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人氣臭豆腐[愛嬌姨臭豆腐]武廟排隊美食|四小時就賣完了?!有室內座位與冷氣?!

愛嬌姨臭豆腐01

高雄武廟商圈隱藏著一間還沒營業開店就大排長龍愛嬌姨臭豆腐,而且居然4小時就賣完了?!

高雄這間臭豆腐有多年歷史,是朋友從小吃到大的小吃美食,隱藏在苓雅區武廟路上,附近有著五花八門的美食,加上輕軌開通到凱旋公園站,因此可以搭乘輕軌到凱旋公園站走路5分鐘即可抵達唷。

胖咩從小就很喜歡臭豆腐,因為住在鳳山,所以特別喜歡鳳山市區的一間有名的老牌臭豆腐,要不是在地朋友推薦,還真不知道武廟居然有這麼一間人氣老牌臭豆腐耶。

外觀裝潢

愛嬌姨臭豆腐 37

胖咩準時下午3點抵達就有人在等待了。

愛嬌姨臭豆腐 2

愛嬌姨臭豆腐 24

這間愛嬌姨臭豆腐每逢假日人就爆多,常常四小時就賣光光,平日的話或許可以碰碰運氣。

愛嬌姨臭豆腐 5

愛嬌姨臭豆腐 6

愛嬌姨臭豆腐 16

每一塊都很大塊,炸起來很蓬鬆,等等老闆會切塊唷。

愛嬌姨臭豆腐 8

每一塊炸得酥酥脆脆的臭豆腐,看起來整個讓人垂涎三尺,雖然很邪惡,但胖咩還是很喜歡吃。XD

愛嬌姨臭豆腐 9

愛嬌姨臭豆腐 18

愛嬌姨臭豆腐 22

愛嬌姨臭豆腐 23

愛嬌姨臭豆腐 19

看人家在切大塊的臭豆腐就感覺好療癒。

愛嬌姨臭豆腐 20

▲切完後還會再炸一次

愛嬌姨臭豆腐 15

愛嬌姨臭豆腐 17

愛嬌姨臭豆腐 21

▲清脆酸甜的泡菜非常好吃、甘甜微鹹的醬汁也不在話下

愛嬌姨臭豆腐 4

▲紙碗3元,不附蓋

愛嬌姨臭豆腐 25

到了現場先寫單,內用白單,外帶紅單,先付款之後等待美食上桌,店家動作其實很快,只是人潮真的太多,要稍微等一下。

愛嬌姨臭豆腐 10

愛嬌姨臭豆腐裡面除了很多座位,也有飲品可以飲用耶,顛覆胖咩對於臭豆腐的想像。

內用環境

愛嬌姨臭豆腐 14

愛嬌姨臭豆腐有舒適涼爽的室內座位,一開始我以為沒有燈,後來才知道原來是還沒開燈,難得看到一間臭豆腐店有室內座位就算了,還有冷氣,超好der~~

愛嬌姨臭豆腐 12

很難想像如此簡單的小吃,居然有這麼寬廣的內用空間,吃臭豆腐不用擔心太熱了。

愛嬌姨臭豆腐 13

臭豆腐介紹

愛嬌姨臭豆腐 26

臭豆腐(小)NT$40

一點也不小的小份40元,胖咩自己吃都吃不完耶!

大份55元適合2人一起吃或是一個人想要放縱一下可以點大份的。

臭豆腐有素食與葷食,主要差別是蒜泥,吃完要和女朋友約會的朋友可以吃素食((笑

泡菜不會很酸,分量足夠吃不像很多店家給一點點臭豆腐還沒吃完泡菜就先沒了

臭豆腐外皮微酥帶點脆,如果喜歡酥一點的朋友可以請老闆回鍋再炸第二次!!

愛嬌姨臭豆腐 32

如果喜歡辣的人,旁邊的辣椒醬可以加進去,胖咩的朋友都不吃辣,所以就沒加了。

愛嬌姨臭豆腐 28

愛嬌姨臭豆腐 30

愛嬌姨臭豆腐 31

愛嬌姨臭豆腐 34

愛嬌姨臭豆腐炸得酥脆,壓下去還會彈回來呢,透過壓的方式讓臭豆腐多吸一些醬汁,這樣品嘗起來更有香鹹的滋味。

愛嬌姨臭豆腐 36

愛嬌姨臭豆腐的臭豆腐果然名不虛傳,炸得外香酥內Q軟的,搭配獨門醬汁與醃製的台式泡菜,另外加上辣椒醬更加銷魂美味,難怪創下4小時完售的佳績,而且每天都很多人耶。

愛嬌姨臭豆腐店家資訊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248號

電話: 07 224 4082

營業時間: 15:00–19:40(周日公休)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