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烘哄Lively Baking]隱藏在巷弄的鬆餅甜點!超多口味的人氣司康!銅板價甜點不提早買就吃不到囉~

烘哄Lively Baking 1 1

烘哄Lively Baking是隱藏在苓雅區永樂街的甜點店,菜單上有超多口味的鬆餅,還會不定時推出多種口味的司康、香橙磅蛋糕、藍莓乳酪磅蛋糕、肉桂捲、手工餅乾、信封捲、可麗露等很多樣化的選擇,當天出什麼甜點可以關注烘哄粉絲頁唷。

烘哄Lively Baking的闆娘學習烘焙5年,平常也超喜歡吃甜點,所以決定在巷弄內開一間屬於自己的甜點工作室,所採用的食材都很真材實料,而且是用價格不低的總統無鹽奶油,因此甜點品嘗起來可以感受到用料很精緻,最重要的是,闆娘堅持所做的甜點也都是自己跟家人敢吃才會賣給消費者,因此從甜點的滋味與口感就可以品嘗到闆娘的用心唷。

烘哄Lively Baking基本上都是闆娘一人工作,因此點鬆餅要現場等候要10分鐘,建議提早打電話預訂唷。

目前也有合作Uber Eat的外送服務,所以不用出門也能品嘗到烘哄Lively Baking的鬆餅司康唷。

烘哄甜點裝潢環境

烘哄Lively Baking 70

烘哄Lively Baking是一間隱藏在巷弄內的玻璃屋甜點店,

如果客滿,外帶也很適合,想內用建議先訂位比較好唷。

烘哄Lively Baking 68

 

烘哄Lively Baking 67

烘哄Lively Baking除了鬆餅跟司康是每日都有的甜點,其他蛋糕小點可以看黑板上或是關注粉絲頁唷。

烘哄Lively Baking 5

烘哄Lively Baking 7

烘哄Lively Baking的闆娘很熱愛烘焙,所以在巷子內開了屬於自己甜點工作室,因此很多人會前往購買鬆餅跟司康,也漸漸讓更多人知道這間甜點工作室的存在哦。

烘哄Lively Baking 8

靠落地窗的作物相當明亮,桌子前的擺設也相當療癒,因此很好拍照呢。

烘哄Lively Baking 9

烘哄Lively Baking也有提供沙發座位,要內用也算是方便~

烘哄Lively Baking 11

每日提供的甜點會放置在桌子上,有些已經先被訂購走了~QQ

烘哄Lively Baking 12

烘哄Lively Baking 14

烘哄Lively Baking 15

烘哄Lively Baking採用SSK鬆餅機,搭配嚴選的食材調配的餡料,因此鬆餅的滋味充斥濃厚的奶香與鬆軟又很扎實的口感。

烘哄Lively Baking 20

店內充斥濃厚的烤鬆餅的香氣,讓人垂涎三尺呀~

烘哄Lively Baking 64

▲有提供幾款適合搭配鬆餅甜點的飲品

烘哄Lively Baking 19

烘哄Lively Baking 30

鬆餅烤完會吹風,而且烤得超漂亮der~

烘哄Lively Baking 31

烘哄Lively Baking 28

烘哄Lively Baking的鬆餅口味眾多,也是超人氣的下午茶甜點~

烘哄Lively Baking 35

烘哄Lively Baking的鬆餅都是現點現做,其他甜點要看闆娘當天做的量為主,如果賣完就等明天囉~

如果不想等候,鬆餅跟甜點都可以先打電話預訂。

烘哄Lively Baking菜單

烘哄Lively Baking 6

甜點介紹

烘哄Lively Baking 45

烘哄Lively Baking的鬆餅超多口味可以選擇,重點是,用料超實在,扎實的口感與濃厚的蛋奶香麵皮,結合多樣化的口味,滋味非常繽紛哦。

酒漬葡萄奶酥鬆餅

烘哄Lively Baking 32

酒漬葡萄奶酥鬆餅 NT$75

烘哄Lively Baking的鬆餅是每日都有的人氣甜點,採用高品質的總統牌無鹽奶油+光泉牛奶+水手牌麵粉調配而成的麵粉漿,並且用SSK鬆餅機烤製,因此鬆餅品嘗起來口感鬆軟中帶著扎實度,很像麻糬的Q彈口感,而且麵皮充斥濃厚的蛋奶香。

口感滋味都超優質的鬆餅結合香甜的酒漬葡萄奶酥,品嘗起來Q軟中散發出酒漬葡萄的香氣與甜味,還有香甜的奶酥,整體來說滋味與口感很受到女生歡迎唷。

烘哄Lively Baking 60

烘哄Lively Baking的酒漬葡萄奶酥酥餅口味很獨特,酸甜中散發著迷人的酒香~

烘哄Lively Baking 62

▲鬆餅口感扎實又Q彈

紅龍雞塊鬆餅

烘哄Lively Baking 41

紅龍雞塊鬆餅 NT$75

烘哄Lively Baking的紅龍雞塊鬆餅是採用紅龍牌的雞塊+淋上很對味的糖醋醬而成的鹹鬆餅。

鬆餅的美味想必就不用再多說了,結合鹹甜的雞塊居然意外美味,喜歡鹹點的人也可以當主食享用呢。

烘哄Lively Baking 59

烘哄Lively Baking 43

這樣一塊鬆餅超有飽足感,扎實的餡料真的不是蓋的呢。

烘哄Lively Baking 63

烘哄Lively Baking 23

烘哄Lively Baking的司康口味很多,濕潤鬆軟的口感與多樣化的口味深得附近居民的喜愛,而且常常銷售一空耶。

巧克力司康

烘哄Lively Baking 17

▲巧克力司康45元

烘哄Lively Baking的司康採用價格不低的總統無鹽奶油與水手牌麵粉調配而成,結合香甜的水滴巧克力,既充斥巧克力的香氣,還有司康香醇的奶油香與鬆軟又濕潤的口感,讓人越吃越刷嘴,很適合搭配花茶系列的飲品,所以很多人超愛外帶回家品嘗的呢。

烘哄Lively Baking 18

烘哄Lively Baking 52

今天下午抵達已經剩下巧克力司康而已~QQ

烘哄Lively Baking 53

司康有伯爵口味、巧克力豆口味、巧克力口味、抹茶口味、焦糖核桃口味、香橙口味、蔓越莓核桃口味、焦糖紅茶口味,基本上每天都不一樣,想要知道每天推出什麼口味的司康,可以直接關注粉絲團唷。

法式經典72%巧克力蛋糕

烘哄Lively Baking 26

▲法式經典72%巧克力蛋糕 一塊75元 整個450元

烘哄Lively Baking的法式經典72%巧克力蛋糕採用鑽石牌的低筋麵粉結合昭和埃及蛋糕粉,口感綿密又充斥巧克力無敵濃郁的香甜滋味。

烘哄Lively Baking 27

烘哄Lively Baking 44

喜歡巧克力的朋友超愛烘哄Lively Baking這款法式經典72%巧克力蛋糕的濃郁滋味唷。

布丁燒

烘哄Lively Baking 51

▲布丁燒 60元

烘哄Lively Baking的布丁燒不加一滴水,焦糖也是自己熬煮,口感綿密中散發出濃厚的蛋奶香,以及包覆著焦糖的香甜不膩的滋味哦。

烘哄Lively Baking 55

香澄磅蛋糕

烘哄Lively Baking 24

香橙磅蛋糕一片65元

香橙磅蛋糕有賣一片跟整個的,香橙片是自己醃製,所以可以品嘗到香橙的香甜滋味。

磅蛋糕的口感很濕潤非常刷嘴。

烘哄Lively Baking 25

沛綠雅氣泡水 55元+玫瑰果露15元

清爽的氣泡水充斥玫瑰果露的清香,喝起來很沁涼又爽口。

烘哄Lively Baking 57

最好喝的冬瓜茶55元

烘哄Lively Baking的冬瓜茶是採用冬瓜磚自己熬煮的,因此喝起來很清甜唷。

烘哄Lively Baking 36

烘哄Lively Baking的鬆餅與司康超多口味,而且使用的食材品質都很高級,讓人品嘗到甜點就可以感受到闆娘的用心唷。

烘哄Lively Baking不僅鬆餅很推薦,連司康、巧克力蛋糕與磅蛋糕都很優質,難怪常常到下午很多口味直接完售呢!

烘哄Lively Baking店家資訊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永樂街131號

電話: 07 338 1169

營業時間: 12:00–19:00(周日公休)

烘哄Lively Baking粉絲頁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