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夢鄉Dream Land]文山特區超好拍照的溫馨網美餐廳x舒芙蕾甜點超療癒

夢鄉01

夢鄉位於文山特區接近正修科大與文山學區的濱山街上,附近不太好停車,建議騎機車前往比較OK唷。

夢鄉菜單上有義大利麵、燉飯、早午餐拼盤、炸物、甜點、咖啡、冰沙、舒芙蕾鬆餅等,讓人驚豔的平價料理,溫馨的裝潢更是吸引不少學生族群唷。

食材上的醬汁或醬料都是自製的,不會用調理包唷,像是這次點的宇治抹茶舒芙蕾的抹茶醬就是店家自製的,非常值得點點看呢。

夢鄉磚頭牆的外觀充斥鄉村風的氣息,裡面的裝潢更是美輪美奐,沒想到文山特區居然會隱藏著一間如此溫暖的義式餐廳。

胖咩之前看到夢鄉超美又好打卡的網美牆,隨便一拍都是熱門IG打卡呢!

夢鄉 1

這溫馨的外觀真的相當療癒,暖暖的燈光,散發出一股庭園般的溫暖氣息。

夢鄉 4

夢鄉在防疫期間會量體溫與酒精消毒唷。

夢鄉 5

夢鄉 6

夢鄉的裝潢跟上一間店的格局是一樣的,不過多了許多漂亮精緻的裝飾擺設,還有許多乾燥花唷。

夢鄉 7

最棒的是,這裡還有色彩斑斕的網美牆,可以讓你盡情拍照呢!

夢鄉 43

夢鄉 44

夢鄉的裝潢很溫馨,連桌子都很別出心裁,每張桌子都有不一樣的特色與美感。

夢鄉 45

夢鄉 47

這面牆上的擺設特別溫馨療癒,精裝版的外文書籍更是提升夢鄉的質感,可愛的小裝飾點綴了店內的溫馨氛圍。

夢鄉 50

自助區

夢鄉 48

夢鄉 49

夢鄉菜單

夢鄉 2

夢鄉 3

夢鄉的餐點其實都很平價,尤其看到店家的經營理念,希望可以將多餘的利潤回饋到員工與社會上,就覺得很甘心R~

餐點介紹

夢鄉 26

夢鄉的餐點非常豐盛,不管是白醬還是青醬都是店家自製的,讓人品嘗起來別有一番滋味。

夢鄉 10

A套餐+65元

法式蘑菇濃湯+酥烤丹麥麵包+40元飲品

B套餐+95

法式蘑菇濃湯+酥烤丹麥麵包+40元飲品+45元甜點

C套餐+125元

法式蘑菇濃湯+酥烤丹麥麵包+40元飲品+甜點任選+沙拉

夢鄉 13

法式蘑菇濃湯

濃湯不僅香濃,還充斥滿滿的蘑菇香氣,每一口都是濃郁的滿足~

夢鄉 11

鮮蔬沙拉

一碗滿滿的美生菜與苜蓿芽,淋上酸甜開胃的胡麻醬,清脆的口感充斥胡麻醬的香氣。

夢鄉 12

酥烤丹麥

麵包用這種超有質感的木盒放置,整個有歐式風的感覺。

丹麥麵包烤到香酥,鬆軟的口感搭配濃湯很可以唷。

夢鄉 8

芒果冰沙

現在正是芒果季節,香甜的芒果打成冰沙,非常適合在炎熱的夏天來一杯透心涼的冰沙涼爽一下。

夢鄉 9

紅茶鮮乳

店家採用高牧鮮乳,將紅茶裝入很像酒瓶的容器中,看起來就格外有新意。

牛奶與紅茶分開的方式可以自己調配喜歡的比例,夢鄉的紅茶甜度恰到好處,茶韻回甘,搭配高木鮮乳,喝起來很順口。

夢鄉 14

20181121215818 28

夢鄉 15

白醬蛤蜊焗烤燉飯

夢鄉的蛤蜊超肥美,搭配香濃的白醬燉飯,充斥滿滿的鮮味,結合濃郁邪惡的起司焗烤,真是胖了也甘心的節奏…… 😆

夢鄉 16

夢鄉 17

20181121215816 15

夢鄉 18

黑胡椒嫩雞

早午餐系列的拼盤相當豐盛,有葡萄小圓餐包、酥烤丹麥麵包、水果生菜沙拉、藍莓優格、薯條、起司炒蛋,還有主菜黑胡椒嫩雞,無敵豐富的組合。

黑胡椒嫩雞不僅鮮嫩,切下去的瞬間還會噴汁,整個超Juicy!

夢鄉 30

黑胡椒嫩雞超噴汁,既彈嫩又可口。

夢鄉 19

無糖的優格有一些豆子點綴提味,滋味非常清爽而且非常適合現代人的減糖運動~

夢鄉 20

起司炒蛋口感非常滑嫩,有點入口即化的微妙感,清淡的蛋香結合濃郁的起司更是絕配。

夢鄉 21

▲薯條

夢鄉 22

▲葡萄小圓餐包

夢鄉 32

麵包或吐司抹上香濃的香蒜醬,滿嘴都是濃郁的蒜香,整個齒頰留香呢~XD

夢鄉 31

20181121215828 53

夢鄉 23

青醬嫩雞焗烤筆尖麵

夢鄉採用自家打出來的青醬,不僅有香濃的九層塔香,結合焗烤的起司更是讓人銷魂呀!

筆尖麵的口感很有彈性,吸附飽滿的青醬香氣,品嘗後那青醬的氣息還會在舌尖環繞。

夢鄉 27

夢鄉 28

夢鄉 29

除了嫩雞之外,還有花椰菜點綴唷。

20181121215827 96

 ➡ 舒芙蕾供應時間14:00-20:00

夢鄉 34

宇治抹茶舒芙蕾 NT$189

不得不說夢鄉的舒芙蕾真的超平價,重點是口感非常綿密,幾乎要有入口即化之感惹。

淋上夢鄉自製的宇治抹茶醬,溫熱且濃厚的抹茶香帶點微微的苦澀,結合香甜又冰涼的香草冰淇淋,搭配綿密的舒芙蕾簡直是萬惡!

旁邊還有三塊餅乾與小甜塔,準備好開啟女生第二胃吧~

夢鄉 36

夢鄉 37

夢鄉的舒芙蕾真的非常綿密,跟這個價位有些許的落差耶~

這樣的口感估計得2百多起跳的說~

夢鄉 38

淋上香濃的宇治抹茶醬,香苦交織的滋味在舌尖旋轉跳躍。

夢鄉 39

夢鄉 40

夢鄉 35

20181121215819 99

夢鄉 41

莓果起司塔

夢鄉的甜點都會有如此可愛的畫作唷,超療癒又貼心的,還沒品嘗到甜點就有融化的感覺。(扭)

冰冰涼涼的梅果莓果塔,外圈香酥,內餡酸甜冰涼,整體搭配恰到好處。

夢鄉 42

夢鄉的餐點很平價,溫馨的環境不僅適合學生族群用餐,即便是家庭客也毫無違和感,這邊不僅選擇多樣化,還有超平價又美味的舒芙蕾,真的非常誘惑少女的胃呀!

很喜歡文山學區的餐廳,對在這裡成長的胖咩來說有青春的回憶,每每到濱山街都可以回憶起每日清早努力騎腳踏車爬坡讀書的青澀歲月,應該不少人都跟胖咩一樣對於裝潢得像寺廟的文山中學印象深刻吧? 😆

 

Dream Land – 夢鄉店家資訊

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濱山街55巷2號

電話: 07 780 5050

營業時間:10:00–21:00

夢鄉粉絲頁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