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禮盒推薦!妞新聞鳳梨酥一盒體驗16家知名鳳梨酥?粉色夢幻外盒超時尚?送禮自用兩相宜

 

妞新聞鳳梨酥01

中秋最強伴手禮!就選妞新聞鳳梨酥!

妞新聞鳳梨酥這次推出鳳梨酥名品點點名-超激版,想吃鳳梨酥不用南北跑,16種夢幻店家一次擁有!

全台最新夢幻選手全入列!妞新聞嚴選全台16家名品鳳梨酥,一個品牌吃一盒不稀奇,一盒體驗16家知名鳳梨酥才時尚。

這次的妞新聞鳳梨酥有小潘蛋糕坊、佳德糕餅、俊美、舊振南、法布甜、SweetPURE、新東陽、一之軒、第八口、和生御品、維格餅家、大王千金、宅窩家、陳允寶泉、陽光菓菓、吳寶春精選16間名店鳳梨酥通通入列,禮盒送到心坎裡!

不管是在地台灣人,還是喜愛台味文化的觀光客,最愛不釋手的名產非「鳳梨酥」莫屬啦!

尤其是中秋節要到了,胖咩覺得一次可以吃到16間名店的鳳梨酥真的是自用送禮兩相宜的最佳選擇,對於有選擇困難症,或是很多品牌都喜歡吃看看的人,真的會購買很多,送禮也絕對不失禮唷。

妞新聞鳳梨酥開箱

妞新聞鳳梨酥 4

妞新聞鳳梨酥 15

粉紅色的盒子相當少女心,可愛的表情與標語更是新鮮又可愛,不像傳統禮盒死板板的感覺,多了一些活潑逗趣的感覺,開箱的時候真的有拆禮物的感覺,充斥著滿滿的新鮮感呢。

妞新聞鳳梨酥 12

登郎!16間名店的鳳梨酥一次擁有,不用再貨比三家,猶豫不決,一盒就充滿各種鳳梨酥,不用擔心會吃膩呀~

(雖然吃太多會橫向發展……)

妞新聞鳳梨酥 6

不得不說,這樣的精美禮盒超夢幻,完全就是妞新聞的唯美風格呀。

妞新聞鳳梨酥 7

妞新聞鳳梨酥 8

妞新聞 鳳梨酥 9

妞新聞鳳梨酥 13

妞新聞鳳梨酥 19

吳寶春鳳梨酥

妞新聞鳳梨酥 16

吳寶春鳳梨酥

用麵包閱讀世界的吳寶春師傅也推出鳳梨酥囉!無嫌是吳寶春師傅母親的名字唷~

將鳳梨化為顆顆飽滿的鳳梨酥,同時紀念母親,品嘗著酸甜鬆軟的美味。

妞新聞鳳梨酥 18

舊振南鳳梨酥

妞新聞鳳梨酥 20

舊振南鳳梨酥採用產於台南關廟的鳳梨,外層酥皮使用高品質雞蛋與新鮮奶油拌入,搭配獨家配方乳酪粉調和而成,奶香風味濃厚迷人,口感濕潤綿滑。

小潘蛋糕坊鳳凰酥

妞新聞鳳梨酥 21

小潘蛋糕坊強調手工製作的鳳梨酥,酥脆扎實的外層,充滿濃厚奶香。

鳳凰酥是夾著蛋黃與傳統冬瓜鳳梨餡合成,跟一般傳統的鳳梨酥很不同,同時結合鹹甜的滋味整個超搭。

SweetsPURE鳳梨酥

妞新聞鳳梨酥 22

SweetsPURE鳳梨酥獨創經典冬瓜鳳梨內餡+鹹蛋黃的鳳凰酥,淋上比利時草莓巧克力跟乾燥草莓碎片,很夢幻的草莓巧克力鳳凰酥。

微格餅家鳳梨酥

妞新聞鳳梨酥 23

維格餅家採用法式鬆軟的餅皮,扎實酸甜的鳳梨餡包著溫潤的蛋黃,發現鳳梨酥變成結合蛋黃的鳳凰酥更是不同的美味。

妞新聞鳳梨酥 24

宅窩家鳳梨酥

妞新聞鳳梨酥 25

宅窩家鳳梨酥採用小農產銷班的原北焦以及台農17號金鑽鳳梨,不僅在口味上做了不同的突破,造型也跟傳統鳳梨酥不一樣呢。

妞新聞鳳梨酥 26

陽光菓菓鳳梨酥

妞新聞鳳梨酥 28

內餡採用100%金鑽鳳梨醬製作,加入自產的金鑽鳳梨乾,圓形的形狀相當小巧可愛呢。

和生御品鳳梨酥

妞新聞 鳳梨酥 13

和生御品鳳梨酥在鳳梨酥外皮撒上杏仁碎粒,使用台灣紐西蘭進口奶油取代酥油,調和鳳梨為餡,香酥爽口超美味。

法布甜馬卡龍鳳梨酥

妞新聞 鳳梨酥 14

法布甜鳳梨酥外皮100%杏仁粉混合新鮮蛋白高溫烘烤,不含麩質,口感如達克瓦茲。

嚴選屏東2號、3號土鳳梨,經多道工序處理慢火熬十小時,製作過程不添加一滴油、水,讓人品嘗到最純粹的馬卡龍鳳梨酥。

一之軒鳳梨酥

妞新聞 鳳梨酥 15

一之軒鳳梨酥嚴選台農17號金鑽鳳梨內餡,外皮香酥濃醇,搭配細緻香甜的鳳梨冬瓜內餡,展現Q彈順口不甜膩的口感哦。

剩下鳳梨酥的資訊可以上網爬文,胖咩就不一一介紹了,只能說這次妞新聞的鳳梨酥超豐富,每一間名店的鳳梨酥都很好吃,很少隨機挑到雷的呢。

新東陽鳳梨酥

妞新聞 鳳梨酥 1

 俊美鳳梨酥

妞新聞 鳳梨酥 2

大王千金鳳梨酥

妞新聞 鳳梨酥 3

第八口鳳梨酥

妞新聞 鳳梨酥 5

佳德糕餅鳳梨酥

妞新聞 鳳梨酥 8

陳允寶泉鳳梨酥

妞新聞 鳳梨酥 10

胖咩只隨機吃了幾款,剩下的就交給你們吧。

(吃太多會變胖……XD)

產地咬一口台南麻豆文旦 16

妞新聞鳳梨酥購買連結:https://www.niusnews.com/Pineapplecakes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