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不二麵館經武店|CP值爆高的50元牛肉麵超多塊牛肉啊!北京炸醬麵香鹹超銷魂~

不二麵店01

高雄居然還有50元的銅板價牛肉麵,真是CP值爆高啊!

不二麵館的牛肉麵50元不打緊,裡面居然有5~6塊的牛肉會不會太誇張呀!

菜單上有牛肉麵、餛飩麵、炒手、炸醬麵、豬排飯、牛肉飯、水餃、湯品等超多選項的,而且胖咩吃了三道主食都覺得很好吃又便宜,通常還會搭配一道燙青菜完成今日的高CP值晚餐。

不二拉麵搬到鳳山牛潮埔的巷子內,有點小隱密,但用餐時段非常多人唷。

胖咩原本最愛北京炸醬麵,現在覺得原汁牛肉麵跟鮮蝦炒手也很讚了,每天晚餐都在猶豫要吃哪一道咧~XD

裝潢環境

不二麵館 10

不二麵館隱藏在鳳山牛潮埔的轉角處,算是蠻顯眼又有點隱藏的位置,不過雖然很隱藏,每逢下班時段還是蠻多人用餐的。

不二麵館 5

不二麵館主打50元的原汁牛肉麵,同時也很推薦北京炸醬麵唷。

不二麵館 8

不二麵館 6

用餐環境很乾淨,大概有12~15個座位左右,重點是,外帶也很方便唷。

不二麵館 9

不二麵館外面也有座位。

不二麵館菜單

不二麵館 7

不二麵館的品項很多樣化,選擇超多der~

北京炸醬麵

不二麵館 14

北京炸醬麵 NT$50

北京炸醬麵是讓胖咩愛上不二麵館的第一道主食。

香鹹濃郁的北京炸醬淋在寬麵上,超銷魂入味,裡面還有一些青菜與豆芽,胖咩已經回訪N次了。

麵類都可以選擇要寬麵,還是細麵哦~

不二麵館 1

當初防疫期間都會外帶一晚回家追劇品嘗。

不二麵館 2

寬麵其實就是刀削麵,口感很Q彈,而且還能吸附香鹹的醬汁,超讚der~

不二麵館 3

原汁牛肉麵

不二麵館 15

原汁牛肉麵 NT$50

原汁牛肉麵才50元,讓胖咩誤會只有湯麵沒有牛肉,沒想到裡面超多塊牛肉耶!

而且整體分量還很多,這價格實在過分了呀~XDDD

胖咩一樣選擇寬麵,牛肉的口感很彈嫩,不會覺得太柴等問題,所以很讓人匪夷所思,到底這份量為何能賣50元呢?

不二麵館 17

光是有牛肉塊的牛肉麵才50元,胖咩就深深感到不科學了……XDD

不二麵館 18

▲牛肉非常多唷

雙蝦炒手

不二麵館 24

雙蝦炒手 NT$60

雙蝦炒手給很多顆之外,外皮薄嫩內餡飽滿,品嘗起來都是鮮蝦的脆彈與肉肉的彈嫩。

不二麵館的辣油非常香,辣中帶點嗆,但又不會太辣,如果不吃辣的人也可以跟老闆說唷。

不二麵館 22

▲鮮蝦炒手非常飽滿

不二麵館 20

不二麵館 21

雙蝦炒手確實可以看到整隻彈牙的蝦子哦。

養生麻醬麵

不二麵館北興店 3

養生麻醬麵 NT$50

 在分享文章的時候,有粉絲留言說麻醬麵很好吃,讓胖咩隔天立即去買回來品嘗~~~

麻醬麵的部分胖咩依然選擇寬麵,濃厚香鹹的麻醬淋在Q彈的寬麵上真的超級香濃der~

不愧是老饕粉呀~

不二麵館北興店 4

麻醬麵有淋上肉燥跟豆芽菜與白菜,增添麻醬麵清脆的口感唷。

不二麵館北興店 8

這麻醬的色澤光用看的就讓人感覺食指大動~

不二麵館北興店 7

 

不二麵館北興店 2

涼拌黃瓜 NT$30

清脆酸甜的醃製黃瓜超開胃,搭配醃製紅蘿蔔非常清脆又爽口唷。

不二麵館北興店 1

燙青菜

不二麵館 23

▲地瓜葉

地瓜葉淋上香濃的肉燥超好吃,最後再加一匙蒜泥,整個香炸了,超愛蒜泥的香氣der~~~

不二麵館 12

▲大陸妹

大陸妹的清脆口感超銷魂,加上香濃的肉燥點綴,讓胖咩都會點一道主餐再搭一個燙青菜均衡飲食。

不二麵館 13

不二麵館的牛肉麵只要50圓真的讓人非常吃驚,在這個薪水不漲的年代,還能品嘗到50元牛肉麵真是小確幸呀~

除了CP值超高的牛肉麵,胖咩也很推薦北京炸醬麵跟鮮蝦炒手唷~

不二麵館鳳山資訊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北興街64號

電話:07-710-8629

營業時間:10:30~14:00 / 16:30~20:00(賣完會提早收店)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