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小歐圓餐館]隱藏在苓雅市場附近的平價美食!手作草莓生吐司太夢幻療癒了!

小歐圓餐館 高雄義大利麵漢堡 1 1

高雄漢堡義大利麵推薦

小歐圓餐館是隱藏在苓雅市場新開幕的複合式餐館,菜單上有漢堡、義大利麵、生吐司、炸物、甜點與飲料等豐富的選項,餐點價位在200~300元之間,是很平價的高雄美食,加上有甜的生吐司厚片與香醇順口的咖啡拿鐵,很適合約姊妹品嚐下午茶甜點唷。

小歐圓餐館的老闆在西式餐廳的當廚師,所以對於西式料理有著很多專業的料理技巧,甚至將厲害的台式爆香結合義大利麵,讓義大利麵也能吃出不可思議的驚喜感;漢堡的肉排也是自己製作的,所以讓人品嚐起來很安心唷。

除此之外,生吐司跟漢堡包也是店家自己特製的,所以跟其他餐館不一樣呢。

裝潢介紹

小歐圓餐館 高雄義大利麵漢堡推薦 3

小歐圓餐館隱藏在苓雅市場旁邊,簡約又帶著藝術氣息的裝潢擺設讓人用餐起來很放鬆。

小歐圓餐館 高雄義大利麵漢堡推薦 4

小歐圓餐館 高雄義大利麵漢堡推薦 7

小歐圓餐館有舒適的內用座位,每個座位的間距都恰到好處,不用讓人有壅擠的感覺。

小歐圓餐館 高雄義大利麵漢堡推薦 8

簡約明亮的裝潢結合歐風濃厚的藝術照擺設更讓餐館充斥著一股濃厚的歐式氣息,用餐起來感覺放鬆舒適。

小歐圓餐館 高雄義大利麵漢堡推薦 88

小歐圓餐館 高雄義大利麵漢堡推薦 9

小歐圓餐館菜單

小歐圓餐館 高雄義大利麵漢堡推薦 87

胖咩很喜歡小歐圓餐館的義大利麵跟生吐司,很多配料都是自己自製,讓客人品嚐起來更安心無負擔。

小歐圓餐館 高雄義大利麵漢堡推薦 86

小歐圓餐館的生吐司也是自己製作,所以口感上比起一般厚片更鬆軟Q彈,而且保水度更高一些唷。

餐點介紹

小歐圓餐館 高雄義大利麵漢堡推薦 38

小歐圓餐館的每道餐點都是老闆用心製作,無論是生吐司、義大利麵醬汁、漢堡包與抹醬都是不斷嘗試做出自己滿意的滋味與口感,才會呈現給客人品嚐,所以很推薦不同類型的餐點可以點看看唷。

小歐圓餐館 高雄義大利麵漢堡推薦 39

不得不說,即便是看起來最簡單的咖啡拿鐵,在小歐圓餐館都是特別採用嚴選的咖啡豆下去磨製,才有超級好喝又順口會回甘的拿鐵唷。

雙層牛肉起司堡

小歐圓餐館 高雄義大利麵漢堡推薦 25

雙層牛肉起司堡 NT$250

小歐圓餐館的雙層牛肉起司堡是採用美國牛梅花肉打成碎肉製作出來的漢堡排,特別的香煎手法,不僅讓肉排扎實鮮嫩又多汁,漢堡拿起來肉汁可會一直滴呢~~~

扎實的漢堡排結合生菜與酸甜的番茄醬,品嚐起來清爽不膩口唷。

小歐圓餐館 高雄義大利麵漢堡推薦 26

雙層起司牛肉堡超級無敵厚實,不分開吃,胖咩的嘴巴張不了那麼大……XDDD

小歐圓餐館 高雄義大利麵漢堡推薦 75

把漢堡切半更能看到牛肉排的厚實多汁,看得讓人垂涎三尺了。

小歐圓餐館 高雄義大利麵漢堡推薦 78

喜歡厚實漢堡的人,很推薦小歐圓家的雙層牛肉起司堡哦~

小歐圓餐館 高雄義大利麵漢堡推薦 27

▲薯條炸的外香酥內鬆軟,酸甜的滋味沾番茄醬超刷嘴

烤小卷青醬義大利麵

小歐圓餐館 高雄義大利麵漢堡推薦 29

烤小卷青醬義大利麵 NT$280

小歐圓餐館的烤小卷青醬義大利麵採用松子特製調配的青醬,讓滋味更加濃厚,帶出青醬迷人的香氣,還有火烤的小卷抹上特製醬汁,讓新鮮彈牙的小卷超像夜市的烤小卷一樣醬香肉彈,結合經過爆香的青醬義大利麵更是滋味繽紛。

小歐圓餐館 高雄義大利麵漢堡推薦 80

烤小卷的醬香很濃厚,肉質非常新鮮彈牙。

小歐圓餐館 高雄義大利麵漢堡推薦 83

▲蛤蜊也充斥滿滿的鮮味與青醬香

小歐圓餐館 高雄義大利麵漢堡推薦 82

草莓生吐司

小歐圓餐館 高雄義大利麵漢堡推薦 53

草莓生吐司 NT$110

小歐圓餐館的生吐司是自己製作的,比起一般厚片吐司會更加鬆軟濕潤,結合新鮮草莓與草莓醬當基底塗抹在生吐司上,旁邊還有很多一小顆的香甜棉花糖,看起來就好夢幻呢。

小歐圓餐館 高雄義大利麵漢堡推薦 59

草莓季不能錯過超厲害的草莓生吐司囉~

肉桂生吐司

小歐圓餐館 高雄義大利麵漢堡推薦 60

肉桂生吐司 NT$75

小歐圓餐館的肉桂生吐司很厲害,既有迷人的肉桂香,卻又不會過於濃厚,香氣恰到好處,結合鬆軟又Q彈的生吐司超級美味der~

小歐圓餐館 高雄義大利麵漢堡推薦 61

馬薩拉雞翅

小歐圓餐館 高雄義大利麵漢堡推薦 11

馬薩拉雞翅 NT$80

馬薩拉雞翅採用的馬薩拉是一種由多種香料混合起來的調味料,融合麵粉調成香氣超有層次的香酥麵皮,咬下去都是特別的調味辛香,還有雞翅的彈嫩多汁,非常推薦這道炸物唷。

小歐圓餐館 高雄義大利麵漢堡推薦 17

 

小歐圓餐館 高雄義大利麵漢堡推薦 21

香酥的麵皮充斥迷人的調味香,讓人會忍不住一隻接著一隻品嚐著。

炸一下豬耳朵

小歐圓餐館 高雄義大利麵漢堡推薦 15

炸一下豬耳朵 NT$80

炸一下豬耳朵是一道超級刷嘴的炸物,很難想像豬耳朵酥炸起來的口感,品嚐起來帶點科學麵的滋味,咀嚼中又會散發出豬耳朵的香氣,越咀嚼越香,意外好吃呢!

小歐圓餐館 高雄義大利麵漢堡推薦 20

小歐圓餐館讓豬耳朵有了新鮮的吃法~~~

主廚濃湯

小歐圓餐館 高雄義大利麵漢堡推薦 71

小歐圓餐館義大利麵附的濃湯超級濃郁,玉米跟其他食材都是碎粒的沙沙口感,讓濃湯更能充斥食材的甜味與香氣唷。

小歐圓餐館 高雄義大利麵漢堡推薦 74

紅茶

小歐圓餐館 高雄義大利麵漢堡推薦 51

▲紅茶

咖啡拿鐵

小歐圓餐館 高雄義大利麵漢堡推薦 50

咖啡拿鐵 NT$100

小歐圓餐館採用中烘焙嚴選豆,所以研磨出來的咖啡非常香濃,喝起來更是順口,喜歡喝咖啡的人一定要點一杯喝看看,連晚上不敢喝咖啡的朋友都不僅喝掉半杯呢。

小歐圓餐館 高雄義大利麵漢堡推薦 48

小歐圓餐館的餐點非常多樣化,生吐司、漢堡包跟醬汁都是自己製作跟調配的,讓人吃得很安心,而且也跟其他店不一樣,加上親民的價格,超值得一吃呀!

小歐圓餐館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二路166號

店家電話:0903 713 305

營業時間:周二至周六 11:30-19;00(週一公休)

週日11:30-16:00

一月份休假請參考店家FB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