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一加一咖啡牛乳專賣店]隱藏在大社超懷舊的古早味早餐店!還有清爽無負擔的義大利麵跟燉飯哦!

一加一咖啡牛乳專賣店01

高雄大社早餐飲料店推薦

一加一咖啡牛乳專賣店在大社營業37年了,菜單上有粉漿蛋餅、熱壓吐司、三明治、漢堡、鍋燒麵、厚片、義大利麵與燉飯等選項,另外還有超懷舊的古早味飲料,一加一咖啡牛乳專賣店採用成本較高的紐西蘭安佳奶粉製作出的牛乳,所以喝起來有讓人懷念的滋味唷。

ㄧ加一咖啡牛乳專賣店使用的食材都很好,非常強調吃的安心又健康,所以連自己家的小朋友都很喜歡吃,更成為在地人熱愛的大社早午餐店呢!

胖咩很喜歡這種充滿古早味的早餐店,無論是粉漿蛋餅,還是咖啡牛乳都讓人品嚐到懷舊的滋味唷。

ㄧ加一咖啡牛乳專賣 1 1

裝潢環境

ㄧ加一咖啡牛乳專賣店 10

ㄧ加一咖啡牛乳專賣店隱藏在巷子內,沒有GOOGLE完全不知道原來大社有這麼一間古早味早餐店呢。

ㄧ加一咖啡牛乳專賣店 9

ㄧ加一咖啡牛乳專賣店的店面不大,很多人都是買回家品嚐,裡面也有幾個座位可以內用,是一間超方便的早午餐店唷。

ㄧ加一咖啡牛乳專賣店 81

ㄧ加一咖啡牛乳專賣店是很多在地人喜愛的早餐店哦。

ㄧ加一咖啡牛乳專賣店 80

沒想到小小的店面居然還有內用座位,大概可以容納三組客人唷。

ㄧ加一咖啡牛乳專賣店 78

ㄧ加一咖啡牛乳專賣店 12

ㄧ加一咖啡牛乳專賣店的義大利麵超級真材實料,且走清爽路線,採用鮮奶比例比較多的醬汁,不加一滴油,透過洋蔥、玉米筍、鴻禧菇、青花菜爆香提味也比較健康唷。

ㄧ加一咖啡牛乳專賣店 58

ㄧ加一咖啡牛乳專賣店 57

▲ㄧ加一咖啡牛乳專賣店的燉飯跟義大利麵透過洋蔥、玉米筍、鴻禧菇、青花菜爆香

ㄧ加一咖啡牛乳專賣店 69

▲ㄧ加一咖啡牛乳專賣店的鮮奶茶是採用外埔乳品調配,喝起來乳香比較濃厚唷~

ㄧ加一咖啡牛乳專賣店 72

ㄧ加一咖啡牛乳專賣店就是傳統版的飲料店呀~

ㄧ加一咖啡牛乳專賣店 76

ㄧ加一咖啡牛乳專賣店使用的是比較高價位的南僑酥油,不是一般的乳瑪琳唷,不僅品嚐起來不會有討厭的油感,還比較健康哦。

ㄧ加一咖啡牛乳專賣店 14

▲傳統早餐店才會有的調味乳搭配玩具販售,超懷念der~

ㄧ加一咖啡牛乳專賣店菜單

204161 204162 204163

餐點介紹

ㄧ加一咖啡牛乳專賣店 19

ㄧ加一咖啡牛乳專賣店的早餐超多選擇,每樣都有90年代的風味,不過在老闆的用心經營下,不僅可以吃出懷舊感,更可以品嚐到健康呢。

酒漬豬排總匯三明治

ㄧ加一咖啡牛乳專賣店 22

▲酒漬豬排總匯三明治

酒漬豬排總匯三明治採用在地市場購買豬里肌,並且特別用紅酒、超有名的龜甲萬醬油與一些中藥材醃製,搭配多層次口感的總匯三明治,品嚐起來不僅有飽足感,還有豬里肌的彈牙跟香嫩呢。

ㄧ加一咖啡牛乳專賣店 41

喜歡澎湃感的人不能錯過超厚實的酒漬豬排總匯三明治哦!

ㄧ加一咖啡牛乳專賣店 42

厚牛蛋堡

ㄧ加一咖啡牛乳專賣店 23

▲厚牛蛋堡

一加一咖啡牛乳專賣店的厚牛蛋堡超級厚實,裡面厚實的牛肉排搭配辛香清甜的洋蔥、清脆的小黃瓜與營養的荷包蛋,整體搭配起來超澎湃,加上烤到微焦的漢堡麵包,品嚐起來就是很有飽足感又層次感。

ㄧ加一咖啡牛乳專賣店 48

▲超厚實無誤的厚牛蛋堡!!!

鮪魚蛋餅

ㄧ加一咖啡牛乳專賣店 25

▲鮪魚蛋餅

超喜歡粉漿蛋餅的迷人滋味,Q彈帶勁的蔥花麵皮包覆著香嫩綿密的鮪魚,每一口都是鮪魚的鮮香唷。

ㄧ加一咖啡牛乳專賣店 38

喜歡粉漿蛋餅的人不能錯過一加一咖啡牛乳專賣店的蛋餅哦。

仙氣煙花女培根義大利麵

ㄧ加一咖啡牛乳專賣店 27

▲ 仙氣煙花女培根義大利麵

一加一咖啡牛乳專賣店的義大利麵或燉飯會先採用洋蔥、玉米筍、鴻喜菇加青花菜下去爆香提味,而且採用鮮奶比例比較多的醬汁,又不加一滴油,吃起來也比較健康無負擔,老闆家中的小孩也熱愛推薦呢~

仙氣煙花醬汁是採用紅醬+鯖魚製作的醬汁,因此可以品嚐到紅醬的茄香與鯖魚的鮮味唷。

ㄧ加一咖啡牛乳專賣店 33

仙氣煙花的醬汁很特別,搭配分量滿滿的義大利麵超好吃~

ㄧ加一咖啡牛乳專賣店 37

▲培根切得很厚實

白醬燻雞燉飯

ㄧ加一咖啡牛乳專賣店 59

▲白醬燻雞燉飯

聽說白醬是人氣必點,好多人都喜歡白醬清爽不膩口的奶韻,結合隔夜米飯吸附飽滿的醬汁,搭配Q彈帶勁的燻雞肉,整體品嚐起來濃郁又不會覺得膩唷。

ㄧ加一咖啡牛乳專賣店 63

沒想到傳統早餐店也有賣義大利麵跟燉飯,很新奇的感覺耶~

ㄧ加一咖啡牛乳專賣店 65

▲燻雞肉非常彈嫩可口

熱壓黃金吐司加鮪魚

ㄧ加一咖啡牛乳專賣店 29

▲熱壓黃金吐司加鮪魚

以前到早餐店超喜歡熱壓吐司的,壓邊烤到酥酥脆脆的焦香滋味超銷魂der~

熱壓黃金吐司加鮪魚有著玉米與火腿,包覆著滿滿的營養鮪魚,品嚐起來既有吐司酥脆又鬆軟的香氣與口感,同時還有餡料飽滿的鮪魚玉米,超推der~

ㄧ加一咖啡牛乳專賣店 45

▲熱壓吐司的內餡超飽滿der~

奶油吐司

ㄧ加一咖啡牛乳專賣店 74

▲奶油吐司

一加一咖啡牛乳專賣店的吐司系列超厲害哦,使用的是比較高價位的南僑酥油,不是一般的乳瑪琳,吃起來不僅口感滋味較佳,也較健康哦~

ㄧ加一咖啡牛乳專賣店 51

▲茶葉蛋

茶葉蛋是店家自己調配熬煮的,所以煮到相當入味可口,充滿迷人的茶韻又不會口感太硬唷。

ㄧ加一咖啡牛乳專賣店 54

古早味咖啡牛乳

ㄧ加一咖啡牛乳專賣店 67

▲鮮奶茶

一加一咖啡牛乳專賣店的鮮奶茶是採用外埔的保久乳,喝起來會比高牧鮮乳更濃厚一些,喝完的朋友很喜歡,還特別外帶一大罐回家隔天當早餐呢。

ㄧ加一咖啡牛乳專賣店 4

一加一咖啡牛乳專賣店採用成本較高的紐西蘭安佳奶粉製作出的牛乳,喝起來非常順口又充斥懷舊的古早風味唷。

ㄧ加一咖啡牛乳專賣店 7

▲古早味咖啡牛乳

咖啡牛乳的滋味超級懷舊,朋友還說他已經超久沒有喝過這種早餐店的咖啡牛乳了呢~

其實店家的牛乳系列都是用水+台糖特級砂糖+紐西蘭安佳奶粉滾煮第二次才能煮出糖的香氣,那是用泡的品嚐不出的古早風味呢.

ㄧ加一咖啡牛乳專賣店 5

▲可可牛奶

可可牛乳帶有可可的香甜氣息與牛乳的香醇,喝起來順口不會過於甜膩。

ㄧ加一咖啡牛乳專賣店 6

▲秘製紅茶

一加一咖啡牛乳專賣店的紅茶是偏大麥與決明子的古早味紅茶,喝起來清香又有阿嬤年代的風味,難怪深受在地饕客的喜愛。

ㄧ加一咖啡牛乳專賣店 8

▲草莓牛奶

草莓牛奶就是深受小孩喜歡,不僅顏色夠夢幻,喝起來也超香甜的唷~

一加一咖啡牛乳專賣店是一間超隱藏版的傳統早餐店,除了有超人氣的古早味牛乳,還有很多營養又高品質製作的早餐,另外也有義大利麵跟燉飯可以選擇,是一間在地人都很推薦的早餐店唷~

一加一咖啡牛乳專賣店資訊

地址:高雄市大社區三民路62巷143-5號

電話:07-351-817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5:30~13:00

公休日:週二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