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咖啡廳[2D咖啡廳]新網美集散地!2D保時捷超好拍!拍到整個失心瘋!

2D Cafe 高雄旗艦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昌盛路55號

電話:07-5520198

營業時間:10:30 – 22:00 公休請見店家粉絲專頁公告

2D Cafe 高雄旗艦店粉絲頁

無服務費、商業攝影及包廂使用請提前預約、低消為一杯飲品

2D咖啡廳 29

來自馬來西亞所創立的2D品牌,來到高雄巨蛋商圈囉!

2D Cafe位於鼓山昌盛路,搭乘捷運到巨蛋站2號出口,走路大概5分鐘左右即可抵達,附近也有許多付費停車場,交通上還蠻方便的。

2D Cafe菜單上有咖啡、茶飲、鮮奶、果汁、氣泡飲、甜點與麵包等選擇,一進到裡面就會忍不住瘋狂拍照的人氣咖啡廳。

這次2D咖啡廳結合了名車、電玩、公仔的漫畫元素,門口還放了老闆的愛車保時捷,重點是居然將保時捷打造成2D風格,真是讓人不禁感到佩服。

裝潢環境

2D咖啡廳 2

2D不僅是室內整個2D模式,連室外都走2D風,走過路過一定不會錯過的一間特色咖啡廳。

2D咖啡廳 3

2D咖啡廳 4

進門前,一定要先拍照才行,以及必須先點餐才能進去拍照唷。

2D咖啡廳 5

能夠把保時捷弄成這樣的肯定是無敵大戶,毫無違和感的融入其中,佩服佩服。

2D咖啡廳 7

老闆人超好,除了不能進去保時捷裡面坐,摸著拍照是沒問題的。

2D咖啡廳 8

2D咖啡廳 23

點完餐之後,櫃台會叫號取餐,用餐之後,空杯垃圾需要自行拿到回收區唷。

2D咖啡廳 29

2D Cafe要到很晚才會像這樣空空無人,午後整個人潮爆滿,但還是很好拍網美照啦~

網美拍照風

相信有了網美們示範,大家可以玩出適合打卡的姿勢,或者自己玩出新花招也是很OK der~

2D咖啡廳 9

2D Cafe的每一處都讓許多年輕族群拍到各種姿勢、各種風格都出來了,即便是年紀稍微大一點的人也是拿起手機瘋狂拍照。

2D咖啡廳 24

2D咖啡廳 25

2D咖啡廳 26

2D咖啡廳 10

2D咖啡廳 22

2D Cafe還有遊戲機台可以玩,整個酷斃了!

2D咖啡廳 11

2D Cafe連店員的穿著都走黑白風,完美融合這一個2D裝潢中。

2D咖啡廳 21

有時候現場多到沒有座位,店員說,這個區域也能坐,那就將就一下唄~

2D咖啡廳 12

下午到2D Cafe的時候,人超級多,多到根本無法拍照……

2D咖啡廳 13

厲害的2D風格讓大家拍到手軟,甚至還有人穿著黑白線條的衣服前來拍照,這裡真的好拍好玩好打卡。

2D咖啡廳 14

2D Cafe的空間很長,除了前面的座位,後面還有類似的座位,重點是還有放一台2D車款,走進2D Cafe完全一直在倒抽一口氣的狀態……

2D咖啡廳 28

胖咩以為這台車跟車門僅僅只是裝飾,誰知道還能開門……

2D咖啡廳 27

開門之後還有超舒適的沙發座位,這到底是哪門子的咖啡廳呀~XD

2D咖啡廳 15

2D Cafe的化妝室也是2D風格,讓人很是驚訝呀~

2D Cafe菜單

2D咖啡廳 6

2D Cafe飲品介紹

2D咖啡廳 17

高腳座位很適合拿飲料拍照~

2D咖啡廳 16

珍珠鮮奶 NT$140

2D Cafe的珍珠鮮奶香醇濃厚,珍珠也蠻Q彈的哦~

2D咖啡廳 19

芒果氣泡飲 NT$150

芒果氣泡飲充斥著芒果的香甜,整體喝起來很甜蜜。

2D咖啡廳 18

檸檬塔 NT$110

檸檬塔酸酸甜甜的滋味很香甜,加上鬆軟濕潤的塔皮,不愧是激推的甜點。

2D咖啡廳 20

2D Cafe就是一間非常適合拍照,約朋友聊天聚會的場所,座位各種大小都有,咖啡、飲品與甜點都齊全,吃飽後最適合約去2D Cafe喝咖啡聊是非囉~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