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賀家燒肉飯滷肉飯!清晨可以當早餐的排隊小吃?平日也大排長龍的高CP值燒肉飯!

賀加燒肉飯02

高雄這間賀加燒肉飯魯肉飯是很多在地老饕從小吃到大的必吃小吃,除了假日人爆多就算了,連平日都要排隊的,雖然落在三角窗的隔壁,但騎樓下的座位是三間店共用,一看就知道幾乎是燒肉店的客人居多……(笑)

最扯的是清晨5:30就有人把賀家燒肉飯當早餐吃了,簡直超無敵,原來這就是人氣小吃的魅力。

想吃賀加燒肉飯滷肉飯可以搭乘捷運到五塊厝捷運站4號出口,走路大概5分鐘內的路程,或是搭乘輕軌到凱旋公園輕軌站,走路大概10分鐘即可抵達,順便來個凱旋公園輕軌半日遊的旅遊,在交通上方便到不行,不用因此擔心不好停車的問題,尤其這一帶連機車停車格都不是很好停呢……

賀家燒肉飯菜單上有必點的燒肉飯跟魯肉飯,一碗只要45元,即便是料超多的湯品也才15元,整個就是超划算der。

裝潢環境

賀家燒肉飯 1

賀家燒肉飯 3

賀加燒肉飯店面不大卻更能感受到大排長龍的超人氣,遠遠飄來的炭火燒肉香讓人不自覺就會想來一碗燒肉飯,而且內用上餐的速度比較快,外帶的則要排隊。

更不可思議的是,清晨5:30營業就有人把燒肉飯當早餐在品嚐,由此可見賀加燒肉飯的狂了。

賀家燒肉飯 5

騎樓這邊的座位超多,而且還是兩三間店共用。

賀家燒肉飯 6

賀加燒肉飯滷肉飯真的很威,一大早開門,越接近中午人越多,幸好胖咩是內用,不然不知道要排多久,而且連內用的座位都超搶手,有點可怕。

賀家燒肉飯 7

▲賀加採用炭火燒烤

賀家燒肉飯 9

▲燒肉充斥的濃厚的炭火香氣

賀家燒肉飯 8

賀家燒肉飯 10

賀家燒肉飯 11

內用雖然很快速,但是外帶的便當聽說是燒肉跟飯多到快擠爆飯盒的程度,也難怪內用雖然很多人,但更多人選擇排隊呢。

賀家燒肉飯 12

▲滿滿的香濃滷菜,看了都不禁垂涎三尺了

賀家燒肉飯 14

賀加燒肉飯魯肉飯菜單

賀家燒肉飯 13

賀加燒肉飯內用價不超過50元,整個佛心爆了,難怪有超多在地人每天必吃賀加的燒肉飯與滷肉飯。

餐點介紹

賀家燒肉飯 28

胖咩跟著在地饕客宸宸品嘗賀加超厲害的燒肉飯與隱藏版的綜合飯,整桌這樣三個人吃不超過300元哦。

賀家燒肉飯 25

 

賀家燒肉飯 32

燒肉飯45元

賀加的燒肉採用獨家祕方讓燒肉鎖住滷汁,加上炭火燒烤,那銷魂的香氣絕對跟一般燒肉截然不同!

香濃彈嫩的燒肉搭配粒粒分明的白飯,更是讓許多客人一試成主顧。

賀家燒肉飯 24

滷肉飯45元

胖咩對滷肉飯有著一大印象,就是肥肉的部分很油膩,我拒絕,可是品嚐賀加滷肉飯的肥肉,第一口馬上被滷製到入味,同時又入口即化的口感與滋味給征服,瘦肉的部分因為滷到很入味,所以吸附飽滿的滷汁香氣,肉質很軟嫩,整體搭配起來無敵下飯!

賀家燒肉飯 31

賀家燒肉飯 23

綜合飯(隱藏版)45元

綜合飯等於是燒肉+滷肉的概念,在地饕客最愛的隱藏版吃法,一次品嚐到銷魂的炭香燒肉跟療癒的入味滷肉,而且一樣只要45元,根本划算到想每天當早餐啊!

燒肉+滷肉的搭配是菜單上沒有的,因此更吃出獨門吃法與高CP值唷。

賀家燒肉飯 30

賀家燒肉飯 16

蘿蔔湯15元

蘿蔔湯裡面有超多蘿蔔,煮到很軟嫩,湯頭有燉煮蘿蔔的清甜,重點是裡面居然有不少排骨,更可惡的是這樣才15元,根本佛心銅板價!

賀家燒肉飯 18

味噌湯15元

味噌湯的料也爆多,一堆小魚乾跟豆腐,湯頭還很香濃,不會有喝清湯的錯覺,這一碗才15元簡直便宜到不合理。

賀家燒肉飯 19

紫菜湯15元

紫菜湯料很豐富,而且湯頭很清香,但胖咩還是比較愛蘿蔔湯。

賀家燒肉飯 20

滷蛋10元

滷蛋滷到恰當入味,但懋仔還是偏愛中華市場的滷蛋。

滷油豆腐5元

賀家的滷油豆腐滷製的恰到好處,有滷汁的淡淡香氣,同時咬下的瞬間,豆腐不會整塊散開,很好吃。

賀家燒肉飯 22

滷高麗菜20元

滷高麗菜滷到菜的口感清脆中又帶點微微軟爛,所以滷汁也滷到相當入味,配飯配肉都很好吃

賀家燒肉飯 33

▲滷高麗菜的分量很多

賀家燒肉飯 21

滷筍乾20元

滷筍乾也不在話下,筍乾滷製到很入味,而且口感清脆推薦。

賀家燒肉飯 34

這樣的份量居然只要20元,實在是太威的價格惹。

賀家燒肉飯 35

賀加燒肉飯魯肉飯是在地人激推的一間人氣小吃,清晨就有人在吃之外,到中午就會出現排隊人潮,而且還被各大媒體採訪過,不愧是在地的知名燒肉飯,沒想到隱藏版的綜合飯(燒肉+滷肉)更是吃出爆高CP值的價值。

賀加燒肉飯魯肉飯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福德三路269-1號

電話:07 722-6037

營業時間:05:30~15:10(週二公休)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