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手作甜點&藍莓塔]隱藏在鳳山的銷魂一口塔!超多口味的甜點塔還有外送服務?也可以訂製成婚禮小點心

手作甜點×藍莓塔02

高雄藍莓塔甜點推薦手作甜點×藍莓塔是隱藏在鳳山的療癒甜點,目前只接收預約訂單,新鮮現做,且無添加防腐劑。如果想要到現場購買的話,可以私訊官方LINE,問看看每日限定口味的甜點塔是否還有唷。

手作甜點×藍莓塔目前的口味有藍莓、草莓、蔓越莓、奶酥、香蒜、巧克力、核桃、榛果可可、法式香蒜可以選擇,內餡的部分選用顆粒果醬,其中巧克力是使用優質的可可豆及採用天然可可脂,非常真材實料的哦。

手作甜點×藍莓塔的甜點塔,無論是當下午茶或是飯後甜點都很適合,另外也有做禮盒以及婚禮小禮物,或是小朋友滿月等等都很適合買來送人呢,實在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呀~

最貼心的是,購買3盒以上,方圓10公里內可以外送到家唷!!!

店位裝潢

手作甜點藍莓塔 1

手作甜點×藍莓塔隱藏在鳳山的小巷子裡面,剛好這間店在賣地瓜椪蜜地瓜,非常好認唷。

胖咩拿取藍莓塔的時候也順便買了兩盒蜜地瓜,連不喜歡吃蜜地瓜的咩姊都蠻喜歡的唷。

手作甜點藍莓塔 2

甜點塔口味介紹

手作甜點藍莓塔 3

手作甜點×藍莓塔有分6入、10入、12入裝禮盒,如果是訂製結婚小禮物要單顆包裝的話,是50顆為單位唷。

手作甜點藍莓塔 14

手作甜點藍莓塔 18

在包裝上相當精緻,難怪蠻多人會買來送親朋好友,甚至佳節送禮也很適合唷。

手作甜點藍莓塔 24

胖咩覺得這種一口塔的小點心,非常適合當下午茶點心,尤其是下午茶點食間品嘗一兩顆滿足一下味蕾也很開心呢。

手作甜點藍莓塔 27

▲手作甜點×藍莓塔目前有藍莓、草莓、蔓越莓、奶酥、香蒜、巧克力、核桃、榛果可可、法式香蒜,九種口味可以選擇。

手作甜點藍莓塔 29

小波妞品嘗之後也很喜歡這種可愛的一口塔,她大概兩口就吃完了,大人只要一口便解決,真是個上班時光的下午小點心~

手作甜點藍莓塔 20

一顆一口剛剛好,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小點心~

手作甜點藍莓塔 4

這次買了很多口味,可以說是把一次都買齊了~

手作甜點×藍莓塔都是接單安排新鮮現做,因此現場購買是沒有的唷,而且無添加防腐劑,常溫下不得超過三天,未食用完畢需冷藏哦。

手作甜點藍莓塔 8

▲藍莓塔

藍莓塔是採用藍莓果醬下去製作,外皮微酥內餡鬆軟的塔皮,結合香甜的藍莓果醬,深受很多小朋友喜愛呢。

手作甜點藍莓塔 34

手作甜點藍莓塔 11

▲香蒜塔

如果吃過香蒜雞蛋糕,會感覺到是一樣的香蒜滋味。

餘味繞舌的蒜香在舌間環繞的滋味真的非常銷魂,搭配鬆軟濕潤的塔皮,好吃又美味呢~

手作甜點藍莓塔 31

香蒜與法式香蒜差別在相較香蒜,法式香蒜是鹹甜適中,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可以選擇香蒜唷。

手作甜點藍莓塔 9 1

▲法式香蒜塔

法式香蒜醬採用最頂級普羅旺斯香料,完美比例的普羅旺斯香料與帕馬森起司粉,提升味道的層次,讓法式香蒜的口味比香蒜更繽紛一些。

手作甜點藍莓塔 12

▲草莓塔

草莓季節很推薦喜歡草莓的人點香甜的草莓塔,甜蜜的草莓醬結合越吃越刷嘴的塔皮,一顆根本不夠吃呀。

手作甜點藍莓塔 30

▲草莓塔

手作甜點藍莓塔 7

▲巧克力塔

手作甜點×藍莓塔的巧克力塔採用從國外進口的比利時75%頂級調溫巧克力,在價格上比「非調溫巧克力」昂貴呢。

巧克力品嘗起來香甜中帶點微苦,而且品嘗起來不會覺得過於甜膩,喜歡巧克力的朋友都很喜歡這間的巧克力塔喔。

手作甜點藍莓塔 6

▲核桃塔

如果想要買給家中長輩或是不喜歡太甜的人,很推薦核桃口味的塔,甜度偏低,加上有很多養生的核桃,深受很多長輩喜愛唷。

手作甜點藍莓塔 10

▲榛果可可塔

榛果可可使用土耳其最頂級榛果,充斥堅果與可可的香氣,也是一款老少咸宜的口味唷。

手作甜點藍莓塔 32

手作甜點藍莓塔 13

▲法式奶酥塔

濃郁的法式奶酥塔使用最頂級馬達加斯加香草莢,香氣濃郁帶有層次,沒有一滴化學香草精,品嘗起來香甜不膩又安心。

小波妞很喜歡奶酥的口味~~~

手作甜點藍莓塔 5

▲蔓越莓塔

蔓越莓塔的滋味酸酸甜甜的,蠻多女生都很喜歡蔓越莓果醬的滋味~

手作甜點&藍莓塔的一口塔有超多口味的選擇,品嘗起來會越吃越刷嘴耶,而且包裝很精緻,如果想送禮或是包裝成單顆婚禮小禮物都很棒唷。

手作甜點&藍莓塔訂購方式

手作甜點×藍莓塔訂購方式

▲同價位可以口味混搭唷

手作甜點×藍莓塔店家資訊

高雄地區 自取地點在高雄市鳳山區瑞竹路19之5號.

三盒以上可外送

外縣市提供低溫宅配

Line官方帳號?@997jkkxi 首次加好友有送折價券

IG可看相關精選?o.4_29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