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文山特區[極鮮火鍋吃到飽]每逢假日一定排隊!極致豐富的聚餐選擇!

極鮮火鍋吃到飽 45

高雄超人氣排隊火鍋吃到飽

極鮮火鍋吃到飽文山特區很強大的火鍋吃到飽,位於美食戰區澄清路上,每逢假日都得拿號碼牌侯位呢!

極鮮火鍋吃到飽的價位,假日一個人大概500元有找,就可以品嚐到豐富的火鍋哦!

極鮮火鍋最強大的地方就是五花八門的食材,有五種以上的肉片,還有板腱牛與梅花豬的現切肉片,五甲店的極鮮火鍋還有櫻桃鴨哦!

除了豐富的肉片,還有精選9種人氣湯頭,分別為日式原味、昆布海鮮、韓式泡菜、招牌麻辣、養生藥膳、香醇牛奶、古早甘蔗,義式番茄,菇菇養生鍋嚴選素材合製而成,喝起來特別甘甜,牛奶湯頭的滋味很香濃哦。

有數十種火鍋食材、新鮮菜蔬、鮮果沙拉吧、燒烤料理、滷味、熟食涼菜無限供應,另有專人現點現做「日式壽司」沙拉吧,提供現作手捲、壽司。

採用日本高級冰品「明治北海道雪糕」、「明治特級冰淇淋」,還有三層「牛奶巧克力噴泉」,將水果、棉花糖沾上甜甜的巧克力或牛奶糖漿,以及大人小孩都喜歡的霜淇淋。

極鮮火鍋吃到飽 40

假日的極鮮火鍋整個人山人海,食材不斷被搶光又補上。

文山特區的極鮮火鍋除了一樓寬廣又超多位子,居然還有二樓……

極鮮火鍋吃到飽 38

極鮮火鍋吃到飽 29

現切肉品區在用餐時段都會處於排隊狀態……

醬料區

極鮮火鍋吃到飽 9

現切肉品

極鮮火鍋吃到飽 10

極鮮火鍋吃到飽 41

以上是兩份的板腱牛

肉質口感比較有嚼勁

肉品+火鍋料

極鮮火鍋吃到飽 11

自助區的肉品有牛肉、牛五花、豬肉、豬培根、羊肉,還有很多魚肉海鮮,以及很多人喜歡的蝦子。

極鮮火鍋吃到飽 13

極鮮特色就是選擇性滿多的,而且新鮮度也對得起這個價位,應該是目前許多家庭客很愛的吃到飽餐廳。

極鮮火鍋吃到飽 12

蔬菜+菇類+麵食

極鮮火鍋吃到飽 19

極鮮火鍋的蔬菜也多到數不盡,除了品嚐多樣化的肉品,也要煮蔬菜均衡飲食哦~

火鍋料

極鮮火鍋吃到飽 16

極鮮的火鍋料超級多,很多火鍋丸子都會爆漿哦!

烤麵包

極鮮火鍋吃到飽 5

素食熟食

極鮮火鍋吃到飽 6

素食除了專屬的熟食區,還有專屬的蔬菜火鍋料區哦!

很適合全家一起聚餐的火鍋餐廳。

杏仁茶

極鮮火鍋吃到飽 7

熟食區

極鮮火鍋吃到飽 15

生食區已經多到眼花撩亂,還有美味度不在話下的熟食可以先墊個胃。

極鮮火鍋吃到飽 17

有淋在白飯上的滷肉與麻辣鴨血豆腐。

涼菜

極鮮火鍋吃到飽 43

不得不說,酸酸甜甜的涼菜還挺開胃的,而且選擇性很豐富。

極鮮火鍋吃到飽 20

握壽司+手捲

極鮮火鍋吃到飽 22

極鮮火鍋吃到飽 36

極鮮火鍋除了一般壽司,還有章魚握壽司與五種手捲。

極鮮火鍋吃到飽 23

燒烤區

極鮮火鍋吃到飽 39

雞翅、魚下巴、小香腸與香菇都很好吃,原本以為會是很普通的燒烤,但居然比想像中的還要美味。

水果區

極鮮火鍋吃到飽 24

滷味區

極鮮火鍋吃到飽 25

剉冰

極鮮火鍋吃到飽 31

剉冰區食材很五花八門,想添加什麼都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加入。

沙拉吧

極鮮火鍋吃到飽 32

燒賣區

極鮮火鍋吃到飽 33

最近吃到飽很流行港式燒賣,即便是飯店早上提供的自助餐都有燒賣……XD

極鮮火鍋吃到飽 34

想必小朋友最愛的巧克力熔岩棉花糖就BJ4了。

飲料區

極鮮火鍋吃到飽 4

極鮮火鍋吃到飽 21

極鮮火鍋吃到飽 1

極鮮火鍋吃到飽 2

咖啡機有拿鐵與美式咖啡,還有巧克力牛奶與純牛奶,胖咩個人很喜歡濃巧克力,超級香甜。

極鮮火鍋吃到飽 35

除了一般飲品,還有特調飲料,連飲料的選擇都很豐富。

冰品

極鮮火鍋吃到飽 30

極鮮火鍋的冰淇淋是採用明治品牌的,除了明治超好吃的雪糕跟冰淇淋,還有紅豆粉粿冰棒也蠻多人喜歡的。

極鮮火鍋吃到飽 8

極鮮的甜點選擇性超多,所以胖咩通常都會吃8分飽,剩下空間留著放甜點……嘿嘿嘿

甜品

極鮮火鍋吃到飽 26

之前有人跟胖咩說,到吃到飽餐廳一定要選統一布丁,因為那是最有價值的……(笑)

不過胖咩比較喜歡吃水果豆花,綿密口感很香甜可口。

極鮮火鍋吃到飽 27

極鮮火鍋吃到飽 42

極鮮肉片選擇性真的很豐富,重點是五甲店居然出現櫻桃鴨,因此胖咩全家最喜歡去的還是五甲店……(喂)

極鮮火鍋吃到飽 44

胖咩選的牛奶鍋,湯頭的滋味很香濃,不管是肉品或蔬菜都很入味,不過海鮮鍋湯頭的滋味就偏清淡些。

胖咩因此臨時起意,來個奸詐小舉,隨意變化自己想喝的湯頭,就是正當湯頭剩下一些,可以拿另一壺口味的湯頭加入鍋內,煮出來的食材就會是那壺湯頭的滋味,不過前提是,前一鍋不要是重口味的湯頭,像牛奶鍋或麻辣鍋,這樣加入其他湯頭可能就會變成巫婆的毒藥鍋……

也不要更換太多口味,到時候鬧肚子,胖咩可不負責任哦…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