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炸鍋推薦!ANQUEEN安晴氣炸鍋4L超大容量!內建七種智能模式讓不下廚的人也能輕易上手?

安晴氣炸鍋01

氣炸鍋推薦

安晴氣炸鍋有4L大容量,做全雞沒問題,而且效油切,內建還有七種智能模式:薯條、肉、雞肉、牛排、蛋糕、披薩、魚,讓不下廚的人也能輕易上手,全螢幕觸控操作起來更是簡單方便唷。

胖咩是個連電鍋都不會用的人,居然用氣炸鍋用得相當得心應手?

重點是,氣炸鍋能做的美食料理,其實非常多樣化呢,完全顛覆胖咩對於氣炸鍋的想像,還以為只能炸薯條、炸雞塊、炸雞肉等炸物,但沒想到還能烤魚、烤牛排、煮蒸蛋、煮湯等,反正就是很多意想不到的美食料理呢。

沒想到讓胖咩熟悉的烹飪工具居然是氣炸鍋~XD

相信氣炸鍋最讓人青睞的優點之一,絕對是減油烹飪的重點啦,減少將近80%的油量,讓熱愛炸物的人或養生的人,品嘗美食比較不用如此拘束了呢。

安晴氣炸鍋 1

安晴氣炸鍋的4L容量真的蠻大的,可以讓胖咩一次煮兩道料理左右。

安晴氣炸鍋 2

安晴氣炸鍋有粉色跟粉綠色可以挑選,像胖咩就超愛粉色的~~

安晴氣炸鍋 3

粉色的安晴氣炸鍋真的好夢幻,讓很少下廚的胖咩決定好好來大顯身手一番~~~

朋友都笑翻說:連電鍋都不會用的你居然直接挑戰用氣炸鍋?

所以胖咩決定雪恥!(握拳)

安晴氣炸鍋 4

▲4L大容量

安晴氣炸鍋 5

很貼心附上手把可以輕鬆拿起內部的炸鍋,不用擔心會被鐵籃燙到。

內鍋跟鍋底的陶瓷塗層好用不沾鍋,而且高溫不會產生毒素,用起來很安全安心。

安晴氣炸鍋 12

▲觸控螢幕很好使用

安晴氣炸鍋 13

▲內建7種烹飪料理模式

薯條、肉、雞肉、牛排、蛋糕、披薩、魚

所以不用上網GOOGL就能輕鬆料理囉~

氣炸鍋料理

安晴氣炸鍋 10

這次做了蒜頭烤牛排、蝦仁蒸蛋、起司鮭魚、烤鯖魚、炸蝦仁、絲瓜番茄蛤蜊湯。

影片中有出現起司雞蛋跟單純煮雞蛋……XDDD

安晴氣炸鍋 8

胖咩買了這麼多,就是為了大顯身手,雖然不會下廚,但有氣炸鍋絕對沒問題!

安晴氣炸鍋 6

第一次「認真下廚」,朋友們都超擔心胖咩把廚房燒了……

安晴氣炸鍋 11

蒜頭牛排

安晴氣炸鍋 14

▲牛排的設定是180度15分鐘

不過想吃熟一點,可以再加個5分鐘。

安晴氣炸鍋 17

如果有很多道料理要製作,建議可以使用烘培紙材不用等30分鐘洗鍋,因為牛排實在香到爆炸~

安晴氣炸鍋 19

蝦仁蒸蛋

安晴氣炸鍋 15

要蒸蛋的話蛋液不能太多,不然蝦仁會太熟。

胖咩設定內建的炸魚模式180度20分鐘,由於有蝦仁的關係,建議減少蛋量,大概10~15分鐘即可。

安晴氣炸鍋 20

▲蒸蛋還沒熟,但蝦仁表示熟了XD

鯖魚+起司鮭魚+炸蝦仁

安晴氣炸鍋1

安晴氣炸鍋的4L大容量讓胖咩同時做了三道料理~~~

安晴氣炸鍋 21

這道胖咩設定180度20分鐘,會建議起司在15分鐘後再放入比較恰當,不然就會像上圖,太熟了,但是蠻酥脆的……XDDD

至於蝦仁可以10分再放入比較不會那麼硬哦~

起司雞蛋

安晴氣炸鍋2

起司雞蛋採用兩顆雞蛋,設定200度8分鐘,在5分鐘後放入起司,就完成囉~

雞蛋的部分是200度5分鐘就會熟了。

連電鍋都不會使用的胖咩居然搞定了氣炸鍋料理,不得不說氣炸鍋真的很好用,沒想過炸東西居然不用一大鍋油,而且高溫烹飪更加快速呢,難怪成為超多人的料理好工具呢。

安晴氣炸鍋有4L大容量,燉全雞是沒問題的,陶瓷塗層讓食物不沾鍋,清洗相當方便。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NQUEEN2016/

購買連結:http://www.twletsgo.com/shopping/aIWv24

 ⤵️ 安晴也有舊機換新機活動 別的品牌的也可以換唷✨ 壞掉的也能換? 詳細活動資訊洽:

客服專線:037-366033

Line:@anqueen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