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咖啡覺醒Coffee wake up美術店]美輪美奐的網美咖啡廳!輕食早午餐咖啡等超多選項!

Coffee wake up咖啡覺醒 美術店01

高雄美術館商圈絕美咖啡館

咖啡覺醒Coffee wake up美術店位於美術館特區,轉90度的梯形建築讓人感覺很精緻,加上挑高的裝潢與奢華的擺設,讓人在放假的時候很適合到美術館的咖啡覺醒待上整天唷。

咖啡覺醒的菜單上有單品咖啡、手沖咖啡、冰釀咖啡、奶茶、無咖啡因水果茶、茶類、冰沙、早午餐、丹麥吐司、小鐵鍋、潛艇堡、蝸牛堡、可頌、三明治、貝果、棉花糖吐司、沙拉、法棍切片等超多選擇的飲料餐點,難怪在這裡可以待上一整天,約朋友來咖啡覺醒喝咖啡聊是非更適合適,不僅沒有限時用餐,還有免費wifi與一些插座可以使用唷。

咖啡覺醒美術店的座位非常多,但假日中午用餐時段依然大爆滿,直到下午時段人才少一點,好誇張。

裝潢環境

Coffee wake up咖啡覺醒 美術店 1

咖啡覺醒美術店的外裝潢真的非常美麗,梯形轉90度的形狀非常特別,加上明亮的落地窗,更讓裡外的裝潢充斥陽光的熱情。

Coffee wake up咖啡覺醒 美術店 2

僅單購餐點每人需滿200元

每人最低消費一杯飲品

Coffee wake up咖啡覺醒 美術店 3

美術館商圈的咖啡覺醒美輪美奐的裝潢環境,在裡面用餐非常愜意。

挑高的天花板,讓用餐空間更寬闊的感覺,而且座位超多,假日居然還大客滿耶。

Coffee wake up咖啡覺醒 美術店 34

Coffee wake up咖啡覺醒 美術店 33

▲靠牆的座位

 

才有插座可以充電唷

 

Coffee wake up咖啡覺醒 美術店 5

咖啡覺醒不管什麼座位區都很文青別緻,讓人用餐起來相當愜意,帶上筆電在這麼唯美的咖啡廳工作也很舒適呢。

Coffee wake up咖啡覺醒 美術店 7

▲咖啡覺醒假日人爆多

(來自胖咩的抱怨:馬賽克打不完……)

Coffee wake up咖啡覺醒 美術店 9

後面也有很多沙發座位,轉彎還有隱藏座位,位子真的超多der~

Coffee wake up咖啡覺醒 美術店 10

Coffee wake up咖啡覺醒 美術店 8

▲點餐結帳的櫃檯

Coffee wake up咖啡覺醒 美術店 12

▲櫃裡也有很多甜點選項

Coffee wake up咖啡覺醒 美術店 13

Coffee wake up咖啡覺醒 美術店 14

▲咖啡覺醒會提供震動器提醒餐點好了

咖啡輕食介紹

Coffee wake up咖啡覺醒 美術店 19

咖啡覺醒早上7點就開始營業了,果然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像胖咩就爬不起來……XDD

Coffee wake up咖啡覺醒 美術店 15

▲泰式橘奶茶

淘氣猴今天點泰式橘奶茶,喝起來奶味香醇,茶香回甘,最主要的是,喝起來居然不會太甜,一般泰奶針的甜到讓人不會想點,但咖啡覺醒的泰奶甜度剛剛好,很好喝唷~

Coffee wake up咖啡覺醒 美術店 17

▲西西里檸檬咖啡

不得不說,咖啡覺醒的西西里檸檬咖啡也很好喝,可以選無糖的,因此喝起來不甜膩,還充斥咖啡跟檸檬的香氣,讚爆了~

Coffee wake up咖啡覺醒 美術店 23

▲熔岩起司肉排太陽蛋吐司(需要等候15至18分鐘)

早午餐的部分有附沙拉跟黑糖燕麥優格唷。

烤到微微酥脆的丹麥吐司頂端放置著熔岩起司與太陽蛋,土司夾著彈嫩帶勁的肉片,光是視覺上就讓人垂涎三尺了。

搭配的生菜沙拉非常豐富,裡面有生菜、水果、蒜味吐司丁、玉米麥片、蔓越莓乾等,淋上清爽的水果沙拉醬豐富無負擔,早上就是要吃生菜水果增加腸胃蠕動唷。

Coffee wake up咖啡覺醒 美術店 25

丹麥吐司結合熔岩起司太陽蛋真的超級犯規,銷魂的熔岩起司+太陽蛋根本無敵狀態呀!

Coffee wake up咖啡覺醒 美術店 27

裡面夾著番茄肉排,肉質品嘗起來意外彈嫩,而且醬香濃厚,加上義式番茄很香很清爽。

Coffee wake up咖啡覺醒 美術店 30

Coffee wake up咖啡覺醒 美術店 32

Coffee wake up咖啡覺醒 美術店 21

▲黑糖燕麥優格

黑糖很香甜搭配無糖優格很甜蜜,加上核桃與麥片,雖然看起來小小杯,但整體超有飽足感的~

Coffee wake up咖啡覺醒 美術店 28

Coffee wake up咖啡覺醒 美術店 20

生菜拉沙食材超多,清脆的口感與清爽的滋味讓人感覺超開胃的。

Coffee wake up咖啡覺醒 美術店 16

咖啡覺醒的餐點超豐富,早中晚餐都可以在這裡解決之外,還不限定用餐時間,有些座位還有插座可以充電,也有免費WIFI,非常適合帶上筆電前往工作,或是跟好姊妹一起喝咖啡聊是非都很可以唷。

咖啡覺醒美術店菜單

咖啡覺醒美術店菜單 咖啡覺醒美術店菜單7 咖啡覺醒美術店菜單5 咖啡覺醒美術店菜單4 咖啡覺醒美術店菜單6 咖啡覺醒美術店菜單2 咖啡覺醒美術店菜單3 咖啡覺醒美術店菜單1

Coffee wake up咖啡覺醒 美術店資訊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南三路220號

電話: 07 5522107

營業時間:07:30–00:00

咖啡覺醒粉絲頁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