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武烤鴨|高雄連平日下午都要排隊的傳奇烤鴨!評價兩極卻一直門庭若市高雄烤鴨!

高雄 仁武烤鴨 5 1

仁武烤鴨應該算是前三名熱門的高雄烤鴨吧,連平日都要排隊實在是超級誇張,那人潮絕對不輸給前幾天胖咩分享的高記早點

仁武烤鴨有片鴨、炒骨跟香酥鴨,這次要跟全家一起品嚐,所以買了一隻全鴨附餅跟香酥全鴨,這樣的香酥鴨才能品嚐到鮮美香酥的鴨肉。

仁武烤鴨跟盧記烤鴨一樣都有舒適的內用區,平日是連內用區都客滿,並且排隊呢。

如果不喜歡排隊也可以選擇仁武在地人也超推薦的八德烤鴨,這間上次品嚐完也備受家人喜歡,不過周末時段也是要等候的哦。

仁武烤鴨裝潢環境

高雄仁武烤鴨 2

仁武烤鴨就位於車水馬龍的鳳仁路上,這間可以說是從小到大都在排隊狀態的一間高雄烤鴨店,也是高雄討論度跟爭議超高的傳奇烤鴨。

高雄仁武烤鴨 3

胖咩吃烤鴨吃到現在,幾乎沒看過連平日都可以排隊排成這樣的烤鴨店,難怪鴨鴨滿滿滿的。

高雄仁武烤鴨 4

仁武烤鴨的外帶人潮很多,內用人潮也不少,都是在排隊狀態呢。

高雄仁武烤鴨 12

仁武烤鴨是手工荷葉餅,現場可以看到很多員工在製作看起來厚實Q彈的荷葉餅。

高雄仁武烤鴨 15

仁武烤鴨現場員工超級多,要不是確定是平日下午15點到,真的會以為今天是假日,怎麼這麼多人在排隊呀~

這可怕的排隊人潮,讓答應家人要買仁武烤鴨回家當下午茶點心的胖咩,想死的心都有了……XD

高雄仁武烤鴨 17

▲這裡在處理內用區的片鴨

高雄仁武烤鴨 21

▲這裡則是外帶區的片鴨

烤到外皮金黃酥脆的鴨隻,光看到就讓人不僅垂涎三尺了,難怪大家那麼愛吃烤鴨,下次一定要吃內用的烤鴨看看。

高雄仁武烤鴨 26

胖咩也不知道是老闆還是店員,反正在切片鴨的時間還會跟客人聊天一下,讓人感覺蠻親切的呢。

高雄仁武烤鴨 28

▲烤到焦糖色澤又帶點油亮的烤鴨,真的是色香味俱全

高雄仁武烤鴨 29

仁武烤鴨的內用區很大,但幾乎已經客滿了,不少人還在等座位呢。

高雄仁武烤鴨 31

胖咩終於等到我的香噴噴烤鴨啦~

高雄仁武烤鴨 34

▲仁武烤鴨的焦糖麵醬跟蔥條,搭配小黃瓜好像也是不錯的選擇~

高雄仁武烤鴨 35

一隻隻金黃色的脆皮烤鴨看得讓人口水直流,幸好平日不用排太久~

高雄仁武烤鴨 37

胖咩意外遇到一個很可愛的有趣葛格對著拍照的胖咩比YA,那就不馬賽克囉~XDDD

仁武烤鴨菜單

高雄仁武烤鴨 5

仁武烤鴨介紹

高雄仁武烤鴨 57

每次拍烤鴨都有說不出的幸福感,超愛片鴨+炒鴨架+香酥鴨,一邊吃一邊看電影超爽der~

不過,不得不說,現在烤鴨越來越貴了,看去年的食記,一隻全鴨只要550元,現在居然要620元了,而且其他間烤鴨也是都漲價了呢~

全鴨附餅

高雄仁武烤鴨 44

▲全鴨附餅 NT$620

仁武烤鴨的片鴨很香嫩,外皮微微酥脆彈嫩可口,肉質很多汁,用仁武烤鴨家的手工荷葉餅與甜麵醬包著吃,美味到不行。

高雄仁武烤鴨 50

盤子上有滿滿的鴨肉汁,回家底盤都是鴨的油汁~

高雄仁武烤鴨 65

炒鴨架

高雄仁武烤鴨 46

▲炒鴨架

仁武烤鴨的炒鴨架醬汁非常濃厚,所以炒到非常入味,每一口都是甜麵醬與醬汁的鹹香,加上九層塔跟蔥條的組合讓炒鴨架滋味更有層次。

高雄仁武烤鴨 51

高雄仁武烤鴨 67

仁武烤鴨的炒鴨架感覺比其他烤鴨店滋味更濃郁些,不過鹹淡口味還是見仁見智,胖咩有朋友就很喜歡盧記烤鴨的炒鴨架,感覺比較沒那麼鹹。

高雄仁武烤鴨 68

手工荷葉餅

高雄仁武烤鴨 47

▲手工荷葉餅

仁武烤鴨的手工荷葉餅厚實度恰到好處又帶點彈嫩的口感,包覆片鴨、甜麵醬、蔥條,超級美味,另外也可以包洋蔥品嚐看看,口感會更多汁更清甜唷。

高雄仁武烤鴨 49

高雄仁武烤鴨 52

全鴨會附兩包餅皮、兩包醬料與兩包蔥條唷。

高雄仁武烤鴨 76

仁武烤鴨的焦糖麵醬鹹香味濃厚,搭配彈嫩的片鴨非常好吃唷。

高雄仁武烤鴨 75

香酥全鴨

高雄仁武烤鴨 61

▲香酥鴨

仁武烤鴨的香酥鴨炸的酥脆,但卻不油膩,尤其在品嚐酥脆涮嘴的鴨皮更有感,香酥脆的口感卻沒有過度油膩的感覺,肉質也炸的香酥,口感更彈嫩帶勁。

高雄仁武烤鴨 42

仁武烤鴨的香酥鴨有薑片、九層塔與蔥花,所以品嚐起來滋味很有層次呢。

高雄仁武烤鴨 43

這次買香酥全鴨,所以分成兩盒,剛好分給家人很方便。

高雄仁武烤鴨 64

仁武烤鴨果然名不虛傳,無論是片鴨、炒鴨架或香酥鴨的滋味與口感都毫不遜色,不過到底有沒有好吃到要跟著一群人大排長龍就見仁見智了,想朝聖的人可以排隊或者先打電話預訂看看,覺得沒必要跟著排到天荒地老的人,仁武也是有其他烤鴨店可以選擇,或者是本館路的真好味烤鴨佳東烤鴨也是很多粉絲推薦的愛店唷。

仁武烤鴨店家資訊

電話:07 3719315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鳳仁路95之21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14:00–20:00(星期二公休)、星期六日10:00–20:00

仁武烤鴨粉絲頁

停車資訊:店家後方有停車場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