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山車站前無名燒餅早餐店|油條平日不到八點就提早完售?連平日都排隊的人氣燒餅店!

無招牌燒餅豆漿店

鳳山超人氣排隊早餐店

隱藏在鳳山車站前的無名燒餅早餐店連平日都大排長龍就算了,油條居然八點前就完售,實在太誇張了!

鳳山車站前的街道,總是繁華喧鬧,人來人往,在這樣繁忙的街頭,有一家天天排隊的早餐店,藏著晨間的美味。

無名燒餅早餐店,這裡的油條、燒餅、燒餅夾蛋、甜燒餅、蔥花很多的豬肉餡餅、以及帶點焦味的的豆漿,成為了許多人晨間的首選。

一早踏進這家店,就能聞到烤燒餅的香氣,配上濃郁的豆漿香,讓人胃口大開,難怪每天都是排隊人潮啊。

胖咩第一次購買就只有買到長燒餅跟甜燒餅,油條已經完售,第二次還是家人提早起床去買,胖咩才有幸能吃到無名燒餅早餐店的油條呢~

鳳山車站前無名燒餅早餐店裝潢環境

鳳山車站前無名燒餅早餐店 4

無名燒餅早餐店的門口永遠都大排長龍,即便油條都完售了,還是一堆人在等甜燒餅跟燒餅夾蔥蛋。

鳳山車站前無名燒餅早餐店 1

鳳山車站前無名燒餅早餐店就位於鳳山火車站的曹公路上,即便九點多了還是好多人排隊喔~

鳳山車站前無名燒餅早餐店 2

胖咩無法理解為什麼平日還是這麼多人~~~QQ

雖然說附近的高記早點也是很多人排隊,不過很少看到品項這麼少還這麼多人排隊的早餐店~0.0

鳳山車站前無名燒餅早餐店 7

胖咩還是拜託奶奶幫忙排隊才順利吃到這間燒餅,不過第一次還是錯過油條了。

鳳山車站前無名燒餅早餐店 6

鳳山車站前無名燒餅早餐店有超多人手,每天都馬不停蹄的製作燒餅、油條、甜燒餅、豬肉餡餅,但是有時候甜燒餅還是常常需要等候一段時間唷。

鳳山車站前無名燒餅早餐店 8

沒油條的情況下,就是點一般的長燒餅夾蛋囉~

鳳山車站前無名燒餅早餐店 9

鳳山車站前無名燒餅早餐店 11

第一次買就買超級多的,最主要是小波妞跟咩姊就都很愛吃燒餅,而且這次買回去給小波妞吃之後,小波妞說好吃到爆炸XDDD

鳳山車站前無名燒餅早餐店 14

頂著大素顏也要跑來排隊的人氣燒餅。

鳳山車站前無名燒餅早餐店菜單

鳳山車站前無名燒餅早餐店 5

鳳山車站前無名燒餅早餐店的餐點都超便宜,全部都不超過30元耶。

鳳山車站前無名燒餅早餐店餐點介紹

鳳山車站前無名燒餅早餐店 28

首先,來試試他們家的燒餅。

燒餅皮酥脆,一口咬下去,外酥內軟,散發出濃濃的麥香味,讓人回味無窮。搭配上鹹香的豬肉餡,更是美味十足,這份濃郁的早晨美味,讓我忍不住多點了一份。

接著,品嚐了他們家的燒餅夾蛋。燒餅夾蛋,燒餅表面微微焦香,裡頭夾著蔥花蛋,一口咬下去,鹹香的蛋液與燒餅的酥脆完美結合,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不僅如此,他們家的甜燒餅也是別具特色。燒餅薄薄的一片,外皮金黃酥脆,內裡夾著甜蜜的紅豆餡,清甜可口,是開啟一天美好心情的最佳選擇。

而最令人驚艷的莫過於他們家的豬肉餡餅了。餅皮薄透微焦,每一口都帶著濃濃的蔥香味,餡料十足,豬肉餡餅中的豬肉餡香氣四溢,咬上一口,鹹香多汁,讓人回味無窮。

最後,來一杯他們家的豆漿,濃郁的豆香配上微微的焦味,清新怡人,是一個完美的結尾。

燒餅+蔥蛋+油條

鳳山車站前無名燒餅早餐店 2 1

▲燒餅+蔥蛋+油條

鳳山車站前無名燒餅早餐店的燒餅是人氣賣點,連冷掉麵皮依然很Q軟,搭配蔥蛋與油條更是銷魂美味!!!

托家人的福,終於吃到鳳山車站前無名燒餅早餐店的油條,不得不讚嘆,他們家的油條外酥脆內Q軟,香酥又軟嫩到不行,搭配燒餅蔥蛋更是完美的結合,難怪油條不到八點就賣完了。

鳳山車站前無名燒餅早餐店 4 1

吃了這個組合,不愧是連平日都排隊的鳳山早餐名店。

燒餅夾蔥蛋

鳳山車站前無名燒餅早餐店 18

▲燒餅夾蔥蛋

長燒餅夾蔥蛋是油條完售的第二名經典組合,胖咩也買了很多回家給咩姐跟小波妞吃呢!

長燒餅

鳳山車站前無名燒餅早餐店 25

▲長燒餅

鳳山車站前無名燒餅早餐店的燒餅真的非常軟Q,跟外面一般賣的燒餅截然不同,薄薄一層卻有濃厚的麵香,即便冷掉都很好吃。

豬肉餡餅

鳳山車站前無名燒餅早餐店 31

▲豬肉餡餅

鳳山車站前無名燒餅早餐店的豬肉餡餅看起來真的很普通,但咬下去馬上被新鮮的蔥花香氣與滿滿的豬肉香給震撼,滿滿的蔥花與豬肉餡完美結合,加上厚度適中的面皮包覆住的軟Q口感更是完美。

甜燒餅

鳳山車站前無名燒餅早餐店 21

▲甜燒餅

鳳山車站前無名燒餅早餐店的甜燒餅是很常需要等候的,胖咩第一次跟第二次去都遇到等候甜燒餅出爐的時段,而糗超多人願意等候的呢。

甜燒餅外皮香酥脆,咬下去還有糖塊的香甜,香甜不膩口,難怪很多人願意等候十幾二十分等待甜燒餅出爐。

鳳山車站前無名燒餅早餐店 22

溫豆漿

鳳山車站前無名燒餅早餐店 27

▲溫豆漿

鳳山車站前無名燒餅早餐店的溫豆漿帶著淡淡的焦香,這味道就見仁見智了,喜歡焦香的人就會喜歡他們家的豆漿唷。

 

鳳山車站前無名燒餅早餐店的燒餅油條真的擄獲我們的芳心,不僅是胖咩,家人吃過都七早八早去買燒餅+蔥蛋+油條的人氣組合,讓晚起的胖咩也能吃到超熱銷的人氣經典燒餅組合。

小波妞吃完更是讚不絕口,讓胖咩常常早上就跑去鳳山車站前無名燒餅早餐店買燒餅給他們當下午茶點心~~~

鳳山車站前無名燒餅早餐店資訊

地址: 830高雄市鳳山區曹公路38-1號

電話: 07 743 4273

營業時間:05:30–10:30(週一公休)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