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名產伴手禮[虎珍堂地瓜精緻糕點專賣]憨吉乳酪蛋糕濃厚綿密,送禮自用兩相宜

虎珍堂地瓜精緻糕點專賣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自強街147號

電話:05-632-8835

營業時間:11:00~19:00

虎珍堂01

雲林名產伴手禮推薦!

虎珍堂地瓜精緻糕點專賣為「雲林名產 虎尾名物」,是雲林必買伴手禮名店,在雲林虎尾有兩間店,採用在地特產地瓜結合乳酪與糕餅,打造出雲林超強大的伴手禮店,除了送禮自用兩相宜的禮盒,還有下午茶甜點可以品嘗,不得不說地瓜真是百搭的食材,搭什麼都可以創造出新的滋味,而且含有豐富的營養價值呢。

虎珍堂地瓜精緻糕點專賣的好評榮耀可以說是一整排的,重點是榮獲雲林十大伴手禮,知道去雲林旅遊該買什麼回家孝敬父母了齁?

這次品嘗了憨吉濃濃乳酪意外發現地瓜跟乳酪的搭配超驚喜,兩者結合不僅毫無違和感,還有錦上添花的感覺。到了虎珍堂都會有一份招待盤+小杯四季春,可以先試吃看看糕點的滋味,加上茶飲整個就很下午茶的fu啊~

虎珍堂的『虎月燒』為菓寮店獨賣商品,是虎尾銅板美食兼散步甜點,到了虎尾的必吃點心,而且兩間店也才五分鐘的車程,差距不大,都可以順路過去購買人氣虎月燒唷。

虎珍堂裝潢環境

虎珍堂憨吉乳酪蛋糕 1

虎珍堂本舖的外裝潢很日式風,加上花草擺設更有說不出的日本氣息,走進去更會被日系的座位給震撼一下。

虎珍堂憨吉乳酪蛋糕 2

虎珍堂憨吉乳酪蛋糕 4

既然是雲林伴手哩,進門當然要有各種適合送禮的包裝禮盒與攜帶方便的小餅乾囉。

虎珍堂的裝潢相當中國風,招牌與燈籠都充斥中式氣息,帶點喜氣與節慶感,不過一個轉身就會被另一種風格的裝潢給吸住目光。

虎珍堂憨吉乳酪蛋糕 33

虎珍堂憨吉乳酪蛋糕 42

▲日系座位

榻榻米的日系座位很適合拍照,而且榻榻米的氣息更讓人有身在異國之感。

虎珍堂憨吉乳酪蛋糕 5

虎珍堂伴手禮

虎珍堂憨吉乳酪蛋糕 6

虎珍堂憨吉乳酪蛋糕 7

虎丸御皇吉跟印象中的蛋黃酥很不同哦~

虎珍堂憨吉乳酪蛋糕 34

▲免下田偽採地瓜體驗

虎珍堂的榮耀

虎珍堂憨吉乳酪蛋糕 35

虎珍堂憨吉乳酪蛋糕 37

虎珍堂憨吉乳酪蛋糕 11

櫃檯的本店不講價真的很有笑點,而且環保愛地球,不主動提供塑膠袋唷。

虎珍堂憨吉乳酪蛋糕 8

虎珍堂招待盤

虎珍堂憨吉乳酪蛋糕 10

只要進到虎珍堂店員就會提供招待盤一盤(經典原味憨吉濃濃乳酪&蜜薯厚布蕾) +台灣四季春一小杯(可續杯)給客人品嚐,但品嚐完會意猶未盡,忍不住就買一大塊回家了。

虎珍堂憨吉乳酪蛋糕 17

經典原味憨吉濃濃乳酪&蜜薯厚布蕾

蜜薯厚布蕾採用黃金地瓜、鮮奶、雞蛋、香草籽、蛋黃地瓜,盛裝在特製的杯子裡,品嘗起來口感超綿der~

而且充斥蛋奶香與香草的氣息,搭配香甜的黃金地瓜,又增添一股甜而不膩的滋味。

經典原味憨吉濃濃乳酪等等再來詳細介紹一下~嘿嘿

糕點介紹

虎珍堂憨吉乳酪蛋糕 12

紫薯米蛋糕

由台灣紫薯、台灣地瓜、100%米穀粉、鮮奶、雞蛋、米穀粉、麻糬組成的健康低麩質蛋糕,糖粉點綴下如雪花般夢幻,先是品嘗到糖粉的甜味,後來是紫心地瓜與黃金地瓜的香氣與綿密口感,以及麻糬QQ彈彈的口感,最重要的是,雖然是糕點,但卻不會很甜膩,搭配四季春茶更是完美中和香甜的後韻。

虎珍堂憨吉乳酪蛋糕 20

20181121000155 69

虎珍堂憨吉乳酪蛋糕 13

經典原味憨吉濃濃乳酪

採用50%黃金地瓜與50%純乳酪完美結合,加上香甜的龍眼蜂蜜,綿密香甜的口感與滋味中,還散發出一股很迷人的蜂蜜香氣,難怪銷售第一名,絕對不意外。

原本以為會很甜的滋味,由於香濃的乳酪結合香甜的地瓜,所散發出來是很自然的香甜,所以吃到後面也不易覺得膩口哦。

20181019232819 12

虎珍堂憨吉乳酪蛋糕 19

宇治金時憨吉濃濃乳酪

採用宇治金抹茶結合萬丹紅豆、黃金地瓜、純乳酪與濁水溪麻糬,不僅在口感上很有層次感,滋味更是散發香濃中帶點微微苦澀的抹茶香哦。

虎珍堂憨吉乳酪蛋糕 21

20181121000155 69

虎珍堂憨吉乳酪蛋糕 14

虎丸御皇吉

入選為109年的「台灣百大伴手禮」的虎丸御皇吉採用大甲芋頭、屏東鹹蛋黃與台灣地瓜,顛覆大眾對於傳統蛋黃酥的想像,有芋泥跟地瓜搭配,整體品嘗起來很濕潤哦。

虎珍堂憨吉乳酪蛋糕 15

台灣四季春

這樣喝茶的方式真的好有日式的氛圍喔。

品嘗一口厲害的憨吉糕點,喝一口會回甘的四季春,搭配起來堪稱完美呀~

虎珍堂憨吉乳酪蛋糕 16

虎珍堂禮盒

虎珍堂憨吉乳酪蛋糕 23

金典地瓜蛋糕

金典地瓜蛋糕有經典原味跟宇治金時的憨吉濃濃乳酪蛋糕可以挑選,最棒的是,還可以採用雙拼組合,兩種口味一次擁有。

虎珍堂憨吉乳酪蛋糕 25

如果喜歡就直接買整塊回家,可以全家分著吃,甜而不膩的滋味根本老少咸宜。

虎珍堂憨吉乳酪蛋糕 26

虎珍堂很貼心,還附了食用方式與保存方式,讓人不用擔心地瓜乳酪蛋糕怎麼保存,重點是冷凍可以保存蠻久的。

虎珍堂憨吉乳酪蛋糕 27

虎真寶盒

可以選擇虎丸御皇吉+紫薯流心餅混搭,或是單一選項就好,是個很貼心又客製化的做法,讓客人可以混搭自己喜歡的糕點。

虎珍堂憨吉乳酪蛋糕 28

虎珍堂憨吉乳酪蛋糕 29

▲紫薯流心餅

虎珍堂憨吉乳酪蛋糕 30

▲虎丸御皇吉

虎珍堂憨吉乳酪蛋糕 31

胖咩出遊都會喜歡買一些在地必買伴手禮回家 ,讓沒出去的家人也可以品嚐到當地必吃美食唷。
虎珍堂憨吉乳酪蛋糕 32

買憨吉乳酪的話要記得退冰8小時後是品嚐最佳時機喔~

虎珍堂憨吉乳酪蛋糕 36

虎珍堂好多人氣得獎糕點,讓胖咩好想都買回家品嚐看看喔~

虎珍堂憨吉乳酪蛋糕 43

虎珍堂有很多人氣糕點結合黃金地瓜,打造出甜而不膩的蛋糕、蛋黃酥或是一些小點心,讓看似平凡的地瓜點綴了這些糕點的滋味,讓胖咩很驚訝,原來乳酪跟地瓜結合這麼香甜不膩口,難怪榮獲雲林十大伴手禮。

虎珍堂分店資訊

本舗:虎尾鎮自強街147號。05-6328835。11:00-19:00。全年無休。

菓寮:虎尾鎮中正路 13 號。05-6323639。10:00-18:00。全年無休。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