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超人氣昭日堂燒肉可以宅配到家囉!澳洲M9和牛|美國PR熟成翼板牛|西班牙伊比利豚燒烤火鍋都超讚!

昭日堂燒肉01

台中超人氣昭日堂燒肉可以宅配到家囉!

現在不用跑到台中就可以在家享受昭日堂的燒肉了,加上最近防疫狀態,其實蠻多人不想出遠門,只想在家追劇吃美食,尤其是中秋節烤肉也不太想在外賣人擠人,剛好可以購買昭日堂的精緻肉品,在家爽爽吃烤肉!

這次點了美國安格斯去骨牛小排燒肉火鍋片、美國PR熟成翼板牛 燒肉/火鍋片、西班牙伊比利豚梅花燒肉火鍋片、國產夏瑞克熟成豚嫩局 燒肉火鍋片、澳洲M9和牛雪花小排燒肉火鍋片、昭日堂良作法式油封骰子豚,這樣大概3到4人份,如果再購買其他食材,像是洋蔥、香菇、黑輪與海鮮,應該可以更多人品嚐唷。

昭日堂燒肉會附昭日昆布胡椒風味鹽跟昭日果漾甘口燒肉醬,沾燒肉超好吃的。

重點是,以上肉片除了可以燒烤之外,煮火鍋也是極優的選項。

防疫在家,中秋佳節不無聊,全家大小一起吃燒烤煮火鍋囉。

中秋節燒肉團購網址:https://p4.groupbuyforms.tw/pjdkm

昭日堂菜單

20210830 161501

喜歡吃牛肉的有澳洲M9和牛燒肉組合,不吃牛肉的有伊比利豚燒肉組合可以挑選喔。

M9澳洲和牛燒肉組合

昭日堂燒肉宅配到家 1

寄送來的時候會不禁被精緻的包裝給震撼,打開外箱會發現肉品的包裝更是不在話下,採用真空包裝讓肉品不易氧化,運送過程也不會因此擠壓到,整個超貼心der。

昭日堂燒肉宅配到家 2

好精緻的外盒喔~

昭日堂燒肉宅配到家 4

昭日堂提供昭日昆布胡椒風味鹽跟昭日果漾甘口燒肉醬,如果有自己的口味喜好也可以另外購買唷。

昭日堂燒肉宅配到家 23

在家也可以爽爽吃和牛!

昭日堂燒肉宅配到家 25

澳洲M9和牛雪花小排燒肉火鍋片、美國安格斯去骨牛小排燒肉火鍋片、美國PR熟成翼板牛 燒肉/火鍋片

西班牙伊比利豚梅花燒肉火鍋片、國產夏瑞克熟成豚嫩局 燒肉火鍋片、昭日堂良作法式油封骰子豚

昭日堂燒肉宅配到家 26

昭日堂燒肉的肉片真的超美的,油花分布均勻,而且肉質彈嫩。

昭日堂燒肉宅配到家 27

昭日堂燒肉宅配到家 28

澳洲M9和牛雪花小排燒肉/火鍋肉

澳洲M9和牛真的脂香肉嫩,油花飽滿又清甜,肉質綿嫩的口感加上油花超美味der~

昭日堂燒肉宅配到家 30

美國安格斯去骨牛小排

美國安格斯去骨牛小排大理石紋路的油花超鮮美,彈嫩帶勁的口感讓人欲罷不能。

昭日堂燒肉宅配到家 31

美國PR熟成翼板牛

美國PR熟成翼板牛豐富的大理石油花,肉色鮮紅,燒烤起來肉香四溢,並且帶有彈嫩的嚼勁,鮮甜的肉汁在咀嚼時滿溢而出。

昭日堂燒肉宅配到家 32

西班牙伊比利豚梅花

伊比利豚梅花肉質極為彈嫩,加上些許清甜飽滿的油花,咀嚼起來充滿銷魂感,完全不輸給牛肉的口感呢。

昭日堂燒肉宅配到家 34

國產夏瑞克熟成豚嫩肩

國產夏瑞克熟成豚嫩肩鮮紅的肉色看起來像極了牛肉,但不是唷,是熟成豚嫩肩,細緻的油花結合彈嫩帶勁的肉,品嘗起來很清甜飽滿,沾不沾醬都很好吃。

昭日堂燒肉宅配到家 35

昭日堂良做法式油封骰子牛

油封骰子牛帶點筋部跟油花讓肉質充斥清甜的嚼勁,重點是肉質鮮嫩,所以品嘗起來超好吃。

不得不說,昭日堂採用的牛肉跟豬肉的肉質都不再話下呢。

昭日堂燒肉宅配到家 36

先烤油花肉質兼優的豬肉給不吃牛肉的長輩們吃。

昭日堂燒肉宅配到家 38

由於疫情緣故,最近大家都宅到發霉,不禁開始出現團購點烤爐的熱潮,雖然不能出去烤肉,但現在在家也可以肆無忌憚爽吃燒烤囉!

昭日堂燒肉宅配到家 43

伊比利豬肉質真的好優質!

昭日堂燒肉宅配到家 45

厚實的骰子豚更能品嚐到肉質跟油脂的美味耶。

昭日堂燒肉宅配到家 39

牛肉的肉質更是不在話下,M9和牛的油花真的超飽滿鮮甜,沾不沾醬其實都很好吃。

昭日堂燒肉宅配到家 41

由於昭日堂的肉品都有飽滿的油花,所以完全不需要奶油刷烤盤呢!

昭日堂燒肉宅配到家 46

燒肉搭配洋蔥、生菜、韓式泡菜、蒜片、豆芽菜等食材都超合適,增添清爽的滋味跟清脆的口感,讓燒肉品嚐起來更銷魂。

昭日堂燒肉宅配到家 44

沾昭日昆布胡椒風味鹽鹹中帶香,還有點甘甜的滋味。

昭日堂燒肉宅配到家 42

沾昭日果漾甘口燒肉醬微微的香鹹帶著不膩口的甜味,胖咩覺得兩種一起沾著吃也有不同的滋味呢。

昭日堂燒肉宅配到家 37

昭日堂燒肉宅配到家 47

燒肉包覆著洋蔥品嚐更有不一樣的清甜滋味,同時清脆口感讓人覺得很清爽。

ohyaki燒烤外帶套餐 37

 

Oh!Yaki 精緻燒肉吃到飽 高雄店 28

除此之外,還可以多烤一些蔬菜做搭配,讓中秋佳節不只有家人團圓,還有美味澎湃的燒烤料理滿足大家的味蕾。

Oh!Yaki 精緻燒肉吃到飽 高雄店 39

如果覺得燒肉不夠的話,還可以額外買海鮮回家自己搭配唷。

Oh!Yaki 精緻燒肉吃到飽 高雄店 58

吃燒肉絕對不能少了清爽的生菜包肉唷。

Oh!Yaki 精緻燒肉吃到飽 高雄店 66 1

昭日堂的燒肉品質非常優秀,不僅可以燒烤,同時煮火鍋也是沒問題的,讓人可以有很多種選擇。

最近防疫在家,甚至連中秋佳節可能都會在家烤肉慶祝啦,這時候就可以訂購昭日堂的燒肉回家,全家團圓燒烤過佳節囉。

昭日堂燒肉購買資訊

團購網址:https://p4.groupbuyforms.tw/pjdkm

電話:04 2258 0588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345號

營業時間:
平日11:30~15:30(最後點餐14:00)、17:30~23:00(最後點餐22:00)
假日11:30~16:00(最後點餐15:00)、17:00~23:00(最後點餐22:00)

粉絲專頁:昭日堂燒肉 \ Shou Nichi Dou Yakiniku

官方網站:https://www.shounichidou.com/

LINE:@vhe6362h

LINE訂位:https://reurl.cc/1xxDdp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