高雄碳佐麻里時代店|假日人潮爆滿座無虛席的絕美水上燒肉餐廳!燒肉生魚片丼飯應有盡有

碳佐麻里精品燒肉高雄時代店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時代南一路85號

訂位電話:075371333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五11:30–00:00

週六至周日11:00–00:00

官方網站 | 碳佐麻里粉絲頁

碳佐麻里時代店 53

碳佐麻里時代店位於高雄夢時代統一百貨的時代大道上,是高雄燒肉餐廳中很有名氣的絕美水上餐廳,每逢假日也是人潮滿滿,多到幾乎座無虛席,甚至從中午吃到下午都還是很多人……

說到高雄有質感的燒肉餐廳,碳佐麻里應該是不少人的必推愛店,在GOOGLE一千多條評論上平均4.7顆星好評,就可以知道高雄人有多愛碳佐麻里了。

菜單上有著五花八門的選擇,多到讓人眼花撩亂,從燒肉到生魚片都有,雖然偏中高價位,但高品質的食材與服務,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難怪超多人喜歡碳佐麻里。

碳佐麻里時代店的座位多到爆炸,但卻座無虛席,熱門程度高到胖咩倒抽一口氣,幸好有提前訂位,不然就要撲空惹。

餐廳無論是外觀療癒的翠綠景色,還是裝潢環境都很高級,而且充斥著日式的感覺。

這次因為跟朋友吃隔壁的有你真好湘菜沙龍得到400元折價券,決定相約吃同集團的碳佐麻里,然後又拿到折價券,那下次吃天鍋好惹,科科。

 

裝潢環境

碳佐麻里時代店 2

時代大道的三間餐廳都是碳佐麻里餐飲集團的店,因此不管在哪一間吃飯得到折價券,都可以在其他間餐廳使用。

碳佐麻里時代店 3

碳佐麻里一開門營業,門口就擠滿人潮,不愧是高雄的人氣燒肉餐廳。

碳佐麻里時代店 4

時代店的碳佐麻里非常漂亮綠意盎然的景色,結合翠綠的湖水,裡面還有許多色彩絢麗的肥美魚兒,在藝術佈景上有一股世外桃源的感覺。

碳佐麻里時代店 5

碳佐麻里時代店 6

用餐環境

碳佐麻里時代店 7

碳佐麻里時代店 8

碳佐麻里的廚房工作區看起來很霸氣,精緻的擺飾加上玻璃櫃裡的頂級食材都呈現出這間餐廳的貴氣氛圍。

碳佐麻里時代店 9

碳佐麻里時代店 10

碳佐麻里時代店 11

碳佐麻里很大一間,卻座無虛席,只能說在服務上真的相當無微不至,食材更是不在話下,難怪可以擁有如此浩瀚的名氣。

碳佐麻里時代店 12

碳佐麻里時代店 13

碳佐麻里時代店 14

碳佐麻里時代店 15

▲玻璃櫃上可以看到滿滿的新鮮食材

碳佐麻里時代店 16

碳佐麻里時代店 17

碳佐麻里時代店 18

用餐環境有分區,像人數多一點的聚餐,就會被安排在有隔間感的日式座位用餐。

碳佐麻里時代店 19

其實整體用餐的隱密度相當不錯。

碳佐麻里時代店 20

碳佐麻里時代店 21

碳佐麻里時代店 22

不得不說,碳佐麻里時代店的座位非常多,雖然有兩層樓,但都客滿狀態,不禁讓人感到佩服。

碳佐麻里時代店 23

碳佐麻里時代店 24

碳佐麻里時代店 25

碳佐麻里除了一般的燒肉餐點,還有推出生魚片唷,在吃燒肉的同時還能享受生魚片、握壽司與丼飯。

碳佐麻里菜單

碳佐麻里菜單連結

碳佐麻里時代店 37

碳佐麻里桌子旁的抽屜有面紙與濕紙巾唷。

碳佐麻里時代店 34

桌邊除了燒肉醬,還有胡椒粉、海鹽、芥末粉,不同調味粉搭配不同的肉品可以呈現不一樣的風味唷。

碳佐麻里時代店 36

碳佐麻里時代店 28

碳佐麻里的烤爐是採用超多人喜愛的炭火燒烤,加上下吸式抽風,可以大幅度減少身上的燒肉味。

餐點介紹

碳佐麻里時代店 52

跟姊妹們因為折價券相約碳佐麻里品嘗傳說中的頂級燒肉,沒訂位估計吃不到。

這次點了三人套餐外加單點與生日好禮,居然吃到有點撐……

碳佐麻里時代店 35

碳佐麻里附的白湯口感溫潤,搭配蔥花增添辛香味,讓湯更有層次風味。

嚴選Prime牛肉皿組合 三人 NT$2188

這次直接點三人套餐,以及有些額外加購的餐點,這樣大概符合3+1的餐點量,整體看起來很豐富呢。

主餐

碳佐麻里時代店 40

嚴選Prime牛肉皿組合 三人 NT$2188

這次點了組合套餐的主餐就點頂級的Prime牛肉,有雪花牛、肥牛肉、霜降牛肉,在炭火燒烤下,肉香直噴,油花分布均勻的雪花與油花偏多的肥牛肉在烤爐上烤到冒火,可見油花多浩瀚了。

碳佐麻里時代店 54

特選究好豬肉皿組合

雪花豬、豬菲力、豬五花

特選究好的豬肉皿選用的豬肉品質都很好,無論在油花或肉質上都無可挑剔。

中間那朵玫瑰花造型擺盤的豬肉相當別出心裁呢。

碳佐麻里時代店 59

小主餐

碳佐麻里時代店 43

美味豬肉皿組合

碳佐麻里時代店 57

鯖魚一夜干

鯖魚要交給烤魚高手,搭配頂級食材,才能將鯖魚的美味發揮到淋漓盡致。

副餐

碳佐麻里時代店 45

烤蝦

烤蝦的部分很貼心,已經先將蝦子剝殼後再上桌。

口感脆彈的蝦子加上碳烤的香氣,美味度整個大幅度提升。

碳佐麻里時代店 56

蒜味烏魚腱

烏魚腱很彈牙,脆彈的口感與烤到微焦的表面讓人感到驚豔。

朋友吃過烏魚腱很喜歡那脆彈的口感,因此副餐才會挑選這一項。

沙拉

碳佐麻里時代店 31

袋型沙拉

這道口袋沙拉內線豐富,有滿滿的生菜、洋蔥、青椒、沙拉等食材,使整體口感有層次。

包覆沙拉的餅皮很香Q,品嘗起來很Q彈。

碳佐麻里時代店 32

碳佐麻里時代店 58

煙燻鮭魚沙拉

煙燻鮭魚沙拉很清爽,除鮭魚充斥煙燻的迷人香氣,裡面還有些起司,品嘗起來清脆中又帶點起司的香氣。

小品

碳佐麻里時代店 41

香辣筋肉煮

碳佐麻里時代店 44

香蕈釜蛋

碳佐麻里的蒸蛋超綿滑,還有濃厚的蛋奶香。

蔬食

碳佐麻里時代店 55

起司地瓜燒

碳佐麻里的起司地瓜燒真的銷魂好吃,綿密的口感搭配牽絲的濃郁起司,邊攪拌同時都可以感覺到入口的幸福感。

碳佐麻里時代店 48

活力捲

活力捲讓人超震撼,有點烤餅皮的概念,包肉搭配旁邊很像芝麻醬的咖哩醬,鹹香氣息好迷人,咖哩醬不管是沾肉或沾海鮮都超提味der~

碳佐麻里時代店 42

蘿美生菜葉

吃燒肉的最佳好夥伴--生菜包肉!

生菜包肉可以增添清爽感,搭配韓國泡菜還可以增加辛香的氣息。

碳佐麻里時代店 46

這道好像是什麼乳酪雪餅的,反正品嘗起來就是有很濃郁的乳酪香,超讚der~

碳佐麻里時代店 51

上乘浮誇金箔黑牛丼飯 NT$490

直接把主食升級成浮誇金箔,金箔鋪蓋在黑牛上,頂端放置法式魚子醬,看起來貴氣感十足,不愧是浮誇級美食!

牛肉的口感很彈嫩,咀嚼起來充斥肉汁的香甜,搭配炸過的辛香蒜片更是對味。

碳佐麻里時代店 60

這道雖然要額外加價,但好吃程度與浮誇程度,值得喜歡拍照的你加購~

碳佐麻里時代店 27

起司優格檸檬冰沙

開胃冰沙超好喝,沒想到檸檬優格搭配起司如此毫無違和感,滋味融合一起實在讚爆了!

甜點

碳佐麻里時代店 65

經典豆奶雪酪

不用加價的豆奶雪酪非常清爽,清新的豆奶冰淇淋,品嘗起來甜度很清爽,跟以往的甜點很不同。

碳佐麻里時代店 66

熟成巧克力起司 NT$60

熟成巧克力起司的巧克力很香甜濃厚,貨真價實的甜點,適合螞蟻們品嘗的甜點哦。

碳佐麻里時代店 67

熟成紅茶戚風蛋糕 NT$60

戚風蛋糕的紅茶香很濃,糕體鬆軟搭配鮮奶油增添綿滑的口感。

飲品

碳佐麻里時代店 30

巨峰葡萄汽水 NT$66

碳佐麻里時代店 38

碳佐麻里時代店 39

檸香洛神火龍果汁

當月生日壽星招待

碳佐麻里時代店 50

經典泰式奶茶(生日招待)

碳佐麻里時代店 29

涼拌青木瓜(生日招待)

碳佐麻里時代店 33

比目魚測緣握壽司 NT$160

比目魚握壽司的部分是單點。

比目魚口感超綿密,而且非常新鮮,搭配啵啵的魚卵跟酸甜的金桔,在滋味上相當有層次感,還散發微微的炙燒香氣哦。

燒烤開始

碳佐麻里時代店 61

燒烤的部分覺得碳佐麻里的炭火溫度恰好處,而且很時常在換烤網,果然在服務上很不錯。

碳佐麻里時代店 62

碳佐麻里時代店 63

由於大家一起拍照的關係,很久才開始烤肉,這些食材即便放置小段時間,依然很新鮮可口唷。

碳佐麻里時代店 64

吃燒肉最不能錯過的生菜包肉,那清脆的口感與酸甜的滋味,讓胖咩感到非常銷魂~~~(扭)

碳佐麻里時代店 70

碳佐麻里時代店 71

跟姊妹們從中午吃到下午4點多,碳佐麻里的門口依然很多人……

碳佐麻里時代店 72

碳佐麻里餐飲集團在時代大道開了很多相關的餐廳,而且把這裡打造的超適合親子踏青、餵魚跟放電……(笑)

碳佐麻里時代店 73

碳佐麻里時代店 74

這裡的黑天鵝跟鯉魚看起來很肥美,可以到餐車處購買魚飼料,一罐30元,很多小朋友越餵越興奮,鯉魚們也很聰明,知道跟著人群走就會有食物可以吃……

 

很喜歡這次在碳佐麻里的新體驗,第一次品嘗了傳說中的人氣燒肉名店,才見識到這浩瀚的人氣值是如何來的,加上新鮮的食材與包羅萬象的選擇,難怪不管哪個年齡層都會喜歡這類型的燒肉店,重點是,吃完後回訪率極高,不只是因為折價券,更是因為那高品質的服務,讓人感到好享受呀~

不限時間的烤肉也相當不錯,像胖咩跟姊妹們就從11點多吃到4點多,邊吃邊配話,果然可以吃比較多,一個人估計落在一千元有找的價位吧。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