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旗津】♚風車公園♚親子放風箏的好景點.花草物木、蔚藍大海.超多稀有寶可夢

P01.jpg

最近,旗津應該會人多到爆掉~

咩哥從一些區域得知許多稀奇的寶可夢很多都聚在高雄旗津,而且出現的頻率很高,所以眼前的人煙稀少,已經成為往事……

這是之前拍的,所以比較沒什麼人入鏡,但是現在幾乎是群聚在一塊,而且會出現一群人往同方向奔軼絕塵的現象,不只青少年,連中、老年人都會狂奔起來。

這也算是個好現象吧,全民運動,讓原本的阿宅可以出來踏青一下,雖然可以會被太陽曬到變黑人就是了。

防止變成黑人小訣竅,長袖、長褲、帽子,即便如此,傘也是要撐著,防曬乳更是不可或缺,簡單來說,就是穿得像要種田一樣,不然多少都會黑一些。

P02.jpg

原本人也算多,但是停車位通常交替很快,但是寶可夢的出現讓旗津整個水洩不通,人群在馬路上狂奔,車子不停按喇叭,不過幸好大多都是很守秩序的。

P03.jpg

最近這條道路應該會超多人。

P04.jpg

閒情逸致之於,來拍個童年最喜愛的含羞草吧~

小時候還任意栽下它,想把含羞草帶回家種,可是拔掉就死了……

因為咩哥指拔掉葉子,剩餘的,算了吧~

當年也沒想再繼續把它帶回家種的念頭了~

P05.jpg

現在前面一整排人躲在小屋內遮陽。等等有圖有真相~

P06.jpg

P07.jpg

P08.jpg

P09.jpg

在還沒有寶可夢時,大家都會來風車公園放風箏居多,還可以買支”吧布”來吃。

P10.jpg

P11.jpg

P12.jpg

P13.jpg

除了抓寶以外,放風箏才是風車公園的真諦啦~

不過帶來觀光人潮也不賴。

P14.jpg

假日時,超多貨船的,每艄都是好幾噸在運送呢~

P15.jpg

咩哥仰望天空的時候,正好看見飛機飛過,涼涼的風與遼闊的蔚藍大海,感到身心舒暢~

P16.jpg

P17.jpg

P18.jpg

爸爸媽媽可以帶小朋友來這邊放風箏哦。

P19.jpg

P20.jpg

P21.jpg

P22.jpg

目前非常人煙稀少,不過這景象已經停留在過去了~顆顆

▼我要po出寶可夢時期的風車公園。

x01.jpg

人多到全擠在遮棚內,因為太陽真的非常大。

x02.jpg

根據監視器顯示,旗津常常出現一些稀有寶,像皮卡丘、快龍、沙瓦郎(這隻咩哥有抓到)等,各種稀有怪物,咩哥也抓到很喜歡的’胖丁’,超開心的,下次就可以進化了。

x03.jpg

棚內擠不下,只能躲樹陰下……

x04.jpg

x05.jpg

x06.jpg

之前來風車公園玩的時候,這裡非常乾淨,可是今天來到風車公園,一堆垃圾,所以希望大家抓寶之餘也順便將手中的垃圾怪給帶走好嗎?

身為21世紀的年輕/中年人,實在不該連將垃圾帶走的基本道德意識都沒有,這樣的行為真的很不可取,希望大家發揮一點公德心,這美麗的風景才能永續發展呀!3Q.gif

x07.jpg

身旁一有些風吹草動,大家就會開始魚貫通往某個點,這景象超好笑的。

還有人說”跟著人群走就對了”

這有真有假,畢竟人那麼多,很容易出現以訛傳訛的狀況,說某邊出現”快龍”,然後越傳越錯(咩哥也將錯誤的訊息傳給三國迷),結果是沙瓦郎……

也是不錯,只不過還是稍微讓人失望就是了,所以跟著人群跑可行也不可行,反正開心就好,這也正是抓寶的樂趣嘛!

x08.jpg


 

接下來要介紹旗津超好吃的冰淇淋。

7d603483d6134e4d73a9ccfbffa1fa92“斗六冰店”

P25.jpg

上面9種口味的冰淇淋都超好吃的哦,每種口味各有特色,超級推。

P26.jpg

酸梅的味道就像酸梅汁的感覺;鳳梨就是鳳梨冰棒的鮮甜滋味;牛乳是超級香濃的乳味,不是鮮奶的味道哦;草莓還有水果的顆粒感,味道很香;巧克力也很濃郁,慘了,咩哥每種都想推,既然如此,就買招牌冰淇淋囉~九種口味一次享用,完全不會陷進兩難的思維中。

P27.jpg

P28.jpg

P29.jpg

P30.jpg

越來越多杯……

P31.jpg

P32.jpg

P33.jpg

P34.jpg

裡面的座位很復古,感覺非常有年代的韻味,果然是老店無誤。

P35.jpg

P36.jpg

P37.jpg

P38.jpg

第一次來旗津吃,▼第二次來旗津還是必吃無疑。

P39.jpg

P40.jpg

這次帶上咩嫂的姐姐來品嘗這冰淇淋的香濃滋味,他們還帶了餅乾唷。

P41.jpg

(以下大概就是個人不滿的題外話,小心慎入,不喜請自行關閉網頁。)

我覺得這首歌很棒,有許多人在人生路途中迷失自己,也有人一步步走向自己的人生目標。

有人說五月天的創作變了,這種改變大概就像周杰倫音樂的改變一樣吧。知道自己有了影響人的能力,而且也不再是當時那個不世故的少年,用勵志、療癒的音樂來鼓勵粉絲與在人生路上碰到挫折或對生活感到麻木的人一點振作的力量。

當有人發一篇廢文在說五月天創作的這首歌還不如酒店的廣告影片,咩哥當下真不知道寫文的人腦袋裡都裝什麼。

有人辛苦工作,不願同流合汙,當然也有人是不得已,進去過酒店的人都知道,那根本不是人的生活,還有人天真地用這首歌跟酒店廣告比?!真是醉了~

也許是思維上的差異吧,但咩哥個人覺得為了生活辛苦、努力,付出勞力與心力,不辜負自己存在的價值,即便會很辛苦也都是有意義的,最起碼,我們沒有對不起自己。有句話說,能簡單誰願意複雜,不過世界從來不複雜,複雜的往往是人……

 

我想說的是,誰說向現實妥協才是真理,為什麼不能在辛苦工作之餘,也默默在執行自己最初的夢想。每個人都有夢想,但都因為社會與現實的要求,人們漸漸變成不得已的自己,但人生只能活一次,就應該活得精彩充實,雖然要在現實與理想中平衡很難,但不嘗試就絕對沒機會看見可能發生的燦爛未來……

這麼說好像很假,但就是有人在困苦的生活中努力熬著,所以才需要更多正面能量得加持,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有選擇人生的權力。還蠻怕太多負面能量,這社會會跑出更多鄭捷。(希望是我想太多了……)

恕我直言,那篇文章還是趕緊下架吧,負面能量真的沒人需要!這世界每天都在產生負能量,請沒腦袋或腦袋很有事的人別再刷存在感了,要刷,就請刷對這社會有貢獻的存在感吧~tusky_076.gif

#讓你的文章可以傳送更多正面能量,而不是毀滅、腐敗的能量~

#生命就是因為有這些微弱的光芒,使人有更動力得生活著呀~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