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品開飯上海生煎包!源自士林夜市超人氣上海生煎包!超簡單的生煎包料理

良品開飯上海生煎包01

良品開飯推出超厲害的上海生煎包囉!

這次的上海生煎包是源自士林夜市的美味,不用跑到台北,在家防疫就能品嘗到超好吃的上海生煎包囉!

超厲害的生煎包採用新鮮酵母與四種麵粉製作成的生麵團,包覆著新鮮的餡料跟熬煮多時的大骨湯,加上良品開飯上海生煎包目前有五種口味,鮮肉、麻辣鮮肉、高麗菜、時蔬素跟芋泥生煎包,適合全家一起品嘗的美食,尤其上海生煎包常常要排隊,宅配到家很方便之外,料理過程也算蠻簡單的,連很少做料理的胖咩基本上也沒啥失敗,所以相信大家都可以成功的。(握拳)

近期疫情時好時壞的,其實也不太喜歡出去跟人家人擠人,所以在家料理真的方便許多,也可以減少很多擔憂,所以現在想吃上海生煎包不用去排隊,宅配到家就對了。

上海生煎包開箱

良品開飯上海生煎包 1

良品開飯的上海生煎包除了五顆生煎包之外,還有附麵粉跟芝麻,用平底鍋煎生煎包再淋上麵粉水,才可以品嚐到Q彈酥脆的可口生煎包唷。

良品開飯上海生煎包 2

胖咩覺得上海生煎包很棒的其中一點就是無需解凍就可以直接下鍋,省掉很多等待的時間。

良品開飯上海生煎包 4

料理製作方式

麵粉

壹、

平底鍋不沾油熱鍋

麵粉掺入水適量

麵粉水

熱鍋冒微煙後,倒油,放入包子
貳)
倒入麵粉水淹過包子2/3,適量增減

蓋上鍋蓋,中火

慢煎至水快收乾

開蓋,轉大火!

將麵水收乾


撒上香噴芝麻,即可上桌!

注意事項:

*冷凍包子直接油煎,不需解凍

(解凍會像冰淇淋融化不好煎)

*不建議放入氣炸鍋&微波爐烹煮

(生煎包會無法順利吸水,口感會硬梆梆)

良品開飯上海生煎包 5

平底鍋熱鍋後要加油哦。

良品開飯上海生煎包 14

麵粉水倒入淹過生煎包3/2即可。

良品開飯上海生煎包 12

良品開飯上海生煎包 7

一不小心就收太乾了……

記得,收汁恰到好處即可。

良品開飯上海生煎包 8

上海生煎包口味介紹

這次的生煎包稍微有考驗到胖咩的零功力,所以有些稍微小失敗,到第二次才比較好一點,可能平底鍋也有差吧…

良品開飯上海生煎包 11

鮮肉生煎包

鮮肉生煎包採用緊實的豬前腿肉,搭配大量的青蔥,讓Q彈帶勁又酥脆的生煎包超好吃。

原本以為冷凍宅配跟現場品嘗的口感可能有差,沒想到在家煮依然彈嫩又多汁,加上酥脆Q彈的麵皮更是銷魂呢。

良品開飯上海生煎包 32

麻辣鮮肉生煎包

麻辣鮮肉生煎包採用秘制配方煉炸的香麻油,與雞腳、豬大骨、豬皮,每日熬煮的膠質湯汁,並且使用肥瘦適中的前腿肉,佐以大紅袍、肉桂等七種中藥材煉炸而成的香麻油,因此品嘗時有香麻帶勁的椒麻香,滋味相當濃厚,而且品嘗起來香辣的程度恰到好處。

良品開飯上海生煎包 10

高麗菜生煎包

這款高麗菜生煎包除了使用清脆可口的高麗菜之外,還採用埔里產地的香菇,因此品嘗起來除了清甜又清脆的口感,還有香菇迷人的香氣唷。

高麗菜生煎包的滋味其實蠻像時蔬素生煎包的,都是蔬菜清甜的滋味,推薦給喜歡菜包的人品嘗。

良品開飯上海生煎包 25

濃郁芋泥生煎包

甜版生煎包?芋頭控不能錯過的芋泥!

採用綿密滑順100%大甲芋泥,搭配Q彈又香酥脆的生煎包意外好吃耶!

香甜的芋泥真的超綿滑,讓人吃完還想再吃一顆。

良品開飯上海生煎包 27

時蔬素生煎包

沒想到還有素食的生煎包?

精選七種鮮蔬,有高麗菜、香菇、黑木耳、竹筍、紅蘿蔔、豆薯、豆皮,可以說是比高麗菜生煎包更豐盛些呢。

滋味上其實跟高麗菜生煎包有點相似,最主要差在於時蔬種類更多,因此超深得素食者的喜愛唷。

 

高雄的上海生煎包每次經過都超多人,看來還是宅配良品開飯的上海生煎包到家自己磨練廚藝比較實在,尤其現在都宅在家居多,叫外送其實也不便宜,自己煮真的比較划算也比較實在。

購買連結:https://kfan-vip.com/whQvW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