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Mini Egg雞蛋糕]連平日都要排隊的超萌牙寶寶牙齒雞蛋糕!搭配牙刷更可愛逗趣!

Mini Egg雞蛋糕01

高雄超可愛的牙齒雞蛋糕

Mini Egg雞蛋糕隱藏在左營富民路上的巨蛋商圈,可以搭乘捷運到巨蛋捷運站2號出口,走路大概5分鐘即可抵達。

Mini Egg雞蛋糕主打可愛萌的牙寶寶牙齒造型雞蛋糕,加上牙刷造型雞蛋糕更有趣,因此很多大人小孩都喜歡這款牙齒造型雞蛋糕,連平日都要排隊唷。

菜單上的口味有奶油卡士達、抹茶卡士達、牽絲起司、黑糖麻糬、OREO餅乾、海苔肉鬆、蛀牙巧克力、可可奶酥,聽說還有不定時限定口味唷。

Mini Egg雞蛋糕的漂亮闆娘其實是從15年牙助轉戰雞蛋糕,也因此打造出超可愛的牙寶寶造型雞蛋糕,並採用每日新鮮現打麵糊,可以品嘗到鬆軟又口味繽紛的雞蛋糕。

裝潢環境

MINI EGG雞蛋糕 1

Mini Egg雞蛋糕隱藏在巨蛋商圈上,搭乘捷運到巨蛋站超方便,還可以到漢神巨蛋逛街吃飯呢。

MINI EGG雞蛋糕 5

Mini Egg雞蛋糕的餐車有超可愛的LOGO,雖然蠻隱藏的,但連平日都會有不少人在排隊唷,因此很容易找到牙齒造型雞蛋糕的位置。

MINI EGG雞蛋糕 7

MINI EGG雞蛋糕 6

Mini Egg雞蛋糕使用的食材都很霸氣,給的又多,讓人可以品嘗到滿滿的內餡呀。

MINI EGG雞蛋糕 9

MINI EGG雞蛋糕 14

蛀牙巧克力的巧克力片給很多,因此都可以看到牙齒蛀牙的狀況,難怪叫蛀牙巧克力。XDDD

MINI EGG雞蛋糕 16

▲Mini Egg雞蛋糕的起司給超大塊der~

然後抹茶卡士達居然在周五營業沒多久就賣光了,所以只好用巧克力混搭了。

MINI EGG雞蛋糕 15

MINI EGG雞蛋糕 11

▲可愛的牙寶寶出爐囉!

MINI EGG雞蛋糕 17

除了牙寶寶之外,還有牙刷更是滑稽,讓人感覺超有趣der~

MINI EGG雞蛋糕 12

Mini Egg雞蛋糕會放在一邊讓牙寶寶吹涼。

MINI EGG雞蛋糕 18

MINI EGG雞蛋糕 19

Mini Egg雞蛋糕會用有LOGO的小袋子裝,攜帶超方便der~

MINI EGG雞蛋糕菜單

MINI EGG雞蛋糕 21

Mini Egg雞蛋糕菜單上有很多口味,而且內餡都很飽滿澎湃唷。

牙齒雞蛋糕口味介紹

MINI EGG雞蛋糕 24

每一顆牙寶寶都很豐滿肥沃……XDD

非常健康的牙齒~XD

MINI EGG雞蛋糕 26

Mini Egg雞蛋糕的牙寶寶有笑臉跟不開心的臉,非常可愛又逗趣,第一眼就受到小波妞的喜愛了。

MINI EGG雞蛋糕 29

刷牙囉~牙寶寶們~

MINI EGG雞蛋糕 31

除了牙齒還有牙刷真的非常有趣,讓小波妞看到亞寶寶造型雞蛋糕整個超興奮的~

MINI EGG雞蛋糕 33

OREO餅乾 NT$60

Mini Egg雞蛋糕的OREO餅乾是採用有夾心的OREO,加上鬆軟的糕體,整體品嘗起來非常香甜,還有OREO餅乾的酥脆口感與夾心的香甜滋味。

牙寶寶雞蛋糕採用每日新鮮現打麵糊,因此雞蛋糕很新鮮,口感也很鬆軟,並充斥濃厚的蛋奶香唷。

MINI EGG雞蛋糕 34

牽絲起司 NT$60

起司的部分給得相當霸氣,超大一塊,可以非常牽絲呢~

加上濃厚的起司香,與邪惡的牽絲畫面,讓人感覺超銷魂的。

MINI EGG雞蛋糕 35

抹茶卡士達 NT$60

抹茶卡士達的內餡很香,充斥抹茶的香苦滋味,還有卡士達的絲滑口感,加上鬆軟的糕體跟抹茶卡士達非常搭唷。

MINI EGG雞蛋糕 36

蛀牙巧克力 NT$60

這真的是蛀牙巧克力,烤起來整個牙寶寶都出現漏餡的巧克力,讓牙寶寶看起來真的蛀牙了……

巧克力非常香甜,很適合愛吃甜的小朋友們。

MINI EGG雞蛋糕 22

Mini Egg雞蛋糕的牙寶寶造型雞蛋糕非常可愛,因此也是IG熱門打卡美食,短期內就深受大眾喜愛的造型雞蛋糕,連平日都要排隊呢,超誇張der~

牙齒雞蛋糕

Mini Egg牙齒雞蛋糕資訊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338號

(吉米鹿鹿的鄰居、佑佑鍋燒麵對面)

營業時間:平日15:00~完售(?公休日不固定詳見臉書及ig)

Mini Egg IG| Mini Egg粉絲頁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