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口湖一日遊景點推薦!絕美親子網美景點|遊玩小日月潭|趣味撈魚活動|超人氣鰻魚料理

%E9%9B%B2%E6%9E%97%E5%98%89%E7%BE%A902

雲林口湖一日遊景點美食推薦

說道雲林口湖鄉有著許多不為人知的美麗景點與在地優質美食,很推薦可以先到口湖遊客中心,這裡能免費出租腳踏車環繞超美的小日月潭——椬梧滯洪池,再到有撈魚活動與鮮蝦料理的好蝦冏男社,中午可以選擇口湖遊客中心的甘苦人料理,品嘗在地的好滋味。

緊接著,還有超進化的馬蹄蛤主題館,隱藏全台最大的蜆之外,還有很多網美拍照的藝術裝置,最後當然還有口湖超人氣第一鰻波,以及海中寶烏魚子,讓你發現烏魚子用火烤的美味~

口湖景點美食推薦 ➡ 口湖遊客中心 ➡ 椬梧滯洪池 ➡ 好蝦冏男社 ➡ 馬蹄蛤主題館 ➡ 第一鰻波 ➡ 海中寶烏魚子

口湖景點美食推薦

口湖遊客中心

%E5%8F%A3%E6%B9%96%E9%81%8A%E5%AE%A2%E4%B8%AD%E5%BF%83%E7%84%A1%E8%8F%9C%E5%96%AE%E5%90%88%E8%8F%9C01

口湖遊客中心結合當地小農商品,偶爾會有小農市集,裡面還有休息處+免費充電站,外面則是綠意盎然的美好風景,搭配這晴朗湛藍的天空,口湖遊客中心是很悠然的歇息處,除了歇息,還能發現安全無毒的小農產品,每個到來的遊客都會買幾樣東西回去。

更多詳細資訊請點>>>口湖遊客中心

椬梧滯洪池

%E6%A4%AC%E6%A2%A7%E6%BB%AF%E6%B4%AA%E6%B1%A001

椬梧滯洪池是雲林口湖很熱門的親子景點,非常適合到口湖遊客中心租借腳踏車,跟家人或好友一起騎腳踏車乘風環湖,欣賞滯洪池的生態環境與綠意盎然的絕美景色。

椬梧滯洪池因颱風而造成的海水倒灌,意外造就濕地廣大的景觀池,一整片浩瀚的絕美湖景,不僅有蓄水功能,有效解決口湖地區的水患,樹林與溼地孕育了豐富生態,漫步在環湖木棧道與觀景台,欣賞水鳥們飛翔的姿態。

更多資訊請點>>>椬梧滯洪池

好蝦冏男社

%E5%A5%BD%E8%9D%A6%E5%86%8F%E7%94%B7%E7%A4%BE01

好蝦冏男社位於雲林口湖鄉,是到雲林旅遊不能錯過的親子景點,好蝦冏男社有好玩的撈魚活動,以及寓教於樂的講蝦教學,最後還有經驗味蕾的鮮蝦料理,非常有趣的一個口湖景點唷。

好蝦冏男社的老闆阿正是返鄉承接家業的青年,透過養殖改良與行銷手法,讓好蝦發揚光大,同時也成為來到口湖旅遊的熱門親子景點呢。

重點來了,老闆採用超天然養殖技術,因此蝦子新鮮又大隻,讓人品嘗得非常安心。

更多資訊請點>>>好蝦冏男社

馬蹄蛤主題館

%E9%A6%AC%E8%B9%84%E8%9B%A4%E4%B8%BB%E9%A1%8C%E9%A4%A802

馬蹄蛤主題館擁有著全台灣最大的蜆!

馬蹄蛤主題館位於雲林口湖鄉,很著名的旅遊景點,不僅能體驗撿蜆樂趣,還能品嘗到口感最飽滿的馬蹄蛤,周圍還有紅樹林生態景觀與藝術步道,品嘗完美食就可以四處走走放放風囉!

2022還新增超多網美拍照的藝術裝置,隨便拍都成為熱門IG打卡照啊!

這次有網美鞦韆、繽紛木船、輕舟、天使翅膀、湛藍碉堡可以拍照拍到手機沒電,成為雲林口湖大人小孩都超喜歡的親子景點網美景點呀!

更多資訊請點>>>馬蹄蛤主題館

第一鰻波

20180707141614 5

運用環保的方式養殖鰻魚,研究養殖技術,從水質處理到養殖疾病都一一鑽研,對於這樣養鰻事業極度用心。

敢號稱全國第一班是因為第一鰻波是全國十大績優農業產銷班,連陸客都要來台取經的一個地方哦。

由雲林的鰻魚小公主為大家介紹她奇幻的養殖鰻魚記,還有養殖鰻魚消耗的成本與過程艱辛,創造驚人履歷,也成就了今日的嚴竹英。

故事就從她邁入人生第一份工作——鐵路局開始,擁有一身才華的鰻魚小公主,不僅當過鐵路局莒光號車掌小姐,還會機械設計製圖,又在台北工專畢業,想必是父母的掌上明珠吧!畢竟在那個年代,一個女生能夠如此學識有成,是一件很厲害的事情呢!

萬萬沒想到之後會遇上改變她人生的詐騙集團,把鰻魚小公主騙到雲林當媳婦,展開人生另一段旅程,在千迴百轉下,成了第一鰻波的執行長,有了今日響亮亮的名聲。

(改天胖咩失業來當小說家好了…… ? )

 

▼製作蒲燒鰻飯糰

20180708125830 73

沒想到還有飯糰模型。

挖小坨飯到三角框裡面,壓扁壓平後,放一塊蒲燒鰻,再放蛋絲與肉鬆,最後再放一坨飯就完成!

海中寶烏魚子

20180707141531 94

海中寶食品有限公司位於雲林口湖鄉,起源於西元1941年,開創人自家營業海產加工,以傳統烏魚子、扁魚、蚵乾以等海鮮乾貨為主。

品質保證與口味獨特,秉持傳統手工做法,有口碑之外,更是深受饕客的青睞!

更多詳細資訊請點>>>海中寶烏魚子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