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巴黎萊雅水清新3合1智慧保濕水♚保濕智慧水.今年盛夏的保濕聖品.質地清爽.吸收力強大

P16.jpg

第一瓶具有保濕、滋潤、鎖水3合1功效的保濕精華水。萃取法國孚日山泉水,

以創新保濕微晶科技micro crystal essence technology添加高滲透保濕微晶分子,1瓶,完成3大功效。 

1.化妝水的保濕力 
2.精華液的滋潤力 
3.乳液的鎖水力 
輕抹間,富含雙重玻尿酸的精華水會幻化為無數的晶瑩水珠,釋放萬千高效滲透的精華水晶分子,肌膚感覺豐潤細滑,綻現透亮光澤。

 

炎熱的盛夏到了,塗抹一堆高防曬係數的防曬品也要注重肌膚的保水度與曬後保養,缺水的肌膚很容易出油與脫妝,甚至臉部乾巴巴與毛孔粗大……

P01.jpg

包裝很精緻,而且量算蠻多的。(依稀記得某次消費巴黎萊雅的保養品是因為田馥甄代言的。XDDDDD)

P03.jpg

P02.jpg

產品的簡介。

P04.jpg

夏天到了,常常在外面曬的臉頰通紅,這時回家第一件事大概就是美白,但是野田在雜誌發現這樣是不對的。

緊急急救的方式是要先好好加強保濕,修復皮膚的受損,等隔天再來美白也不遲。

野田會選擇用保濕產品濕敷10-15分鐘左右,讓曬後的肌膚可以吸收到大量玻尿酸之後,隔天再敷美白面膜。

P05.jpg

瓶身的閃亮來自於內部的精華水,看起來很像油光,但擦上去完全是精華的質地,而且清爽好吸收。

P06.jpg

野田在寫美白面膜文的時候發現,即便是強調美白成分的面膜,裡面的成分通常都有玻尿酸,

由此可見保濕真的是一大重要的保養環節,野田的閨蜜則是發現多喝水皮膚也比較澎彈。(但是別喝到水中毒就好~)

P07.jpg

P08.jpg

看吧~感覺蠻像湯品的,看這一顆顆油脂……

但這可是鎖水因子,擦在臉上並不會有油膩感,而且有淡淡的香氣。

野田最原本有蠻嚴重的出油肌,甚至不時就冒粉刺、長痘痘,直到加強保濕、美白等各種保養,

一陣子後,肌膚變得彈潤有光澤、不會動不動就滿臉油光,連下巴非常立體的閉鎖性粉刺也整個平坦了,

所以下巴的生理痘自然就少之又少。021_水草舞.gif

美白之餘,保濕也是保養超重要的一個環節,保養美妝的新手常常會忽略這點。

害怕肌膚出油,其實比起控油產品我更依賴加強保濕的產品,對於妝容有持久的效果,

關於臉部的油水平衡也是很重要的關鍵,甚至改善肌膚的缺點。

P10.jpg

每次妝前保養,比起美白我會更注重保濕,因為容易出油,所以持妝是關鍵,美白就留給晚上吧~

反正有些隔離乳或底妝就有美白成分了。

P14.jpg

第一次使用保濕精華水,感覺現在的保濕功能都很完善,這瓶巴黎萊雅的水清新3合1智慧保濕精華水

介於化妝水跟精華液,使用起來很清爽,吸收度非常好。

P15.jpg

吸收度意外地好。

P11.jpg

才一下下就吸收了。

P12.jpg

使用完畢真的很水嫩、舒服,緊接著就是後續的保養囉~032_掰掰.gif

 

以後野田出遊大概會帶上這瓶保濕聖品,因為現在的天氣即便是陰天都可能出太陽,

野田要多做曬後保養,免得之前的美白保養全付諸流水了。009_倒地.gif

 

※感謝痞客邦活動組提供試用機會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