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玲波重慶小麵]肥腸酸辣粉Q彈帶勁銷魂過癮!三多商圈麵店推薦~

玲波重慶小麵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125號

電話:(07) 269-578

營業時間:

上午11:00 – 下午2:30 、下午5:00 – 下午9:00 (週日店休)

玲波 重慶小麵FB

玲波重慶小麵 07607

玲波重慶小麵位於三多商圈附近的三多四路上,菜單上有很多重慶小麵與重慶酸辣粉,分別不辣到大辣,對於香辣愛好者與辣椒厭惡者都是不錯的選擇。

不過既然到了重慶小麵的店當然是為了重慶知名的香辣而前往用餐,加上玲波重慶小麵有些食材是進口的,更能品嘗到道地的滋味呢。

玲波重慶小麵的小辣比較偏大眾能夠接受的辣度,喜歡吃辣的人估計要選中辣以上才會有感唷。

裝潢環境

玲波重慶小麵 1

玲波重慶小麵的裝潢很中式,加上招牌中式字體更顯現出重慶小麵的道地感。

玲波重慶小麵 2

玲波重慶小麵 3

▲中式風又帶點文青的字體

如同玲波重慶小麵的敬業精神,在粉絲頁看到他們因為疫情無法進原物料,為了保持原來的品質而先店休,不禁讓胖咩感到佩服。

玲波重慶小麵 4

玲波重慶小麵店內的座位很多,除了室內座位,還有戶外座位喔~

玲波重慶小麵 5

結帳區可以看到廚房的狀態,記得先付費唷~

玲波重慶小麵 7

玲波重慶小麵的環境很整潔,看起來簡約純粹。

玲波重慶小麵 22

戶外座位比較明亮,橘色的椅子更顯亮眼。

玲波重慶小麵菜單

玲波重慶小麵 6

菜單上的選擇很多樣化,胖咩點了QQ彈彈的酸辣粉,加紅油炒手,玲波重慶小麵有一項優點就是可以調整辣度,讓胖咩不吃辣的朋友也可以品嚐喔。

玲波重慶小麵 12

玲波重慶小麵 8

紅油炒手$60

紅油炒手的重慶辣度恰到好處,看那紅通通的辛辣色澤就讓人不禁流口水惹~

紅油炒手裡面的內餡很飽滿,肉汁很多,搭配滑嫩的麵皮與香濃的重慶辣油,辣得讓人覺得銷魂。

不過玲波重慶小麵的辣度偏台灣的口味,所以辣度恰到好處,是大眾都可以接受的辣度,喜歡更辣的人在選擇主食時,可以選擇中辣以上喔。

玲波重慶小麵 9

玲波重慶小麵 20

那鮮紅的辣油看起來很辣,但其實還好,是大眾都可以接受的辣度哦。

不過,不吃辣的就另當別論了……

玲波重慶小麵 21

20181121215827 96

玲波重慶小麵 10

肥腸酸辣粉(中辣) NT$110

QQ彈彈的酸辣粉搭配超彈牙的肥腸,咀嚼起來很過癮,搭配重慶的香麻辣油更是銷魂!

加上旁邊的蔥花、花生、青菜,整體滋味與口感蠻不錯的。

玲波重慶小麵 13

▲肥腸

玲波重慶小麵 14

玲波重慶小麵 15

給的肥腸量滿多的耶~

20181121000141 47

玲波重慶小麵 16

牛肉酸辣粉(不辣)$130

雖然到重慶小麵,但如果有朋友不吃辣的也可以點不辣的選項。

牛腩的肉質很鮮嫩,而且很大塊,品嘗起來彈嫩帶勁,再搭配酸辣粉,整碗都是Q彈的口感。

(肥腸也是Q彈的口感……)

玲波重慶小麵 17

胖咩真的超愛酸辣粉QQ彈彈又軟軟的口感,那種軟Q軟Q的咀嚼感很幸福~

玲波重慶小麵 18

玲波重慶小麵 19

玲波重慶小麵主打重慶小麵與酸辣粉,選項很多,價格也算適中,重點是辣度很親民,重度辣控可以選中辣以上或是自行加辣哦~XD

喜歡玲波重慶小麵的酸辣粉QQ彈彈又酸酸辣辣的銷魂滋味,對於喜歡四川香辣的人來說,真的蠻過癮的哦。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