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禾堂拉麵-岡山店推出獨家超夢幻又好拍照的草莓甜點!還有冰爽的草莓巧克力?每逢假日座無虛席~

山禾堂 博多拉麵 岡山店01

山禾堂拉麵岡山店隱藏在岡山區大仁南路上,跟美術館的山禾堂拉麵吃到飽截然不同,菜單上的拉麵口味有經典風味、香辣風味、蛋蛋控、海鮮風味、肉肉控、乾拌拉麵等超多樣化的創意拉麵可以選擇,除了這些超人氣口味的拉麵,還有最新最夢幻的莓有你的日子春摘的愛情,超級夢幻的草莓系甜點,只有山禾堂拉麵岡山店才吃的到唷。

山禾堂拉麵岡山店的草莓系甜點一上桌,馬上引來其他桌客人的注視,過沒多久其他人桌上也有一樣的夢幻甜點,果然只有山禾堂拉麵能超越山禾堂,誰家拉麵還在賣這種浮誇系甜點呢?

山禾堂 博多拉麵岡山店 5 1

山禾堂拉麵岡山店裝潢環境

山禾堂 博多拉麵 岡山店 2

山禾堂拉麵岡山店位於岡山的大仁南路上,距離阿公店水庫與森林公園蠻近的,吃飽後可以去附近逛逛。

山禾堂 博多拉麵 岡山店 3

山禾堂 博多拉麵 岡山店 4

山禾堂拉麵每逢周末都會大客滿,記得開門前等候是最保險的做法~

山禾堂 博多拉麵 岡山店 5

山禾堂拉麵岡山店的裝潢擺設相當別緻,並且充斥日式風情,微醺的燈光讓人有深夜食堂的暖心感。

山禾堂 博多拉麵 岡山店 6

山禾堂拉麵岡山店的燈飾超級別緻,鳥籠有鳥兒佇立,同時還有葉子點綴,讓店內的擺設看起來更有繽紛的視覺感。

山禾堂 博多拉麵 岡山店 7

山禾堂拉麵岡山店的裝潢擺設跟美術館店一樣都有一棵粉色櫻花樹呢~

山禾堂 博多拉麵 岡山店 8

山禾堂 博多拉麵 岡山店 9

山禾堂 博多拉麵 岡山店 10

山禾堂拉麵有熱茶可以飲用,旁邊還有調味可以加到拉麵中調配成自己喜歡的風味哦。

山禾堂拉麵岡山店菜單

02 18 03 16

莓有你的日子介紹

山禾堂 博多拉麵 岡山店 64

山禾堂拉麵岡山店推出獨家販售的「莓有你的日子」草莓甜點飲品!

夢幻的草莓系甜點人人看到都會忍不住點一份品嚐看看~

山禾堂 博多拉麵 岡山店 50

那煙霧迷漫的乾冰讓甜點看起來更有精緻感,拍照錄影的畫面超美der~~~

山禾堂拉麵店真的創意感滿到炸了呢。

草莓賓治

山禾堂 博多拉麵 岡山店 13

草莓賓治NT180(日文:いちごの冷たい飲み物)

草莓賓治是草莓氣泡飲再加上哈密瓜微甜,是一杯層次感很強的賓治,一整排新鮮草莓絕對是草莓控的最愛。

底部還有一些醃製水果類,結合酸甜草莓品嚐起來更有奇特的口感與滋味。

山禾堂 博多拉麵 岡山店 16

山禾堂 博多拉麵 岡山店 18

滿滿的繽紛草莓加上日本紙傘,簡直美炸了!

山禾堂 博多拉麵 岡山店 20

山禾堂 博多拉麵 岡山店 23

除了杯緣有一圈的草莓,裡面還有一串新鮮草莓唷。

宇治金時莓好

山禾堂 博多拉麵 岡山店 42

宇治金時莓好 NT180 (日文:いちごのうじきんとき)

宇治金時莓好採用抹茶冰淇淋結合新鮮草莓、蜜紅豆、湯圓與抹茶刨冰,再淋上滿滿的香甜煉乳,結合草莓的酸甜,像極了愛情啊。

冰爽的抹茶剉冰結合抹茶紅豆冰淇淋與新鮮草莓超好吃,而且整體搭配很唯美,拍起來超級少女心。

山禾堂 博多拉麵 岡山店 49

山禾堂 博多拉麵 岡山店 41

滿滿的新鮮草莓結合抹茶冰淇淋跟蜜紅豆,酸甜又香濃。

春摘的愛情

山禾堂 博多拉麵 岡山店 44

春摘的愛情NT260(存在の愛情なのです)

春摘的愛情採用新鮮的大湖草莓挖一個洞放入白生巧克力, 酸酸甜甜的口感,偶爾還有一兩顆會有跳跳糖,一切讓人驚喜交集,像極了愛情。

春摘的愛情中的草莓巧克力是冷凍過的,所以口感會冰涼而且又酸甜,很像在吃草莓巧克力冰的感覺,搭配梅粉或玫瑰鹽又是截然不同的風味唷。

旁邊的草莓冰淇淋結合香甜脆口的爆米花,超搭超對味der~

而且爆米花意外好吃耶~~~

山禾堂 博多拉麵 岡山店 47

▲最近超紅的草莓巧克力,來到山禾堂拉麵岡山店必點呀

山禾堂 博多拉麵 岡山店 46

山禾堂 博多拉麵 岡山店 38

草莓冰淇淋結合香甜脆口的爆米花居然意外好吃,整個越吃越刷嘴唷。

春摘的愛情(外帶禮盒)

山禾堂 博多拉麵 岡山店 73

春摘的愛情NT260(存在の愛情なのです)/情人告白神器/情人節禮物/聖誕節禮盒,裡面還附一張告白紙卡,把你想說的話都說好了;新鮮的大湖草莓搭配白生巧克力, 酸酸甜甜的口感,偶爾還有一兩顆會有跳跳糖,一切讓人驚喜交集,像極了愛情。

山禾堂 博多拉麵 岡山店 75

胖咩超喜歡春摘的愛情禮盒版,送禮自用兩相宜,而且帶回家冰冷凍還可以嘴饞時就拿出來吃,所以就默默帶一盒回家了。

拉麵介紹

山禾堂 博多拉麵 岡山店 76

回到山禾堂拉麵的重點,岡山店的拉麵是走單點路線,但菜單上有滿滿的選擇,幾乎每樣都很值得點看看唷。

山禾堂 博多拉麵 岡山店 81

香辣醬油拉麵 NT$200

山禾堂拉麵的香辣醬油拉麵的辛辣味很香濃,搭配鹹香濃厚的醬油湯頭與肉角跟叉燒,旁邊還有筍乾、木耳跟蔥花,整體品嚐起來超有飽足感唷。

山禾堂 博多拉麵 岡山店 88

▲山禾堂拉麵採用Q彈可口的細麵

山禾堂 博多拉麵 岡山店 90

▲叉燒彈嫩厚實,吸附飽滿的香辣醬油味

山禾堂 博多拉麵 岡山店 92

▲肉角很大塊,比叉燒更有口感唷

山禾堂 博多拉麵 岡山店 93

▲筍乾

山禾堂 博多拉麵 岡山店 99

▲香辣醬油拉麵的湯頭很香濃,也比較香鹹,推薦給喜歡重口味的人唷

山禾堂 博多拉麵 岡山店 80

溏心蛋大富翁黑芝麻湯拉麵 NT$230

喜歡溏心蛋的人超推薦溏心蛋大富翁系列,這次選擇充滿濃郁的黑芝麻位的湯頭,相比其他湯頭,鹹度沒那麼高,卻有濃濃的黑芝麻香,每一口都是濃厚又養生的滋味。

這碗是三顆溏心蛋與兩片叉燒,然而溏心蛋的醬香很濃厚,所以會忍不住就吃了好幾顆~XD

山禾堂 博多拉麵 岡山店 100

▲採用細拉麵

山禾堂 博多拉麵 岡山店 94

▲厚實的叉燒

山禾堂 博多拉麵 岡山店 96

▲溏心蛋好好吃~~~

山禾堂 博多拉麵 岡山店 98

黑芝麻的湯頭很清香不死鹹,推薦給喜歡黑芝麻的人~

山禾堂 博多拉麵 岡山店 82

叉燒豚骨拉麵 NT$230

肉肉控一定要點叉燒豚骨拉麵啦~滿滿滿的叉燒鋪蓋到拉麵都不見蹤影,而且每一塊都厚實到不行,結合香濃的豚骨湯頭,喝起來順口又暖胃~

山禾堂 博多拉麵 岡山店 102

山禾堂 博多拉麵 岡山店 103

▲肉肉控系列的每塊叉燒都相當厚實又彈嫩

山禾堂 博多拉麵 岡山店 104

豚骨風味的湯頭介於香辣醬油跟黑芝麻之間,香濃得恰到好處呢~

山禾堂 博多拉麵 岡山店 106

來到山禾堂拉麵可以點幾樣炸物品嚐看看~

山禾堂 博多拉麵 岡山店 108

▲紅麴炸牛肉

山禾堂 博多拉麵 岡山店 109

▲魷米花

山禾堂 博多拉麵 岡山店 112

▲日式炸雞

山禾堂 博多拉麵 岡山店 113

山禾堂 博多拉麵 岡山店 116

山禾堂拉麵岡山店每逢假日都是大客滿,建議提早抵達或是電話訂位,以免要等候唷!

山禾堂 博多拉麵岡山店 4 1

山禾堂拉麵岡山店推出的夢幻甜點系列實在太有創意了,而且還夢幻到不要不要的,整個直接擊中胖咩的少女心,喜歡草莓的人一定不能錯過囉。

山禾堂拉麵 岡山店資訊

電話:07-6210988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大仁南路60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AM 11:00~PM 1:30、PM 5:30~PM 8:30

官方FB:山禾堂拉麵 (岡山店)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