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隱藏版甜點[猶生 AMAR]營業日期freestyle的人氣打卡標本店?!

猶生AMAR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河南路303號

營業時間:營業時間不固定,請關注店家FB

官方FB:猶生 AMAR

客滿時,用餐時間為1.5小時

猶生01

猶生 AMAR位於河南路,隱藏在超小條的巷子內,走過路過都不會發現外觀看似不起眼的店,裡面居然擺放這麼多動物標本。

可搭乘捷運到文化中心站4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左右即可抵達。

猶生 AMAR菜單上有下午茶、泰式奶茶、飲料、鹹派,加起來其實沒有多少樣選擇,但如此有特色的環境,加上可口的鹹派,吸引很多水水前往拍攝網美照。

「猶生 AMAR 一個由標本以及古董家俱所成立的空間,讓大家可以喝飲料的空間,隨著時光的推移,生命有其盡頭;隨著時代的演進,風格有其汰換,我們喜歡生命的氣息與歷史的積澱,標本與古董傢俱恰好象徵著這些過程,不論是止息的生命或者殘遺的傢俱,對於我們來說,雖死 猶生 AMAR 譯:源自梵文,意為不朽,永生的」

胖咩很喜歡猶生對於這間標本下午茶甜點餐廳的介紹,整個帶出這間店的靈魂,重點是經營猶生的老闆主業是攝影,因此營業時間得看粉絲頁的當月營業日期,有時候常常會臨時沒營業,所以要在粉絲頁關注營業資訊,避免白跑一趟囉~

裝潢環境

猶生 1

猶生的外觀看起來很精緻,但太過隱藏版,因此騎車過去還是會錯過……

猶生 2

還沒營業就有人提前等候囉~

猶生 3

由於裡面的標本都很珍貴,所以12歲以下兒童禁止入內唷。

猶生 4

猶生的標本真是琳瑯滿目,吃個下午茶甜點能有這麼多標本陪伴也是第一次,看起來超有迷你博物館的fu~

猶生 23

每一處的座位都會有標本陪伴著,不得不說猶生的裝潢擺設相當別緻又帶著復古感,難怪剛開幕就吸引大批喜愛拍照打卡的人前往用餐,迅速成為高雄熱門IG打卡點。

猶生 7

胖咩發現這張的畫面格外溫馨療癒,療癒到跟朋友也決定合夥開一間可以隨心所欲放假上班的小店~(大誤~)

猶生 8

猶生的座位不多,不想候位的人一定要提早到哦。

猶生 9

猶生 10

猶生 12

猶生 13

猶生 14

猶生 15

胖咩發現猶生收集的標本都相當壯觀,浩瀚到讓人嘆為觀止。

猶生 16

猶生 17

猶生 18

胖咩每次經過都被這隻鱷魚嚇到,蠢爆了……

猶生 20

猶生 21

猶生 22

猶生 19

猶生 29

猶生 30

猶生 31

猶生 28

▲戶外網美區

猶生化妝室外面有很森林系的網美拍照裝置,跟裡面的裝潢擺設相較之下充滿違和感,但卻讓不少網美待很久。

猶生菜單

猶生 24 猶生 25 猶生 26

菜單上有標示鹹派的原物料,超貼心,讓胖咩寫食記也快步少了~

重點採用了日本昭和麵粉、法國藍絲可奶油跟放牧雞蛋,非常真材實料。

餐點介紹

猶生 36

猶生的選擇真的很少,但卻因此更好選擇,重點是鹹派都很好吃。

猶生 33

泰式奶茶&檸檬紅茶

猶生 32

檸檬紅茶 NT$120

檸檬紅茶的甜度恰到好處,清新的檸檬香氣搭配茶韻濃厚的紅茶,清爽好喝。

猶生還在杯緣弄上鹽,搭配檸檬紅茶喝,鹹中帶著酸甜的滋味,讓人感到驚訝。

猶生 35

猶生 34

泰式奶茶 NT$130

泰式奶茶香醇的氣息與茶韻的香氣很濃厚,喝起來順口香醇。

猶生 39

猶生 38

夏日鹹派 NT$150

夏日鹹派是走清爽路線,上面有著滿滿的清脆食材,小黃瓜、愛文芒果、養殖白蝦、番茄等,品嚐起來超無敵,而且充滿了夏日清爽感。

猶生 40

香腸菠菜鹹派 NT$140

這道鹹派就比較常見些,菠菜與香腸都烤到極其入味,還有搭配香濃的費達起司,這道真的很美味。

猶生 41

燉菜鹹派(五辛蛋奶素)  NT$130

手工熬煮菜醬搭配新鮮馬芝瑞拉起司,整體品嚐起來清脆又充斥起司的濃厚香氣,還有誘人的蛋奶香,濕潤鬆軟的口感很美味。

猶生是一間充滿特色的店,不僅擺放許多令人驚訝的生物標本,裝潢擺設也相當有質感,每一處都值得欣賞,也適合網美拍照打卡。

很freestyle營業日期更是讓許多人品嘗甜點都要查看良辰吉時的概念,只能說,想前往拍照品嘗鹹派的人,務必先看過店家粉絲頁的營業公告在前往,不然撲空很可惜呢~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