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熊屋咭脆皮牛奶雞蛋糕]超療癒又可愛的熊熊造型雞蛋糕!4個才35元?限定口味珍珠奶茶,玉米濃湯超奇特!

熊屋咭脆皮牛奶雞蛋糕01

高雄超可愛的熊熊造型脆皮雞蛋糕!

熊屋咭脆皮雞蛋糕位於三民區光武路上,剛好是光武國小正對面,非常好找,尤其學生下課後更是超多家長與學生購買下午茶點心,不僅熊熊造型很可愛,口味也超多選擇,還有很特別的每日限定口味唷。

雞蛋糕口味有原味、卡士達、巧克力、拔絲起司、黑糖麻吉、好事花生、德式香腸,限定口味不一定,像今天就是珍珠奶茶、?玉米濃湯、?草莓牛奶、?oreo,最讓人心動的是,四種口味都可以任選,簡直是佛心來著啊。

熊屋咭脆皮雞蛋糕使用SGS合格麵粉,加上手工熬煮新鮮餡料,低糖無負擔,而且不使用化學添加物、不添加乳化劑也不抹酥油,所以大人小孩品嘗起來都相當安心唷。

裝潢環境

熊屋咭脆皮牛奶雞蛋糕 1

熊屋咭脆皮雞蛋糕就在光武國小對面,淡藍色的餐車看起來很療癒,旁邊還有很多飲品可以購買唷。

熊屋咭脆皮牛奶雞蛋糕 3

原本以為只是原味脆皮雞蛋糕,沒想到居然還有這麼多口味之外,還有隱藏版口味,難怪深受大人小孩的喜愛。

熊屋咭脆皮牛奶雞蛋糕 30

▲闆娘趕著下課前夕要讓肚子餓的孩子們吃到美味的脆皮雞蛋糕

熊屋咭脆皮牛奶雞蛋糕 4

熊屋咭脆皮牛奶雞蛋糕 5

▲超可愛的熊熊模具

熊屋咭脆皮牛奶雞蛋糕 7

胖咩很喜歡脆皮雞蛋糕的口感,酥脆到宛如餅乾的外皮結合Q彈到麻糬口感的糕體,品嘗起來真的跟一般雞蛋糕截然不同呢。

熊屋咭脆皮牛奶雞蛋糕 8

每次看人家製作雞蛋糕就感覺超療癒der~

熊屋咭脆皮牛奶雞蛋糕 9

▲熊屋咭脆皮雞蛋糕使用食品級鐵氟龍模具

熊屋咭脆皮牛奶雞蛋糕 29

好可愛的熊熊的雞蛋糕,好可惜,只有周一至周五,感覺小學生們太幸福了,下課就可以品嘗酥脆的雞蛋糕了。

熊屋咭脆皮牛奶雞蛋糕 10

做好的熊熊雞蛋糕會放置在一旁風乾,讓脆皮雞蛋糕香酥脆唷~

熊屋咭脆皮雞蛋糕菜單

熊屋咭脆皮牛奶雞蛋糕 2

雞蛋糕口味有原味、奶油卡士達、香甜巧克力、拔絲起司、黑糖麻吉、好事花生、德式香腸,限定口味不一定,像今天就是珍珠奶茶、?玉米濃湯、?草莓牛奶、?oreo唷。

限定口味固定:珍珠奶茶(二、四)、玉米濃湯(一、二),其餘限定口味不定期輪流推出唷!

為避免大家現場久候,請預先打電話訂購或Line上訂購唷。

因為3:30~5:00通常較為忙碌(老闆娘如果沒接電話會再抽空回撥?‍♀️)

熊屋咭脆皮牛奶雞蛋糕 14

?熊熊雞蛋糕

?️原味無包餡4顆35元

?️有包餡任選4顆45元

(奶油卡士達、香甜巧克力、拔絲起司、黑糖麻吉、好事花生、德式香腸)

如需外送,請先電話/私訊洽詢

如果有客制化需求或想為孩子規劃活動點心、慶生點心等等…

?客制化請➕Line討論:

@812srngl

熊屋咭脆皮雞蛋糕介紹

熊屋咭脆皮牛奶雞蛋糕 11

熊屋咭脆皮雞蛋糕的熊熊造型雞蛋糕超級可愛的,加上美味的口感與滋味,深得超多人喜愛,尤其到了下班時段更是人潮滿滿,所以闆娘都會在下課前先烤好熊熊脆皮雞蛋糕唷。

熊屋咭脆皮牛奶雞蛋糕 15

小波妞也超愛熊屋咭脆皮雞蛋糕的熊熊造型雞蛋糕,並且質問胖咩……

妳最近為什麼一直買雞蛋糕呢……XDD

胖咩最近確實雞蛋糕上癮了……

熊屋咭脆皮牛奶雞蛋糕 20

▲拔絲起司

採用一種起司,因此更多是牽絲的感覺,帶點淡淡的起司香。

熊屋咭脆皮牛奶雞蛋糕 21

▲牛奶卡士達

牛奶卡士達很綿密,搭配Q彈的糕體與酥脆的外皮很對味,也是雞蛋糕最基本的人氣口味。

熊屋咭脆皮牛奶雞蛋糕 22

▲Oreo

Oreo口味充滿香甜的氣息,尤其還是採用夾心OREO,因此滋味上會更香甜唷。

熊屋咭脆皮牛奶雞蛋糕 24

▲珍珠奶茶

說到雞蛋糕,最近好多珍珠奶茶口味的雞蛋糕耶,鬆軟Q彈的雞蛋糕結合珍奶更加彈牙帶勁。

熊屋咭脆皮牛奶雞蛋糕 25

▲玉米濃湯

玉米濃湯除了有玉米之外,還有像濃湯濃縮成漿的感覺,有著獨特的香濃氣息,品嘗起來非常玉米濃湯呀。

熊屋咭脆皮牛奶雞蛋糕 26

▲草莓牛奶

草莓牛奶帶著淡淡的香氣,結合香甜的滋味,應該會深受很多小朋友的喜愛吧。

熊屋咭脆皮牛奶雞蛋糕 27

▲德國香腸

脆皮雞蛋糕包覆著脆彈的德國香腸讓Q彈的口感中散發出鹹香,品嘗起來跟其他甜的雞蛋糕完全不同。

熊屋咭脆皮牛奶雞蛋糕 28

▲香甜巧克力

巧克力的滋味很香甜,搭配Q彈到像麻糬的糕體很甜蜜又不甜膩唷。

熊屋咭脆皮牛奶雞蛋糕 12

買完熊屋咭脆皮牛奶雞蛋糕就要拿回去給家中的小波紐品嘗囉~XDD

熊屋咭脆皮牛奶雞蛋糕 19

熊屋咭脆皮牛奶雞蛋糕的熊熊雞蛋糕非常真材實料,外皮酥脆內餡Q彈多料的口感與滋味讓人欲罷不能呀!

加上一包4個最低才35元,整個超佛心來著呀!!!有口味的雞蛋糕4個也才45元,而且熊熊不小個,還口味任選,真的太貼心了~

難怪聽說有一陣子因為隔壁在施工,所以闆娘休息的日子中讓超多客人走過路過都要看看營業了沒呢~

熊屋咭脆皮牛奶雞蛋糕資訊

地址: 807高雄市三民區光武路72-1號

電話: 0905 777 406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 14:30–18:00

熊屋咭脆皮牛奶雞蛋糕粉絲頁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