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瑞豐夜市美食推薦!街口支付最高享15%回饋!在家防疫也能安心享用美味小吃!

瑞豐夜市美食 2 1

瑞豐夜市超人氣美食吃起來!

這次要推薦瑞豐夜市的美食攤位,有很多間都是人氣炸物,首間當然要推薦超厲害的天使雞排,這是胖咩吃過就回不去的雞排;第二間是瑞豐夜市必吃的沖繩酥炸大魷魚;第三間是全台首間雞排專賣店的雞皮哥搭,同時也是酥炸大魷魚的姊妹店;第四間是口味超多樣化的海賊王大章魚丸子、第五間燒肉很多的是尚好烤肉。

總而言之,瑞豐夜市五花八門的美食真的讓人垂涎三尺呢。

疫情重創各個美食商圈,而一直以來積極輔助商圈數位化的街口支付,力挺商圈夥伴,為加速復業提出解方,集結商圈的攤商,7 月 7 日起消費者即可至街口支付 APP「夜市外帶專區」,依照四大類別:主食、小點、配酒好料、飲料輕鬆點餐並結帳,取餐時間到時就能直接到攤位快速取餐,大幅降低停留時間與接觸,且最高享 15% 回饋,滿足消費者在家防疫也能安心享用美味小吃的需求!

高雄瑞豐夜市也加入街口外帶行列!

7/21起,民眾可以透過街口APP購買瑞豐夜市的精選美食,除了有便利的外送到府服務外,也有外帶的選項,民眾可一次選擇多樣餐點後直接統一到瑞豐夜市管理服務處快速取餐,大幅降低滯留與群聚的時間!

沖繩酥炸大魷魚&雞皮哥搭

瑞豐夜市美食 8

沖繩酥炸大魷魚跟雞皮哥搭是姊妹店,到瑞豐夜市必吃美食絕對有沖繩酥炸大魷魚的份,無敵的超人氣,讓老闆開了第二間店雞皮哥搭,因此除了酥炸大魷魚也可以額外點其他炸物了。

瑞豐夜市美食 3

▲酥炸大魷魚

瑞豐夜市美食 28

彈牙的魷魚腳加上酥脆香鹹的麵皮真的讓人欲罷不能呀~~~

瑞豐夜市美食 29

今天點了這麼多炸物覺得不來幾瓶啤酒實在說不過去。

▼雞皮哥搭的美食

瑞豐夜市美食 4

▲蜜酥G排

蜜酥G排是用彈嫩的雞排包裹酥炸大魷魚的麵皮,炸起來就是香酥脆呀~~~

瑞豐夜市美食 6

雞皮哥搭以新鮮炸雞皮搭配獨家研發的三種口味「原味椒鹽」、「蒜頭口味」、「九層塔口味」,在這種多口味的選擇下,真的讓人好猶豫呀。

瑞豐夜市美食 27

全台第一家雞皮專賣店!

先滷後再多層次的油炸,加上獨家的椒鹽配方,將雞皮的美味發揮到極致~

瑞豐夜市美食 7

沖繩酥炸大魷魚店位資訊

電話:0938227996

位置:瑞豐夜市第二排後段橫排

營業時間:1800-0100 週一週三休

沖繩酥炸大魷魚粉絲頁

雞皮哥搭店位資訊

位置:瑞豐夜市第十二排

雞皮哥搭粉絲頁

尚好烤肉

瑞豐夜市美食 10

尚好烤肉提供多樣化的食材,採現點現烤的無煙烤肉,並且涮上香鹹的厲害醬汁,很適合吃宵夜或是追劇當零嘴唷!

到了瑞豐夜市絕對不能錯過的極品美食~

瑞豐夜市美食 9

▲尚好烤肉在各大夜市都相當熱門

瑞豐夜市美食 11

瑞豐夜市美食 12

雞皮酥脆可口,帶點醬汁的甜味,會越吃越刷嘴喔。

尚好烤肉店家資訊

尚好烤肉粉絲頁

海賊王大章魚丸子

瑞豐夜市美食 16

海賊王大章魚丸子是台灣章魚小丸子始祖,首位赴日本大阪拜師求技,民國八十三年(西元1994年)引進章魚燒,並申請商標專利命名為章魚小丸子。

海賊王大章魚丸子的章魚燒口味非常豐富之外,章魚也都超大塊的,而且內餡飽滿,也是逛瑞豐夜市不能錯過的一個美食攤位唷~

瑞豐夜市美食 20

▲和風千島章魚燒

瑞豐夜市美食 17

瑞豐夜市美食 21

▲大阪風味章魚燒

大阪風味的章魚燒就很傳統,但滋味又比其他章魚燒更有層次些。

瑞豐夜市美食 18

瑞豐夜市美食 22

▲關東風味章魚燒

沒想到這麼多蔥花的章魚燒好吃炸了,關東風味毫無違和感之外,青蔥的辛香味更是征服人心呀~

瑞豐夜市美食 19

海賊王 “大”章魚小丸子瑞豐夜市資訊

位置:瑞豐夜市第十一排第一格595(裕誠路上)

電話:0930 370 000

營業時間:17:30 – 00:30

海賊王 “大”章魚小丸子粉絲頁

天使雞排

瑞豐夜市美食 13

天使雞排想必就不要多介紹了,酥脆的外皮結合超嫩的雞胸肉,簡直無敵,難怪不管哪一間分店都超級賣,甚至要大排長龍呢。

天使鹽酥菇外酥內脆彈,就是杏鮑菇的香氣,搭配香酥的麵皮超邪惡的。

瑞豐夜市美食 14

▲超人氣非吃不可的天使雞排

天使雞排可以說是胖咩心中前三大好吃的雞排

瑞豐夜市美食 15

▲天使鹽酥菇

瑞豐夜市美食 26

瑞豐夜市的美食真的五花八門,去吃個幾十次可能也吃不完,不過透過街口支付因此方便許多了呢。

瑞豐夜市資訊

地址:臺灣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南屏路及東門路一帶

營業時間:週二、週四、週五、週六及週日營業,每逢週一及週三休市。

%E8%A1%97%E5%8F%A3%E6%94%AF%E4%BB%98

防疫期間在家享受美食還能賺回饋,真的是一件很爽的享受呀!

街口支付付款0接觸,最高享15%回饋,還有提供美食商圈與人氣夜市的美食小吃外送到家的服務,終於想吃美食不用再計算公里數了呀~

準備好全家吃起來了嗎?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