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阮家茶坊天空餐廳]不用出國就能欣賞浪漫小希臘?枋寮超夢幻的景觀咖啡廳+親子餐廳!枋寮絕美海景無敵好拍!

阮家茶坊天空餐廳 枋寮海景餐廳03

枋寮景觀餐廳推薦

阮家茶坊天空海景餐廳位於屏東枋寮鄉的德興路,搭乘火車到枋寮火車站走路5分鐘左右即可抵達。

阮家茶坊天空餐廳從外觀看起來超級不起眼,但搭乘電梯到6樓會被超夢幻的海景座位給療癒到不要不要der,隨便拍都是IG熱門打卡照片,喜歡拍照的網美不能錯過囉!

阮家茶坊天空餐廳菜單上有很多家常料理、熱炒、輕食小點、火鍋與下午茶甜點,還有夢幻又好拍照的網紅氣泡飲,重點是,廚師之前待過國賓飯店,所以料理出來的餐點每一道都不在話下,甚至還有一道是阿基師因緣際會之下傳授給主廚的唷。

到阮家茶坊天空餐廳的7樓會有打開任意門一秒飛到小希臘的錯覺,藍白色系的桌椅配色,結合湛藍的海灣與高低不一的住宅,整個就像在希臘度假呀!

阮家茶坊天空餐廳裝潢環境

阮家茶坊天空餐廳 枋寮無敵海景親子咖啡美食 1

阮家茶坊天空餐廳隱藏在枋寮德興路上,光看外觀完全不會聯想到夢幻的海景咖啡廳耶~XD

記得要搭乘電梯到6樓就能走進絕美療癒的海景餐廳囉~

928354

▲阮家茶坊天空餐廳第一個熱門打卡點

胖咩一直是幸福肥路線QQR~

阮家茶坊天空餐廳 枋寮無敵海景親子咖啡美食 132

阮家茶坊天空餐廳 枋寮無敵海景親子咖啡美食 6

阮家茶坊天空餐廳的用餐座位超級多,風水最好的座位一定是6樓可以欣賞到漁港海灣的半露天座位囉~

7樓是走希臘風的露天座位,適合欣賞夕陽黃昏的時段上樓喝飲料哦。

阮家茶坊天空餐廳 枋寮無敵海景親子咖啡美食 11

室內座位很適合天氣太熱或是冬天海風大的時候在裡面用餐,一樣可以透過玻璃窗看到港邊海景唷。

阮家茶坊天空餐廳 枋寮無敵海景親子咖啡美食 12

阮家茶坊天空餐廳 枋寮無敵海景親子咖啡美食 131

阮家茶坊天空餐廳 枋寮無敵海景親子咖啡美食 13

▲這邊的露天座位可以看到枋寮市區的城市風景

阮家茶坊天空餐廳 枋寮無敵海景親子咖啡美食 15

阮家茶坊天空餐廳 枋寮無敵海景親子咖啡美食 18

阮家茶坊天空餐廳的座位非常多,還有適合小朋友玩樂的親子遊樂區唷。

阮家茶坊天空餐廳 枋寮無敵海景親子咖啡美食 119

▲可以讓小朋友放放電的親子遊樂區

阮家茶坊天空餐廳 枋寮無敵海景親子咖啡美食 116

6樓的半露天座位非常涼爽之外,還可以欣賞到枋寮的港邊海景與很多捕撈海鮮的船隻。

阮家茶坊天空餐廳 枋寮無敵海景親子咖啡美食 118

一大片湛藍的大海讓人看的心情很放鬆,在這裡用餐更是感到愜意無比呢~

阮家茶坊天空餐廳 枋寮無敵海景親子咖啡美食 22

尤其在涼爽的秋冬季節更適合坐在半露天的座位,並且吹著涼爽海風,品嚐著每一道美味的料理。

阮家茶坊天空餐廳 枋寮無敵海景親子咖啡美食 26

阮家茶坊天空餐廳頂樓的座位更是夢幻到讓人倒抽一口氣,藍白色系的座位配上高低不一的住宅與蔚藍的海洋,從高處看像極了台版小希臘。

阮家茶坊天空餐廳 枋寮無敵海景親子咖啡美食 27

不同角度拍攝起來會有不同的美感,沒想到如此鄉下的地方居然隱藏著如詩畫般的秘境。

阮家茶坊天空餐廳 枋寮無敵海景親子咖啡美食 28

阮家茶坊天空餐廳浪漫的港邊海景結合了接地氣的鄉村住宅,不僅打造出超有特色的海景咖啡廳,也讓從城市來到枋寮的胖咩感覺無敵療癒,能在這靜謐的鄉村欣賞美麗的景色,品嚐著飯店級的美食佳餚,簡直是繁忙生活的一大享受呢。

阮家茶坊天空餐廳 枋寮無敵海景親子咖啡美食 29

很喜歡阮家茶坊天空餐廳的純樸風情,融合無邊際的海景美到讓人屏息呢~

阮家茶坊天空餐廳 枋寮無敵海景親子咖啡美食 30

在阮家茶坊天空餐廳可以欣賞到港邊船隻與鄉村純樸,因此成為很多人來到枋寮或墾丁旅遊景點必來的餐廳唷!

阮家茶坊天空餐廳 枋寮無敵海景親子咖啡美食 32

阮家茶坊天空餐廳 枋寮無敵海景親子咖啡美食 33

中午時段可能就不太適合到頂樓用餐,感覺會被曬成人乾……XDDD

阮家茶坊天空餐廳 枋寮無敵海景親子咖啡美食 37

不過風和日麗的晴朗天氣很適合在頂樓拍網美照就是了,可以拍出異國的感覺ㄋㄜ?!

阮家茶坊天空餐廳 枋寮無敵海景親子咖啡美食 38

▲號稱台版小希臘應該不過分吧~

928351

來到夢幻的阮家茶坊天空餐廳一定要拍照回家留念啦~~~

(其實是為了打卡XD)

阮家茶坊天空餐廳 枋寮無敵海景親子咖啡美食 39

928365

胖咩覺得女生拍照就是能拍出自己喜歡的那種網紅美,那神韻或角度堪稱完美!

928361

阮家茶坊天空餐廳的景色實在美呆了!!!

然後,椅子被胖咩修歪了……

阮家茶坊天空餐廳菜單

1121

阮家茶坊天空餐廳的餐點非常多樣化,跟其他景觀餐廳截然不同,這是一間即便想要辦桌菜也可以的海景咖啡廳唷。

1122

阮家茶坊天空餐廳 枋寮無敵海景親子咖啡美食 122

阮家茶坊天空餐廳餐點介紹

餐點推薦

阮家茶坊天空餐廳 枋寮無敵海景親子咖啡美食 89

待過國賓飯店的廚師端出來的料理就是不一樣,每一道家常菜沒有一定的基礎根本沒辦法做出飯店準水的美味呢。

阮家茶坊天空餐廳 枋寮無敵海景親子咖啡美食 53

阮家茶坊天空餐廳 枋寮無敵海景親子咖啡美食 90

阮家手工泡菜 NT$150

阮家茶坊天空餐廳自製的手工泡菜,滋味是韓式泡菜跟黃金泡菜的中間,酸辣中帶點迷人的甜味,清脆爽口的滋味相當開胃呢。

聽說製作這道手工泡菜超費時,因此也是店家激推的開胃菜呢!

阮家茶坊天空餐廳 枋寮無敵海景親子咖啡美食 42

蒲燒鰻汁排骨 NT$300

阮家茶坊天空餐廳的排骨超厚實der,而且肉質非常彈嫩不會柴,加入吸附飽滿的日式蒲燒鰻醬汁,鹹香入味好銷魂。

阮家茶坊天空餐廳 枋寮無敵海景親子咖啡美食 41

肋排的醬汁是用雞腿骨熬煮,再去熬柴魚跟昆布製成日式甜醬油風味,因此厚實的排骨吸附香鹹飽滿的醬汁唷。

阮家茶坊天空餐廳 枋寮無敵海景親子咖啡美食 48

脆皮肥腸 NT$280

外皮酥脆的肥腸搭配輕甜又清脆的洋蔥與辛香味十足的蔥條,讓外皮香脆又油脂飽滿的肥腸不會膩口又超刷嘴der~

阮家茶坊天空餐廳 枋寮無敵海景親子咖啡美食 54

招牌私房魚 NT$360

私房魚採用鱸魚去骨切塊,並附古早味的梅子醬油沾取,品嚐起來酥脆中帶著鱸魚的鮮嫩,同時還有梅子醬油的酸鹹,可口又美味。

阮家茶坊天空餐廳 枋寮無敵海景親子咖啡美食 56

▲阮家茶坊天空餐廳自製的醬汁都超厲害呢~

阮家茶坊天空餐廳 枋寮無敵海景親子咖啡美食 69

招牌龍膽石斑泡菜鍋 NT$449

這鍋採用枋寮出產的龍膽石斑跟店家自製的手工泡菜一起熬煮,因此鮮嫩Q彈的魚肉跟超多膠質的魚皮都可以品嘗到泡菜的香氣,而且也可以覆蓋著一些魚的味道唷。

龍膽石斑的皮很厚,整隻切塊下去燉煮過後,膠質也比較容易出來唷。

阮家茶坊天空餐廳的鍋物附的菜盤也很多蔬菜,有香菇、高麗菜、金針菇、黑木耳、絲瓜、南瓜、空心菜、蝦子、寬冬粉等豐富時蔬,加入龍膽石斑泡菜鍋會澎湃到讓人垂涎三尺呢!

阮家茶坊天空餐廳 枋寮無敵海景親子咖啡美食 67

▲這鍋滿滿的龍膽石斑耶!!!

阮家茶坊天空餐廳 枋寮無敵海景親子咖啡美食 70

看到厚實的魚皮就已經感受到滿滿的膠質了~

阮家茶坊天空餐廳 枋寮無敵海景親子咖啡美食 58

▲蔬菜給超多的蔬菜盤

阮家茶坊天空餐廳 枋寮無敵海景親子咖啡美食 97

蔬菜加下去整鍋都滿了……

阮家茶坊天空餐廳 枋寮無敵海景親子咖啡美食 52

鹹魚雞粒炒飯 NT$200

這道鹹魚雞粒炒飯的馬午鹹魚醬是採用香港進口的鹹魚下去炒製的,所以充斥迷人的鹹魚香氣~

另外,濃厚的鹹魚醬也能另外購買回家炒其他料理唷。

阮家茶坊天空餐廳 枋寮無敵海景親子咖啡美食 77

黃金XO干貝炒飯 NT$200

黃金XO醬干貝炒飯採用日本干貝下去炒,所以可以品嘗到新鮮的干貝,每一口炒飯都是迷人又銷魂的海味唷。

阮家茶坊天空餐廳 枋寮無敵海景親子咖啡美食 93

鐵板黑胡椒牛小排 NT$200

這道是主廚在國賓做中餐的時候學的,因此料理出來的滋味可以說不輸給飯店的品質唷。

黑胡椒牛小排的肉質超級彈嫩,而且充斥黑胡椒的迷人香氣,每一口都是滿足的口感與滋味~

阮家茶坊天空餐廳 枋寮無敵海景親子咖啡美食 96

炙烤蒜香松阪豬 NT$300

這道松阪豬充斥炙烤的焦香與微微焦脆的口感,搭配店家自製的梅子蘿蔔跟洋蔥非常清甜又開胃唷。

阮家茶坊天空餐廳 枋寮無敵海景親子咖啡美食 102

阿基師港式牛腩 NT$200

這道菜是闆娘因為工作緣故介紹阿基師給主廚認識,才學習到阿基師傳授的港式牛腩,也算是闆娘跟主廚的定情料理?!

港式牛腩的肉質很Q彈帶勁,吸附醬汁的香氣與鹹味,品嚐起來真的有阿基師的味道~(誤)

阮家茶坊天空餐廳 枋寮無敵海景親子咖啡美食 85

香炒檳榔花 NT$180

吃了這麼多魚肉,當然要來點特別的蔬菜均行飲食囉~

檳榔花口感超像細嫩版的筍子,香炒帶出鹹香,好吃又清爽。

阮家茶坊天空餐廳 枋寮無敵海景親子咖啡美食 86

蒜香甘蔗心 NT$170

夢幻飲品

網紅氣泡飲

阮家茶坊天空餐廳 04

美少女戰士(可爾必思) NT$170>彩虹愛吃醋(天然果醋) NT$160>貴妃玫瑰荔枝 NT$160>夢幻戀愛森林(蘋果蜂蜜檸檬)NT$160

阮家茶坊天空餐廳的網紅氣泡飲絕對是網美必點的飲料,基本上不僅有漸層色彩又超級好拍,喝起來更是香甜不踩雷,喜歡拍照的網美們一定要點這裡的網紅氣泡飲跟夕陽海岸拍照唷。

阮家茶坊天空餐廳 枋寮無敵海景親子咖啡美食 75

▲拍起來真的好夢幻又絢麗!!!

在陽光下拍照更是漂亮唷~

阮家茶坊天空餐廳 枋寮無敵海景親子咖啡美食 84

 

928357

每杯都要合照才過癮!!!

阮家茶坊天空餐廳 枋寮無敵海景親子咖啡美食 63

阮家茶坊天空餐廳 枋寮無敵海景親子咖啡美食 66

阮家茶坊天空餐廳 枋寮無敵海景親子咖啡美食 108

醇香鮮奶酪 NT$35

阮家茶坊天空餐廳的鮮奶酪採用純鮮奶製作,品嚐起來入口即化又充斥濃郁不膩口的奶韻唷。

淋上一點點黑糖醬點綴會充斥黑糖迷人的香甜哦。

阮家茶坊天空餐廳 枋寮無敵海景親子咖啡美食 130

▲芒果冰

阮家茶坊天空餐廳新推出的芒果冰超級香甜且綿密,飯後可以來個香甜霜淇淋哦~

阮家茶坊天空餐廳 枋寮無敵海景親子咖啡美食 128

阮家茶坊天空餐廳 枋寮無敵海景親子咖啡美食 120

阮家茶坊天空餐廳 枋寮無敵海景親子咖啡美食 121 阮家茶坊天空餐廳 枋寮無敵海景親子咖啡美食 112

如果喜歡阮家茶坊天空餐廳的鹹魚醬跟黃金XO干貝醬也可以另外購買回家。

阮家茶坊天空餐廳 枋寮無敵海景親子咖啡美食 126

阮家茶坊天空景觀餐廳是枋寮超夢幻又充滿異國風情的美食餐廳,不僅景觀很療癒,餐點每一道都不在話下唷!!!

阮家茶坊天空景觀餐廳資訊

地址:屏東縣枋寮鄉德興路33號

電話:08 878 3831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AM 10:00~PM 10:00 (週三公休)

官方FB:阮家茶坊天空景觀餐廳

交通資訊:枋寮火車站(步行約5分鐘)

優肯嚴選-Line熱點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sky088783831/

Line熱點網址:https://liff.line.me/1582347558-VdW5GZDw/detail/486249230994774687?utm_campaign=486249230994774687&utm_medium=CopyURL&utm_source=Share

屏東好農網址:https://www.ptgoods.com.tw/index.php?route=product/product&path=382_411&product_id=1373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