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真佳味烤鴨]烤鴨三吃人氣推薦!手工餅皮厚實Q彈!闆娘超級親切預訂很方便!

真佳味烤鴨 1 1

真佳味烤鴨庄是位於三民鼎中路尾端靠近大中路的高雄烤鴨,烤鴨三吃基本上是超人氣選擇,菜單上還有手扒雞、北平烤鴨、鹽酥鴨頭、烤鴨剁盤、烤鴨剁炒、鹽酥鴨的選項唷。

真佳味烤鴨庄跟真好味烤鴨好像是姊妹店的感覺,不僅有厚實彈嫩的手工餅皮,辣炒鴨架更是不在話下,鹽酥鴨也是可圈可點,難怪成為高雄隱藏版烤鴨。

最近吃了超多烤鴨的胖咩發現每一間都有自己的特色跟擁護者,真佳味烤鴨庄是難得沒什麼負評,Google評論破百還超過4顆星,真的很厲害。

胖咩不僅喜歡真佳味烤鴨庄的烤鴨三吃,更喜歡店員的親和力,這是鮮少烤鴨店有的接地氣,重點是,真佳味烤鴨庄裡面超多賞心悅目的漂亮妹子,讚啦!

裝潢環境

真佳味烤鴨 3

真佳味烤鴨庄隱藏在文藻附近的鼎中路尾端,胖咩覺得蠻少人在分享這間所以前往品嘗看看。

真佳味烤鴨 21

炎熱的中午超多人打電話預訂,沒想到手工餅皮今天不能加購~QQ

真佳味烤鴨 4

真佳味烤鴨 10

店前有超多金黃酥脆的烤鴨跟鴨頭,看得令人垂涎三尺。

真佳味烤鴨 14

難得是看到妹子在切片鴨耶~

真佳味烤鴨 19

真佳味烤鴨庄會定期清洗廚房,所以料理的區域其實蠻乾淨的。

真佳味烤鴨 8

胖咩有提前預訂,不過真佳味烤鴨會現場酥炸鹽酥鴨,以免提早酥炸好,涼掉後口感變差。

真佳味烤鴨 9

真佳味烤鴨 18

說到鹽酥鴨,另外也蠻推薦佳東烤鴨鏞記烤鴨的鹽酥鴨,超多粉絲喜歡這幾間烤鴨店的香酥鴨唷。

真佳味烤鴨 17

現場可以看到超多手工餅皮鋪在台子上面的。

真佳味烤鴨 24

真佳味烤鴨跟真好味烤鴨一樣,餅皮要一張撕成兩張唷。

真佳味烤鴨 12

▲餅皮半份20元,一份30元

真佳味烤鴨 15

▲超多電話訂單

真佳味烤鴨 20

買到烤鴨啦~回家吃烤鴨去~

真佳味烤鴨庄菜單

真佳味烤鴨 11

烤鴨介紹

真佳味烤鴨 22

真佳味烤鴨的包裝不油膩,因此沒吃完還可以再包回去唷。XD

真佳味烤鴨 27

胖咩很喜歡真加味烤鴨的辣炒鴨架,那香辣的滋味很開胃,加上加購高麗菜下去炒,更增添高麗菜清甜與清脆的口感,整體超讚。

而且真佳味烤鴨的鹽酥鴨是用鹽酥雞的盒子裝,超貼心der~

跟美麗親切的店員一樣貼心~

片鴨

真佳味烤鴨 33

▲片鴨

金黃色澤的彈嫩片鴨,酥脆外皮帶點飽滿的油脂,加上彈嫩的鴨肉,與餅皮大蔥結合,口感實在銷魂到不行~

沾上真好味的清爽甜麵醬,香鹹中帶點甜味很刷嘴呢。

真佳味烤鴨 46

真佳味烤鴨 41

片鴨沾甜麵醬就超級好吃囉~

炒鴨架

真佳味烤鴨 31

▲炒鴨架

真佳味烤鴨庄的炒鴨架湯汁蠻多的,因此品嘗起來很水嫩,而且滋味香鹹不死鹹,加辣下去炒更是開味哦。

胖咩有另外加購40元的高麗菜,搭配蔥條與辣椒快炒實在好吃炸了,鴨骨的香嫩與香辣超銷魂RR~

真佳味烤鴨 36

炒鴨架一定要加辣才開胃可口,胖咩個人只要有高麗菜都會加,增添清脆的口感真的超讚。

真佳味烤鴨 39

看到那鮮紅的辣椒就有開胃的感覺惹~

真佳味烤鴨 37

加入清脆又輕甜的高麗菜實在太銷魂了~

鹽酥鴨

真佳味烤鴨 35

▲鹽酥鴨

鹽酥鴨是現場現炸,因此拿回家還很香酥脆,而且真佳味的香酥鴨沒有炸很久,還能品嘗到肉質的彈嫩同時有刷嘴的酥脆口感,難怪是最佳下酒菜呀~

真佳味烤鴨庄的鹽酥鴨比較沒有老薑味,所以不喜歡薑味的人很推薦,如果喜歡薑味可以搭配薑片一起吃會充滿迷人的薑香唷。

真佳味烤鴨 43

胖咩一定會點烤鴨三吃就是為了刷嘴的鹽酥鴨,看電視配啤酒搭著吃超級爽~~~

真佳味烤鴨 45

真佳味烤鴨 44

▲喜歡薑片香氣的人可以搭著吃哦~

餅皮

真佳味烤鴨 34

▲餅皮

真佳味烤鴨庄的手工餅皮超級Q彈,比其他烤鴨店的餅皮稍微厚實些,所以包覆片鴨更能品嘗到餅皮的香氣與Q彈的口感唷。

真佳味烤鴨 47

▲真佳味烤鴨庄的手工餅皮是一張餅皮可以撕成兩張唷

真佳味烤鴨 50

胖咩跟咩媽都很喜歡真佳味烤鴨庄的手工餅皮,超厚實,包起來口感很好。

真佳味烤鴨 52

真佳味烤鴨 42

▲真佳味烤鴨庄有附甜麵醬跟大蔥

真佳味烤鴨庄的烤鴨三吃每樣都可圈可點,不僅烤鴨美味,店員更是親切,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呢~

建議打電話預訂才不會等太久唷~

真佳味烤鴨庄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鼎中路785號

電話: 07-3108968

營業時間:10:00~19:00(週一公休)

FB:真佳味烤鴨庄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