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陸刀削麵|什錦炒刀削麵份量超澎湃!在地饕客超推薦的高雄刀削麵店!

高雄刀削麵 大陸刀削麵 1 1

高雄刀削麵推薦!!!

大陸刀削麵位於鳥松中正路上,是一間非常熱門卻不好找的刀削麵店,胖咩找了兩次都沒看到店面在哪裡……XDD

菜單上有牛肉炒麵、什錦炒麵、肉絲炒麵、酸辣麵、什錦麵、榨菜肉絲麵等超多選擇的刀削麵,還有很多選擇的滷料,然而除了炒麵,剩下的都是湯麵,胖咩個人會比較推薦炒麵系列的刀削麵,畢竟刀削麵偏厚,炒製手法會比較有滋味。

這條路上有兩間評價都不錯的刀削麵,上次推薦季利刀削麵之後,粉絲馬上推薦大陸刀削麵才意外發現這間超隱藏版的人氣刀削麵呢。

手工刀削麵料理會比較慢,建議提前打電話預訂會比較好,尤其假日的電話預訂偏多,現場等候外帶就會很久,胖咩還等了30分鐘。XD

 

大陸刀削麵裝潢環境

大陸刀削麵 19

大陸刀削麵真的超容易錯過的,騎過去不認真尋找壓根不知道這是一間麵店啊~XD

大陸刀削麵 20

大陸刀削麵 21

大陸刀削麵裡面的座位很多,記得先到裡面點餐再到外面選滷菜唷。

大陸刀削麵 7

明明就才剛開門居然就有一桌客人,而且電話預訂大爆滿,胖咩還等了30分鐘才拿到現場點的刀削麵呢。

大陸刀削麵 18

大陸刀削麵的免費酸菜跟辣油絕對是人氣必取,無論是外帶或內用都會包上一堆搭配刀削麵,非常清脆爽口又香麻中帶著辣勁,實在是無辣不歡呢~

大陸刀削麵 2

▲清脆爽口的酸菜

大陸刀削麵 3

▲香辣帶麻的豆豉辣油

大陸刀削麵 4

▲內用外帶的自助區

大陸刀削麵 5

▲選好滷料就可以給店員切盤與計價

咩媽跟朋友都覺得滷味不便宜,但胖咩覺得其他間的價位似乎也不低,可能是滷味價就是偏高吧~

大陸刀削麵 6

 

大陸刀削麵 14

大陸刀削麵 16

大陸刀削麵 9

▲冰箱也有以飲料可以購買

大陸刀削麵 10

大陸刀削麵 11

大陸刀削麵菜單

大陸刀削麵 8

大陸刀削麵 12

今天選了這些滷味就要195元了~

料理介紹

大陸刀削麵 22

疫情關係,蠻多人都選擇打電話預訂外帶回家品嘗,胖咩也不例外,包了兩種口味的刀削麵回家跟家人一起品嘗。

什錦炒刀削麵

大陸刀削麵 28

什錦炒麵 NT$100

什錦炒麵有肉絲、豬肝、蝦仁、蔬菜混炒的乾炒刀削麵,炒到醬汁很入味,讓刀削麵品嘗起來相當有滋味。

手工刀削麵Q彈帶勁的彈牙口感非常銷魂,用炒的方式可以讓刀削麵吸附飽滿的醬香,加上彈牙的口感,難怪成為在地人推薦的熱門美食。

雖然不銅板價,但是一盤的份量,基本上兩個女生吃剛剛好,因為刀削麵非常厚實,超有飽足感der~

大陸刀削麵 42

手工刀削麵都是大小不一樣的~

大陸刀削麵 43

大陸刀削麵 53

▲豬肝

大陸刀削麵 54

▲小蝦仁

大陸刀削麵 55

▲肉絲

大陸刀削麵 46

大陸刀削麵的辣椒非常香,加上豆豉的鹹香讓辣油更香更銷魂呢!!!

大陸刀削麵 51

除了辣椒很讚,鹹香帶甜的清脆酸菜更是爽口,搭配刀削麵更對味呀。

酸辣刀削湯麵

大陸刀削麵 29

酸辣麵 NT$80

會想點酸辣麵最主要是也想喝酸辣湯……XDD

酸辣麵外代會式酸辣湯跟刀削麵分開,因此刀削麵的口感依然彈牙,同時充斥著滿滿的麵粉香,加入酸辣湯裡面,麵條的滋味依然濃厚,同時還有酸辣湯的酸味與香氣。

這一碗基本上還有很多酸辣湯,但因為裝不下,胖咩只好變成乾濕分離的刀削湯麵。XD

大陸刀削麵 39

大陸刀削麵 40

大陸刀削麵 30

酸辣湯裡面的食材很澎湃,有超多豆腐、蛋花、紅蘿蔔絲、海帶、黑木耳等食材唷。

大陸刀削麵 50

因為超大一碗,裡面都還沒加入刀削麵就滿到裝不完了。

大陸刀削麵 49

▲食材超澎湃的酸辣麵

大陸刀削麵 32

大陸刀削麵的酸菜跟辣椒都很讚唷。

滷味

大陸刀削麵 31

滷味的部分都很好吃,選擇也很多,滷製很入味,口感適中,雖然價格偏高,不過還是會讓人想點呢~

大陸刀削麵 33

▲滷到入味又很軟嫩的海帶

大陸刀削麵 34

▲Q彈又充滿膠原蛋白的豬尾巴

大陸刀削麵 35

▲滷到入味又彈牙的鴨翅

大陸刀削麵 36

▲滷料必點的豆干

大陸刀削麵 37

▲滷到超入味的滷蛋

大陸刀削麵的乾炒刀削麵既炒到入味又不會太乾,份量又超澎湃,一碗的份量一個人品嘗可以飽到天靈蓋,難怪成為饕客激推的高雄刀削麵店。

大陸刀削麵店家資訊

電話:07-7352303

地址:高雄市鳥松區中正路67號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00-20:00(周一公休)

(麵條、滷味賣完就提前打烊)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