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武一級棒什菜|高雄隱藏版仁武在地人才知道的必吃美食!超少見的什菜湯搭白飯只要銅板價?

一級棒什菜仁武小吃推薦

在高雄的仁武區,隱藏著一處不起眼卻充滿了美味的小吃店,這就是仁武一級棒什菜路邊小吃店。高雄仁武一級棒什菜是在地人超推薦的小吃,一碗什菜湯有,有高麗菜、白菜、豆皮、丸子、控肉、雞脖子與肉類等豐富的食材,這樣一碗加上白飯居然只要70元,真是佛心價了吧,難怪成為附近工業員工們的超級大餐,重點是我們小波妞吃完說,真的超級好吃,難怪叫一級棒啊~非常性情中人的小女孩XD

仁武一級棒什菜就位於仁武鳳仁路上,旁邊有大空地可以停車唷,一到店的客人都會說來一組,就是一碗什菜湯+一碗白飯的意思,菜櫥旁邊還有虱目魚頭、滷豬皮、滷豆腐丸子等滷廖,小波妞看到別人拿白飯去淋醬汁,她也默默學人家淋一點醬汁,說淋了醬汁根本更一級棒了!!!

這家小吃店可能不是最為繁華的,但它卻以濃濃的家鄉味和豐富的口味吸引了許多食客,讓我們一起來品味這裡的美食。

仁武一級棒什菜裝潢環境

仁武一級棒什菜 1

一進入仁武一級棒什菜小吃店,首先映入眼簾的是樸素的鐵皮裝潢和熱情的服務。

這裡不需要奢華的裝飾,因為它的魅力完全源自於那道道香氣撲鼻的家鄉菜。

仁武一級棒什菜 4

仁武一級棒什菜的裝潢非常接地氣,就是一間鐵皮屋加鐵桌與椅子。

仁武一級棒什菜 29

最近物價上漲,仁武一級棒什菜也漲價囉~

仁武一級棒什菜 5

菜櫥這邊有虱目魚頭、超大塊的控肉與控肉外皮、丸子、滷豆乾、筍乾等滷料,不少人還拿白飯來這邊淋醬汁呢!

像小波妞看到別人這麼做就自己拿白飯來淋醬了……XDDD

仁武一級棒什菜 6

▲虱目魚頭

仁武一級棒什菜 7

仁武一級棒什菜 10

來到仁武一級棒什菜跟闆娘用台語說要一組,就會有一碗熱騰騰的什菜湯跟白飯囉!

仁武一級棒什菜餐點介紹

仁武一級棒什菜 22

仁武一級棒什菜的料真的非常澎湃,很適合冬天熱騰騰的來一碗,絕對滿足味蕾~

仁武一級棒什菜 20

什菜湯一組

仁武一級棒什菜 11

什菜湯+白飯 NT$70

仁武一級棒什菜的什菜湯超澎湃,有高麗菜、白菜、丸子、豆皮、控肉、雞脖子與一些碎肉等,雖然會有一些碎骨頭,但是湯頭充斥著青菜的清甜,還有控肉與雞脖子的油脂,搭配粒粒分明的白飯超下飯!

難過小波妞整整吃了一碗半的飯,然後大誇仁武一級棒什菜真的是一級棒啊!

仁武一級棒什菜 14

品嚐一下這家店最為招牌的什菜湯,什菜湯是台灣傳統的家常湯品,而且幾乎快吃不到了。

以新鮮的蔬菜和雞脖子熬製而成,清甜順口,食材豐富。

什菜湯小吃店的什菜湯清淡而鮮美,湯裡蔬菜的甜味與雞脖子與控肉的鮮香相互輝映,喝上一口,彷彿置身於滿滿的家鄉情懷之中。

仁武一級棒什菜 15

胖咩這碗有滿滿的雞脖子與控肉,闆娘是不是想讓胖咩吃肥一點呢?XD

仁武一級棒什菜 18

蔬菜類都熬煮都很軟爛,不需要一直咀嚼,難怪湯頭充斥青菜的甜味。

仁武一級棒什菜 23

雞脖子與控肉給的很霸氣,難怪是在地人超推薦的人氣小吃。

仁武一級棒什菜 16

小波妞的組合,她說淋醬搭配什菜的湯超級美味!

仁武一級棒什菜 24

什菜湯搭配白飯非常下飯呢~

仁武一級棒什菜 28

滷菜

仁武一級棒什菜 13

仁武一級棒什菜的滷菜也非常豐富,這次有選司目魚頭、荷包蛋、番茄炒蛋跟控肉唷。

仁武一級棒什菜 26

控肉的皮炸到外酥脆內Q軟,滷汁又超入味,整個下飯到不行!!!

總的來說,高雄仁武一級棒什菜湯路邊小吃店是一個讓人流連忘返的美食之地。

在這裡不僅可以品嚐到道地的台灣家鄉味,還可以感受到濃濃的人情味和溫馨的服務。

無論是當地居民還是遠道而來的遊客,都能在這裡找到屬於自己的味覺記憶,一起來探尋高雄仁武一級棒什菜湯路邊小吃店的美味吧!

仁武一級棒什菜店家資訊

地址: 814高雄市仁武區鳳仁路173號

電話: 07 373 5305

營業時間:06:00–19:30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