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膚蕊水嫩芯肌前導保濕噴霧✨田馥甄愛用推薦咻一下.使保養品更快吸收.也可做日常保濕噴霧使用〈文末抽正品〉

DSC074741.jpg

P14.jpg

這次要介紹第一眼看到就讓咩哥興奮萬分的保養品,它就是女神田馥甄最新代言的保養品「膚蕊水嫩芯肌前導保濕噴霧」,簡單來說,就是洗完臉就要噴上前導保濕噴霧,可以讓接下來的保養品更好吸收。

咩哥先噴上前導噴霧,再繼續以往的保養程序,基本上沒什麼影響,前導保濕讓角質軟化,之後的保養吸收度會大增哦。

最近許多雜誌也在推這瓶前導噴霧,咩哥會買最大的原因是為了——田馥甄,之前巴黎萊雅的15奇蹟霜也是為了田馥甄買(雖然很久了,但,是田粉就會記得哦~顆顆tusky_057.gif),雖然盲目歸盲目,但膚蕊的前導噴霧真的蠻推的,之後再來聊聊咩哥的盲目史……

一切都為了女神田馥甄呀~

P16.jpg

咻一下,臉部肌膚準備來吃保養品囉!

P15.jpg

秋天到了,雖然台灣還是有點溫熱,但是已經逐漸在轉涼,肌膚會越來越容易缺水,這瓶前導噴霧用日常隨時保水也超好用的。

P17.jpg

外觀的方塊立體感給人一種鑽石的奢華感,難怪在女神手上會閃閃發光。(不管如何都要講到女神的概念。tusky_055.gif

P03.jpg

有了田馥甄印在包裝加上便宜的價格,咩哥的腦波就直接降為一直線了……

P04.jpg

DSC074741.jpg

真的閃亮亮的吧~

P18.jpg

P19.jpg

噴出來的前導水非常清爽。

P01.jpg

田馥甄在雜誌上都有說自己上保養品都會前導保養唷。(雖然知道是為自己代言的產品打廣告,但咩哥還是完全信了~噗哧tusky_094.gif

P02.jpg

發表完自己對偶像的愛意後,就是實際測試囉~

P05.jpg

洗完臉了,浴巾還沒拿下來呢!

P06.jpg

輕輕咻一下~

P07.jpg

前導保濕噴霧質地清爽好吸收,味道還挺像草本精油的感覺。

P09.jpg

吸收度很好唷~

因為這樣拍大概看不出效果,來個手背測試吧。

DSC07476P01.jpg

其實第四張好像看不出什麼差異性,但必須說,噴過前導水的手吸收度比較好,因為擦了美白精華乳,多少都會有點油感,可是有前導水的右半部,乳液擦上去居然有種清爽感,而且很滋潤,看來有實驗真的有差呢!

P10.jpg

雖然夏天過了,但是台灣的秋天還是有太陽,在外面走著走著就微微出汗了,所以妝大概又脫了不少吧?

不管妳使用的底妝多強大,遇到台灣這種炎熱又悶濕的氣候,多少都要半途補妝才能維持美美的,但是沒有任何保濕保養做輔助,大概補沒多久就又脫妝了。

這瓶水嫩芯肌前導保濕噴霧在補妝時也很好派上用場。

7d603483d6134e4d73a9ccfbffa1fa92如果擔心直接噴在臉上會花了眼妝或眉毛,可以攜帶一塊乾淨的海綿,第一面先擦掉浮出來的粉,另一面就直接噴上前導保濕噴霧,輕拍臉部,再上隔離防曬,或直接上有防曬係數的氣墊粉餅。(基本上後者比較快)tusky_059.gif

P11.jpg

上妝出門真的很麻煩,可是為了美美的妝感,還是得妥協了。

不過呢,咩哥也屬於超懶系列代表,如果沒有過多的補妝時間,就直接在氣墊粉撲上噴前導保濕水,然後接觸粉底……

效果依然非常好,而且可以延長妝感持久度,補妝也真是一門學問呢!

一開始還誤以為帶一顆氣墊粉餅出門就可以闖片天下了,這真是大錯特錯。

希望咩哥的懶人法能幫助到大家~icon74.gif

P12.jpg

P13.jpg

 

7d603483d6134e4d73a9ccfbffa1fa92這次又來抽獎囉~icon74.gif

抽的是”膚蕊水嫩肌前導保濕噴霧“正貨一瓶,所以名額只有一位。

只要在下面留言”我也想要咻一下“就有機會得到前導保濕噴霧唷~

時間到2016/9/25為止,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