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婚宴會場[涵花庭會館]超夢幻純白的歐風會館!婚禮場所或節慶活動包場超合適!

涵花庭會館02

台南婚宴會館推薦

涵花庭會館位於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浪漫純白的歐風會館,不管是舉辦婚禮、商會、節慶活動等都很適合。

絕美的歐風裝潢是一間非常適合舉辦婚禮喜宴的會館,每一處的精心布置都深得女孩子的心,如果想舉辦婚禮,可以考慮美輪美奐的涵花庭會館,會館有多項服務,重點是裡面的裝潢每一處都超級奢華高貴的,跟以往認知的婚宴會館有蠻大的差異性,更符合現代人喜歡的優美感。

除了絕美的歐風裝潢,涵花庭會館有厲害的視聽設備、升降布幕、投影聲光設備與大LED牆,可以讓新人展現美麗的婚紗照,以及美好的回憶照,對女孩來說,風風光光的浪漫婚禮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所以無論是唯美的裝潢或是霸氣的設備都是缺一不可的。

如果單純朋友聚餐,一定不能錯過絕美歐風裝潢+精緻中式料理的涵花庭餐廳喲~

會館介紹

涵花庭會館 1

涵花庭會館的外觀純白中還有翠綠的藝術裝置,很多適合拍照的碧綠裝飾唷。

涵花庭會館 50

涵花庭會館 2

▲翠綠的藝術裝置

外面有蝴蝶的裝飾與浪曼的吊椅,參加完宴會活動之後,可以拍網美照打卡唷。

涵花庭會館 64

涵花庭會館 3

涵花庭會館走進去便是迎賓區,電視牆上有會館內部位置圖,可以輕鬆找到自己的桌位唷。

涵花庭會館 7

涵花庭會館 71

涵花庭會館 5

送客區有美麗的拱門式花環,尤其新人在送客的時候都會遇上親友拍照,有美麗的花環相信攝影師在取景會更方便,拍起來的照片也更加夢幻呢。

涵花庭會館 6

涵花庭會館進館就可以看到高貴華麗的古典歐風,這裡真的是舉辦婚禮的好地方。

涵花庭會館 11

每一處都隱藏著拍照打卡的藝術裝置,而且就連新娘休息室都超好拍照的。

涵花庭會館 12

深長的歐風廊道結合細緻的裝潢設計,踏進來彷彿打開任意門一樣奇妙,一秒飛越歐洲的概念。

涵花庭會館 51

涵花庭會館 23

▲涵花庭會館可以容納35桌

涵花庭會館 19

純白的桌椅與桌上的花飾在擺設與質感都美到令人屏息,看得出來在設計上相當別出心裁,能在這裡舉辦婚禮肯定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笑)

涵花庭會館 20

涵花庭會館裡面的花圈燈飾真的極美,增添會館的華麗與質感。

涵花庭會館婚宴場地 1

涵花庭會館 65

▲入場的布置很漂亮

涵花庭會館 24

涵花庭會館 25

涵花庭會館 27

涵花庭會館 29

涵花庭會館 30

主桌的花飾華麗並帶著貴氣,每一張椅子都綁著花飾,看著更顯示與別桌的差異。

涵花庭會館 42

涵花庭會館 31

涵花庭會館會有服務員打燈光跟投影,因此新人進場就會成為現場最閃耀的焦點,也是很溫馨的畫面。

涵花庭會館 33

大螢幕可以播放著婚紗照或是從小到大的紀錄影片等都非常方便。

涵花庭會館 34

涵花庭會館 38

看著看著都想結婚了~(扭)

涵花庭會館 41

涵花庭會館的古典別緻的歐風裝潢真的美炸了,讓住在高雄的胖咩都忍不住預定好未來婚禮要舉辦在台南的涵花庭會館了。(XD)

涵花庭會館 43

|特別感謝|

感謝幕沐空間制作-徐德蓁

徐小姐是這次涵花庭會館的設計師

再次感謝設計師與師傅的付出

才能創造如此完美夢幻的空間

華麗高貴的新娘休息室

涵花庭會館 9

涵花庭會館的新娘休息室走奢華高貴風,不僅可以開窗看到室外的市景與碧綠的藝術裝置,裡面還有精緻的梳妝台,美到胖咩都融化了。

涵花庭會館 74

環境太美,所以要來一張貴婦照。?

涵花庭會館 10

涵花庭會館 48

梳妝台的流線與紋路,整體形狀就像皇宮裡公主的梳妝台一樣華麗高貴。

涵花庭會館 36

▲新娘化妝室

精緻的化妝室

涵花庭會館 13

涵花庭的化妝是採用大理石牆,加上芬芳的氣息,難怪會有客人以為誤闖新娘房。XD

涵花庭會館 14

涵花庭會館 15

涵花庭會館01

涵花庭會館的裝潢設計與藝術裝置實在美到進門讓人不禁倒抽一口氣,古典純白的夢幻歐風裝潢作為舉辦婚禮的場所再合適不過了。

1618033897978

服務項目

1.工商包場
2.工商會議
3.家庭餐聚
4.節慶活動
5.社團專案
6.抓周活動
7.求婚證婚

喜宴專案

13888+10%
16888+10%
19888+10%

涵花庭會館資訊

?訂席專線:(府前店)06-298 3259

(涵花庭會館)06-295 6895

?傳真專線:(06)2951711

透過臉書專頁私訊訂席,將由訂席專員為您服務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988號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