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urmi Queen屏東店|超級紓壓的溫感按摩課程!做完臉整個美到發光?!連素顏都超有自信?

fourmi queen屏東店

屏東美容店推薦

Fourmi Queen屏東店是最近瘋狂被姐妹推坑的美容店,聽到胖咩最筋壓力很大都睡不好,叫我一定要來這裡溫感按摩一下。

透過技術老師的皮膚檢測更能知道自己的肌膚問題與需要什麼樣的保養,給人一種專業的感覺,重點是會對症下藥,不會一直亂推課程,而且胖咩還因此學習到很多肌膚的保養秘訣。

技術老師與助理老師的肌膚都好到不行,重點是居然只有上隔離防曬,完全沒有任何粉底遮瑕,原來這才是肌膚保養的終極理由——素顏也要美到發光!

Fourmi Queen屏東店除了無痛調理毛孔,還有很多人有痘痘肌膚的問題都會來找老師改善與調理痘痘肌,從對照圖讓胖咩立即推薦超會長痘痘的朋友前往諮詢肌膚狀況呢。

Fourmi Queen屏東店裝潢環境

Fourmi Queen屏東店 31

Fourmi Queen屏東店就位於屏東市區的福建路上,很好找唷,而且記得要提前預約才不會撲空唷。

Fourmi Queen屏東店 2

Fourmi Queen屏東店的環境非常清幽,讓人在做臉的過程非常舒適放鬆。

Fourmi Queen屏東店 5

初次來到Fourmi Queen屏東店需要寫資料卡,助理老師會諮詢客人的肌膚問題與生活習慣。

Fourmi Queen屏東店 13

可以從很多案例知道Fourmi Queen的技術老師在改善與調理肌膚真的很厲害,而且不是單純一直推廣課程,更多是要求客人在家也要做好保養,才能徹底改善肌膚問題哦。

溫感按摩開箱

Fourmi Queen屏東店 15

Fourmi Queen屏東店的溫感按摩對於常常睡不好的胖咩來說非常需要,也適當地讓自己到美容店了解目前的肌膚狀況。

Fourmi Queen屏東店 20

這次除了使用到溫感棒,還有多種精油搭配使用,加上臉部肌膚與頭皮的熱棒按摩,真的非常舒服,也讓人放鬆許多。

Fourmi Queen屏東店 18

溫感按摩的精油也會延伸到頸部肌膚,讓客人更好的放鬆肩頸唷。

Fourmi Queen屏東店 21 Fourmi Queen屏東店 16

溫感棒會搭配艾草使用,在按摩過程也會有讓人感到放鬆的香氣在空間環繞著。

Fourmi Queen屏東店 23

點燃艾草不用擔心會掉屑屑之類的哦。

肌膚清潔

Fourmi Queen屏東店 40

助理老師會先幫客人卸妝清潔,採用全植物卸妝油,碰到水會瞬間乳化,不用擔心會殘留。

Fourmi Queen屏東店 33

然後搭配跟皮膚一樣是弱酸性質的全胺基酸慕絲,選擇清潔力不要太強的以免肌膚敏感。

 Fourmi Queen屏東店 32

做完卸洗清潔後,技術老師就會開始詢問生活日常與保養習慣,然後分析皮膚狀況,透過老師講解更明白自己的肌膚狀況,後續後知道哪部分要加強保養。

 Fourmi Queen屏東店 34

像胖咩是鼻翼兩側偏乾燥,所以很容易有血絲與脫皮的現象,因此加強保濕真的超級重要哦。

Fourmi Queen屏東店 39

Fourmi Queen屏東店的技術老師是用細胞夾夾取粉刺,夾完粉刺會用傷口修復液,可以說是不傷毛孔的無痛夾粉刺唷。

Fourmi Queen屏東店 35

超多人都會定期到Fourmi Queen屏東店做粉刺調理,胖咩也因此愛上了清潔毛孔,覺得清潔毛孔這種事情還是交給專業的比較好。

Fourmi Queen屏東店 36

溫感按摩的過程是保濕水+活化油+臉部精油+頭皮精油,按摩的過程更效果更加事半功倍唷。

Fourmi Queen屏東店 25

▲溫感棒會點艾草,先用臉部精油潤滑一下肌膚

臉部按摩跟頭皮按摩大概是30分鐘到40分鐘~

Fourmi Queen屏東店 37

採用的保濕水比一般玻尿酸保濕十倍的保濕菁露,而活化油有神經醯安可以改善乾荒角質層。

Fourmi Queen屏東店 38

Fourmi Queen屏東店 7

▲敷綠藻軟膜可以置換重金屬,促進皮膚新陳代謝,裡面含有檸檬精油增加肌膚含氧量

最後會上保濕水跟乳液+防曬,然後就能美美的回家啦!!!

Fourmi Queen屏東店 27

Fourmi Queen的技術老師會依照個人的肌膚狀況推薦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如果像胖咩這種會亂使用保養品的人,或者不知道什麼保養品適合自己,可以透過老師推薦選擇這些保養品保養肌膚唷。

Fourmi Queen屏東店 41

Fourmi Queen的居家保養會隨著季節與環境與客人肌膚狀況搭配客製化的保養,不得不說,當皮膚的基底是優良狀態,不用上粉底臉部肌膚就會亮到發光呢!

做完臉回家,家人馬上感覺今天的胖咩容光煥發了~XDDD

Fourmi Queen屏東店 6

Fourmi Queen屏東店的技術老師不僅很專業,還超漂亮,美到連胖咩都害羞了~~~

Fourmi Queen屏東店 5 1

▲剛做完臉的膚質真的發光到不行

Fourmi Queen屏東店 3

Fourmi Queen屏東店 2 1

透過勤勞的居家保養,不僅化妝比較不容易掉粉,就算素顏出門都很有自信哦~

Fourmi Queen屏東店 1

繁忙的生活讓胖咩都忘記好好照顧自己的肌膚,所以到Fourmi Queen屏東店做臉可以完全知道自己的肌膚狀況,並且好好改善生活的壞習慣,才能讓自己平常素顏也美到發光唷。

Fourmi Queen屏東店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福建路97號

電話:08 734 8181

Fourmi Queen屏東店粉絲頁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