枋寮美食推薦[龍炭烤熱炒火鍋]枋寮欣賞港邊船隻與夕陽餘暉的景觀餐廳!午仔魚一夜干人氣必點!

枋寮美食推薦 龍炭烤01

屏東枋寮美食推薦

龍炭烤燒烤熱炒店是一間靠近漁港邊的炭烤景觀餐廳,菜單上有烤串、熱炒、火鍋、炸物、啤酒等多樣化的選擇,可以在龍炭烤邊吃燒烤熱炒邊欣賞港邊船隻的夕陽美景。

枋寮美食推薦 龍炭烤 熱炒 火鍋 港邊漁村 1

龍炭烤隱藏在枋寮的中山路上,可以欣賞港邊湖畔的船隻景色,到了傍晚還有夕陽陪伴,夜晚也會有絢爛的街燈星光唷。

枋寮美食推薦 龍炭烤 熱炒 火鍋 港邊漁村 4

枋寮是個很美麗又純樸的好地方,去墾丁旅遊可以先到枋山走走逛逛哦。

枋寮美食推薦 龍炭烤 熱炒 火鍋 港邊漁村 15

龍炭烤從餐車起家到店面經營,總共有7年的時間了,也成為在地人下班的好去處,不僅有美味的碳烤料理,還有熱炒火鍋,無論春夏秋冬都很適合朝聖的景觀餐廳呢。

枋寮美食推薦 龍炭烤 熱炒 火鍋 港邊漁村 10

枋寮的景觀餐廳外觀看上去很普通,但走進去後會被裡面獨特的景色給震撼呢~

枋寮美食推薦 龍炭烤 熱炒 火鍋 港邊漁村 8

枋寮美食推薦 龍炭烤 熱炒 火鍋 港邊漁村 12

龍炭烤主打烤串,同時還有很多枋寮特色料理,很適合約三五好友到這裡品嚐海味料理與烤串唷。

枋寮美食推薦 龍炭烤 熱炒 火鍋 港邊漁村 13

龍炭烤烤串的價位都在上面哦~

枋寮美食推薦 龍炭烤 熱炒 火鍋 港邊漁村 14

龍炭烤的烤串有很多選擇,點完還可以坐在裡面欣賞屋外的港邊風情享受愜意時光。

枋寮美食推薦 龍炭烤 熱炒 火鍋 港邊漁村 16

餐點提供時間要注意唷~

營業時間17:00~22:00

結帳時間至21:45

熱炒供應時間至21:00

烤肉供應時間至21:30

枋寮美食推薦 龍炭烤 熱炒 火鍋 港邊漁村 17

▲龍炭烤的料理廚房

枋寮美食推薦 龍炭烤 熱炒 火鍋 港邊漁村 19

龍炭烤可以欣賞到港灣景色,看著船隻條靠在港邊的風景,不禁讓人感到十分愜意。

枋寮美食推薦 龍炭烤 熱炒 火鍋 港邊漁村 21

龍炭烤的用餐環境還可以看到正在曝曬的午仔魚變成充斥海港風情的裝飾~~~

枋寮美食推薦 龍炭烤 熱炒 火鍋 港邊漁村 45

燒烤燈籠讓海味十足的龍炭烤有深夜食堂的氛圍。

枋寮美食推薦 龍炭烤 熱炒 火鍋 港邊漁村 22

枋寮美食推薦 龍炭烤 熱炒 火鍋 港邊漁村 25

來到枋寮一日遊才發現原來枋寮這麼多美麗中又接地氣的景觀餐廳。

枋寮美食推薦 龍炭烤 熱炒 火鍋 港邊漁村 28

吹著涼風欣賞著碧海藍天用愜意形容都感覺不夠呢~

枋寮美食推薦 龍炭烤 熱炒 火鍋 港邊漁村 29

枋寮美食推薦 龍炭烤 熱炒 火鍋 港邊漁村 23

▲龍炭烤自助區

龍炭烤菜單

B7211ED0 306D 48EC B49D 3C6E1FFBA4FA

07FAA7A5 A9E0 4211 9E3E C3C8FFA1E719

料理介紹

酸菜白肉鍋

枋寮美食推薦 龍炭烤 熱炒 火鍋 港邊漁村 31

酸菜白肉鍋 NT$250

龍炭烤會在寒冷的秋冬季節推出超人氣的酸菜白肉鍋,會附上豬五花、酸菜、蛤蜊、黃金魚丸、貢丸、鑫鑫腸、高麗菜等豐富的食材,人不多就點小鍋配烤串即可。

酸菜白肉鍋的酸勁很夠味,搭配豐富的火鍋料與蔬菜,還有白嫩嫩油花花的豬五花品嚐起來超有飽足感der~

枋寮美食推薦 龍炭烤 熱炒 火鍋 港邊漁村 32

▲料豐味美的酸菜白肉鍋

枋寮美食推薦 龍炭烤 熱炒 火鍋 港邊漁村 33

▲肥嫩嫩油花花的豬五花超級彈嫩可口

枋寮美食推薦 龍炭烤 熱炒 火鍋 港邊漁村 43

枋寮美食推薦 龍炭烤 熱炒 火鍋 港邊漁村 58

冬天品嚐熱騰騰的火鍋搭配香噴噴的烤串超棒der~

烤東石鮮蚵

枋寮美食推薦 龍炭烤 熱炒 火鍋 港邊漁村 35

烤東石鮮蚵 NT$120

烤鮮蚵是由東石​新鮮直送,三月至十月為旺季,每顆鮮蚵都粒粒飽滿又肥美,烤製完畢後直接享用,可以品嚐到超無敵的滿滿海味與肥美又飽滿的鮮味唷。

枋寮美食推薦 龍炭烤 熱炒 火鍋 港邊漁村 40

吻仔魚煎蛋

枋寮美食推薦 龍炭烤 熱炒 火鍋 港邊漁村 42

吻仔魚煎蛋 NT$130

吻仔魚煎蛋是枋寮漁特產,也是來龍炭烤必點的菜色之一。

煎到恰當的煎蛋結合鮮味十足的吻仔魚,品嚐起來有迷人蛋香又有海的鮮味唷。

吻仔魚炒飯

枋寮美食推薦 龍炭烤 熱炒 火鍋 港邊漁村 39

吻仔魚炒飯 NT$80

吻仔魚炒飯為枋寮漁特產,使用新鮮吻仔魚炒到粒粒分明,搭配蛋、蔥等基本配料,充斥迷人的胡椒香,而且不會很油膩​哦~

吻仔魚多到看的見呢~~

炭燒烤串

枋寮美食推薦 龍炭烤 熱炒 火鍋 港邊漁村 46

鹽烤牛肉串 NT$50/烤去骨腿排 NT$50/

烤去骨腿排使用小雞腿部位,去骨後醃製,加上店內獨門烤肉醬烤煮,風味濃郁,肉汁飽滿!

枋寮美食推薦 龍炭烤 熱炒 火鍋 港邊漁村 48

豬肉串非常彈牙,烤到香氣濃厚;培根包蔥肉質鮮嫩而且充斥迷人的蔥香味。

枋寮美食推薦 龍炭烤 熱炒 火鍋 港邊漁村 49

烤甜不辣使用手工甜不辣,搭配自家烤肉醬,將外皮烤至酥脆,外脆裡嫩有炭香,為龍炭烤超人氣品項之一。

枋寮美食推薦 龍炭烤 熱炒 火鍋 港邊漁村 47

馬告鹹豬肉 NT$100

馬告鹹豬肉特選五花豬肉,結合原住民的馬告香料(山胡椒)醃製,傳統簡單的醃製做法,卻有獨特香氣。

無添加味精,搭配清甜又清脆的洋蔥,就能品嘗食材的彈嫩鮮美,鹹香風味不論配飯、下酒都銷魂美味。

枋寮美食推薦 龍炭烤 熱炒 火鍋 港邊漁村 54

馬告鹹豬肉切得相當厚實。

枋寮美食推薦 龍炭烤 熱炒 火鍋 港邊漁村 56

龍炭烤的午仔魚一夜干 NT$250

龍炭烤是枋寮在地唯一一間,自家手作午仔魚一夜干的炭烤店。

店家選用枋寮在地新鮮午仔魚,去鱗、去鰓、去肚,再使用清酒、薄鹽醃製,然後在店內的港邊經過一夜風乾,使肉質更加紮實,味道更有層次。

午仔魚油脂豐厚,肉質細緻肥嫩,口感極佳,富含蛋白質、不飽和脂肪酸、DHA等。

枋寮美食推薦 龍炭烤 熱炒 火鍋 港邊漁村 6

枋寮美食推薦 龍炭烤 熱炒 火鍋 港邊漁村 59

到了夜晚的龍炭烤更是美出另一種感覺,落日餘暉結合一點紫藍光雲彩,加上港邊的絢麗路燈更顯夜晚的迷幻。

枋寮美食推薦 龍炭烤 熱炒 火鍋 港邊漁村 61

龍炭烤的餐點選擇多樣化,加上就在海港旁邊,可以直接欣賞到港邊船隻的湖畔景色,讓人用餐起來感覺放鬆舒適呢。

龍炭烤店家資訊

地址: 屏東縣枋寮鄉中山路187號

電話: 0938 581 202

營業時間:17:00~22:00(周一公休)

結帳時間至21:45

熱炒供應時間至21:00

烤肉供應時間至21:30

龍炭烤粉絲頁

優肯嚴選-Line熱點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3535072581&paipv=0&eav=AfZaVN8-XvKZK2iQ_EZE5zxiZVTggcv3rMB0Xu5fpsKazEaMz5VvG4GQqf920k2UgpY&_rdr

Line熱點網址:

https://liff.line.me/1582347558-VdW5GZDw/detail/801560686231559940?utm_campaign=801560686231559940&utm_medium=CopyURL&utm_source=Share

屏東好農網址:

https://www.ptgoods.com.tw/index.php?route=product/product&path=382_411&product_id=1375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