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烤肉推薦[牧穀韓式烤肉]韓國烤肉搭配夢幻調酒好過癮!專人燒烤服務可以爽吃燒肉

牧穀韓式烤肉 Meogeo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203號

電話:07-552663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15:00/17:00-23:30

每人低消200元

牧穀韓式烤肉粉絲團

牧穀02

牧穀韓式烤肉 Meogeo位於美術館附近的青海路上,菜單上除了一般烤肉,還有最近超人氣的八色烤肉,以及必點部隊鍋、韓國炸雞、韓式煎餅、石鍋拌飯、辣炒年糕等韓國料理,另外燒肉的部分如果吃不夠也可以單點。到了夜晚絕對少不了韓國最熱門的燒酒,在老闆的推薦下,胖咩有一股在韓國喝酒的錯覺,原來不用出國就可以享受彷彿在韓國品嘗佳餚美酒的微妙氛圍。

之前就品嘗過厲害的八色烤肉,所以這次就選擇蠻多人喜歡的韓式烤肉雙人套餐,搭配牛肉組合,沒想到這一點整個滿滿一桌,重點是韓國小菜生菜可以免費續點唷!

牧穀韓式烤肉有專人燒烤服務,因此胖咩可以爽爽一口烤肉配啤酒,不用擔心吃韓國烤肉吃到手忙腳亂哦。

牧穀韓式烤肉 25

meogeo牧穀韓式烤肉訂位

meogeo먹었有提供線上前一天訂位的系統,也可以多加利用,聚餐預定更方便!

網路訂位點我|https://bit.ly/3eysw7a

➊選擇人數、日期、時段
➋確認訂位與填寫聯絡資訊
➌送出資料
➍收到訂位確認簡訊,訂位成功!

注意事項:線上訂位系統可接受 1-8 位訂位(含大人與小孩),超過 8 人的訂位,請使用電話預約07-5526632。

裝潢環境

牧穀韓式烤肉 1

牧穀韓式烤肉裝潢相當顯眼,一大排燒酒背景裝飾,走過路過都會好奇看一眼。

牧穀韓式烤肉 81

整排燒酒的亮眼裝飾,表示走進去即可開喝……(誤)

牧穀韓式烤肉 82

在韓國喝酒是很平常的事情,無論多晚都可以喝到天荒地老,聽起來就相當有趣。

牧穀韓式烤肉 3

今天除了品嘗必吃的韓國燒烤與部隊鍋,也要好好喝一下經典的燒酒+啤酒,才發現混搭的喝法很微妙。

牧穀韓式烤肉 77

牧穀韓國燒烤店內的裝潢很有韓國風,閃亮的金色排煙管在燒烤時可以減少油煙瀰漫,而且看起來更有燒烤店的FU~

牧穀韓式烤肉 79

牧穀韓式烤肉 23

桌子的抽屜放置各式各樣的餐具,牧穀的鐵桶椅子裡面還可以放置包包唷。

牧穀韓式烤肉 Meogeo菜單

牧穀燒肉菜單

牧穀燒肉菜單2

餐點介紹

牧穀韓式烤肉 71

滿滿一桌,看著都不禁垂涎三尺了呢~

麥茶

牧穀韓式烤肉 5

牧穀的套餐有提供無糖麥茶哦~

牧穀韓式烤肉 11

韓國芝麻油、椒鹽 、蔬菜醬、水果醋

可以依照個人喜好沾取醬料,不同醬料沾起來的風味都不一樣,再結合清脆的韓國小菜,口感與滋味相當繽紛。

韓國小菜

牧穀韓式烤肉 12

清脆又超好配燒肉生菜的韓國小菜,根本是韓國料理店的經典,不管是燒肉夾小菜,還是搭配生菜都非常適合。

牧穀韓式烤肉 13

韓國泡菜跟辣豆芽本身就有酸鹹的滋味,結合生菜或單配燒肉都是不錯的選擇。

胖咩喜歡搭配生菜品嘗,既有清爽的滋味又增添飽足的感覺,韓國小菜整體的鹹度也因此恰到好處。

牧穀韓式烤肉 15

新鮮生菜盤看起來清脆爽口,充滿光澤,包肉夾小菜肯定超美味~~~~

牧穀韓式烤肉 26

牧穀的專業燒烤員會先將洋蔥、蒜片、青辣椒、杏鮑菇、韓國蝦醬加熱。

韓國蝦醬蠻鹹的,建議搭配生菜會比較爽口一些唷。

牧穀韓式烤肉 24

牧穀非常貼心的專人燒烤服務,讓胖咩跟朋友可以盡情的吃飯喝酒邊哈拉。

韓式烤肉套餐

牧穀韓式烤肉 14

韓式烤肉套餐 NT$980

除了滋味繽紛的八色烤肉,也可以點原汁原味的烤肉套餐,能保留原來肉品的鮮味,單純沾醬包生菜都很不賴。

牧穀韓式燒烤01

豬梅花、豬五花、豬頸肉、韓國蝦醬

豬五花大概是韓國燒烤的必點肉品,油嫩的口感不管是搭配生菜或沾醬單吃都很可口。

豬頸肉占全豬比例很少,一隻豬身上只有六兩,因此又稱為「黃金六兩肉」。 此部位肉質口感脆、油脂也夠,是豬肉很珍貴的部位。

牧穀韓式烤肉 39

烤肉囉!

由於不是胖咩烤,難得可以輕鬆拍燒烤又爽爽吃肉~顆顆

牧穀韓式烤肉 41

聽見肉肉在鐵盤上滋滋作響的聲音,肚子都餓了起來~

牧穀韓式烤肉 42

牧穀韓式燒烤03

牧穀很適合胖咩這種不喜歡動手烤肉的懶人。XD

牛肉燒肉盤

牧穀韓式烤肉 6

套餐加購>>>牛肉燒肉盤 NT$400

厚切沙朗、牛翼板、醬燒中腹

牛翼板肉瘦肉比例較多,較不油膩,口感相當紮實。

厚切沙朗肉質軟嫩,大理石紋路較多且分布均勻,脂肪量較菲力高,吃起來不易乾澀。

醬燒中腹的醬汁很甜,油花與瘦肉分布均勻,彈嫩中帶有飽滿的口感。

牧穀韓式燒烤06

這次三人點個雙人套餐加點一盤牛肉,分量恰到好處呢~

牧穀韓式烤肉 35

牧穀韓式燒烤02

牧穀韓式烤肉 57

牧穀店員很貼心,把燒烤好的肉盛裝在盤子上,夾取相當方便,而且排放整齊。

牧穀韓式烤肉 40

牧穀韓式烤肉 58

來到牧穀韓式燒肉,只要負責享受佳餚美酒、爽爽吃肉即可,旁邊有專員負責烤肉,完全可以處於一個耍廢狀態。XD

生菜包肉的隨意精緻吃法

牧穀韓式烤肉 53

胖咩覺得燒肉搭配蒜片洋蔥,可以增添燒肉的辛香,同時保留肉品的滋味。

牧穀韓式烤肉 54

生菜包肉搭配韓國泡菜+豆芽菜+韓國蝦醬=蠻鹹的……

韓國燒烤好玩的地方就是可以隨意混搭,包得越豐富滋味就越繽紛,燒肉單吃則可以直接品嘗到肉品的鮮味~

韓國部隊鍋

牧穀韓式烤肉 9

點套餐可以+399元升級超極豐富的部隊鍋唷。

部隊鍋超豐富,裡面有五花豬、豆腐、韓國年糕、魚板、金針菇、高麗菜、火腿腸、午餐肉、韓國拉麵等多樣化的美味食材。

如果喜歡起司拉麵的人可以加點起司,讓起司融化在韓國拉麵上,不管是視覺還是味覺都極為銷魂。

牧穀韓式烤肉 45

當韓國辣醬慢慢融化在這雪白的湯頭,香辣的滋味就會慢慢瀰漫在周圍,看了好想立即開動。

牧穀韓式烤肉 51

年糕的口感相當Q彈,搭配香濃的湯頭很對味。

牧穀韓式燒烤07

加了起司就是無敵!

牧穀韓式烤肉 63

Q彈又香濃的韓國拉麵搭配濃郁的起司片,整個超級邪惡呀!

牧穀韓式燒烤04

光是一個部隊鍋滿滿的豐盛食材,就可以讓人好有飽足感了。

牧穀韓式烤肉 68

海鮮煎餅

牧穀韓式烤肉 37

海鮮煎餅 NT$230

海鮮煎餅的麵皮酥脆,內餡相當Q彈飽滿,充斥滿滿的海鮮,每一塊都包覆不少海鮮,沾上甜甜的煎餅醬,煎餅會吸附飽滿的甘甜醬汁,品嘗起來有甜味帶著Q彈又酥脆的口感。

牧穀韓式烤肉 48

牧穀韓式烤肉 49

甘味炸雞

牧穀韓式烤肉 7

甘味炸雞 NT$380

甘味炸雞酥脆又甘甜的麵皮很好吃,肉質鮮嫩多汁,雖然外觀有些許的辣椒擺飾,但甘味炸雞是不會辣的唷。

既然到了韓國燒烤店,一定要點韓國炸雞,這不僅是韓國人的野餐美食,更是最佳下酒菜呢。

牧穀韓式烤肉 47

甜點

牧穀韓式烤肉 80

豆花很香甜綿密,每一口都是濃厚的豆香與糖水的香氣。

20181121215815 69

開喝囉!

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牧穀韓式烤肉 60

粉紅歐膩 NT$240

水蜜桃氣泡酒+西瓜汽水組合而成的粉紅歐膩,香甜的水蜜桃香氣,帶點淡淡的酒香,很適合女生唷~

粉色又霸氣的外觀,一出場就超級吸引人,很適合胖咩這種愛拍照的女生。

牧穀韓式烤肉 6101

牧穀韓式烤肉 6202

20181121000142 52

牧穀韓式烤肉 75

?隱藏版新品即將上市

韓國小米酒+水蜜桃氣泡水的概念,超好喝又超夢幻,期待它跟大家見面的那一天~?

牧穀韓式烤肉 7405

牧穀韓式烤肉 7606

20181121000143 25

牧穀韓式烤肉 7203

CASS啤酒+真露燒酒

這種就是到準備邊燒烤邊開喝的節奏,搭配厲害的敲筷子手勢

牧穀韓式烤肉 7304

牧穀韓式燒肉不僅肉品多樣化,還很貼心推出套餐的選項,讓人可以吃到烤肉與韓式料理,整個超有在韓國店吃飯的錯覺,尤其的燒酒開喝的那一刻,整個氛圍瀰漫一股甜甜的微醺。

這次點套餐升級成部隊鍋整個超豐盛,不僅看起來很澎湃,吃起來也超有飽足感的。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