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寢具品牌分享[日比家族曜瑪AMA品牌專櫃]Sanderson英國皇室御用寢具|超親膚透氣寢具推薦/漢神巨蛋寢具品牌分享

日比家族~

高雄寢具推薦

今天是來到漢神巨蛋B1的曜瑪AMA生活館,其中有英國皇室御用品牌「Sanderson」、義大利精緻輕奢品牌「Signoria」、以及
在台灣超過30年歷史的澳洲「WENTEX」,這次主要是看創立於於1860年以英倫鄉村風設計聞名全球的Sanderson寢具,而且1955年榮獲皇室欽點授權設計伊莉莎白女王寢室的壁紙與窗簾,至今仍是英國皇室的御用品牌,整體就給人精緻與奢華的風格,品質肯定更不在話下。

最主要是使用棉中白金——埃及棉,而且埃及棉更是超長纖棉中的高級品種,僅占全球棉花產量的2%,是非常稀有的棉種,更重要的是,埃及棉系列的盒裝寢具中均附有國際埃及棉認證標章吊卡,不用擔心買到混雜其他棉種的產品唷。

寢具是每天都會使用到的,所以對於品質與耐用度會特別重視,加上最近開始重視生活美學,覺得寢具也要有自己喜愛的風格才行,所以就到曜瑪AMA生活館尋找喜歡的枕套囉。

曜瑪AMA生活館裝潢位置

日比家族曜瑪AMA品牌專櫃 寢具推薦 36

曜瑪AMA生活館就位於漢神巨蛋B1寢具區,在CK旁邊,非常好找唷。

日比家族曜瑪AMA品牌專櫃 寢具推薦 34

曜瑪AMA生活館代理很多歐洲與澳洲的知名品牌,喜歡精緻且奢華,而且設計感繽紛的寢具可以選擇這裡購買唷。

日比家族曜瑪AMA品牌專櫃 寢具推薦 26

曜瑪AMA生活館有天絲床單跟埃及棉系列的床包,胖咩超喜歡Sanderson的床包,在設計上基本都是花卉主題,因次深受喜歡花草的胖咩青睞。

日比家族曜瑪AMA品牌專櫃 寢具推薦 28

日比家族曜瑪AMA品牌專櫃 寢具推薦 31

▲Sanderson的床包花色非常多樣化,以高品質與精緻設計來說,價格相當親民

日比家族曜瑪AMA品牌專櫃 寢具推薦 1

Sanderson是手工繪製出獨一無二的英倫鄉村風設計稿,擅長將明亮柔和的色彩搭配繽紛的花朵設計,顏色組合也很完美,另外擁有傢飾布、壁紙、寢具、油漆和瓷器等豐富而完整的居家設計系列,很喜歡這種繽紛又帶有療癒的居家風格。

日比家族曜瑪AMA品牌專櫃 寢具推薦 13

每天都要睡覺的寢具在花樣款式絕不能馬乎,選擇自己喜歡的花色,加上頂級埃及棉布料,視覺上賞心悅目,睡起來更是舒適。

日比家族曜瑪AMA品牌專櫃 寢具推薦 14

▲Sanderson的枕頭套還有加寬的花邊設計,讓枕頭看上去更精緻奢華

日比家族曜瑪AMA品牌專櫃 寢具推薦 5

▲埃及棉系列的盒裝寢具中均附有國際埃及棉認證標章吊卡

棉花品質的優劣與棉花纖維的長度有關,棉纖維越長則品質越好,而全球棉花產量中只有極低比例是超長纖棉,其中的埃及棉更是超長纖棉的天花板,難怪僅占全球棉花產量的2%,可謂之”棉中白金”。

Sanderson使用的棉花就是目前世界上最重要的天然纖維之一——埃及棉,難怪是英國皇室的御用品牌。

日比家族曜瑪AMA品牌專櫃 寢具推薦 3

埃及棉製作的寢具擁有絲滑與柔軟的觸感,而且耐用度、強韌度也很優質。

日比家族曜瑪AMA品牌專櫃 寢具推薦 7

日比家族曜瑪AMA品牌專櫃 寢具推薦 10 日比家族曜瑪AMA品牌專櫃 寢具推薦 11 日比家族曜瑪AMA品牌專櫃 寢具推薦 20

在逛曜瑪AMA品牌專櫃有聽到店員說,坊間不少寢具標榜是埃及棉,但品質及價格卻有極大落差,而辨別真正埃及棉的方式,可依據是否有國際棉種認定協會的認證標章吊卡,就不擔心買到混其他棉質的寢具囉。

日比家族曜瑪AMA品牌專櫃 寢具推薦 16

日比家族曜瑪AMA品牌專櫃 寢具推薦 17 日比家族曜瑪AMA品牌專櫃 寢具推薦 21

特別喜歡Sanderson設計出來獨一無二的英倫鄉村風,繽紛又溫馨的花卉不僅視覺很亮眼,埃及棉的布料讓人睡起來更是舒適。

日比家族曜瑪AMA品牌專櫃 寢具推薦 22 日比家族曜瑪AMA品牌專櫃 寢具推薦 23

Sanderson品牌中目前有長絨棉與埃及棉兩種系列,今天購買的埃及棉系列的盒裝寢具中均附有國際埃及棉認證標章吊卡,才是貨真價實的埃及棉寢具唷。

日比家族曜瑪AMA品牌專櫃 寢具推薦 41

Sanderson埃及棉系列的盒裝給人一股尊貴且奢華的霸氣感,送禮自用兩相宜呀。

742273

最近想為家中的寢具改變一點繽紛的花色,所以特別到朋友推薦的曜瑪AMA品牌專櫃逛逛,意外喜歡Sanderson的獨一無二的英倫風鄉村風設計,為自己的寢具增添繽紛的色彩。

742271

今天胖咩就選中Sanderson的這套枕頭套回家囉~

742255

胖咩以為是自己舒適躺在枕頭上,沒想到馬上被家中的貓貓翰翰寶躺走了?!

742267

▲茶茶丸也很愛Sanderson的枕頭套,那花色真的超級美

寢具洗滌保養注意事項

以個人衛生起見,全新寢具使用前請先下水清洗。

頭髮會擦些護髮素或是分泌油脂,所以枕頭套建議每周換洗,床組寢具建議兩周換洗。

可裝入洗衣網中減少摩擦,降低產生毛球的機率。

請勿與衣物混洗(衣服上的鈕扣、拉鍊、裝飾等…都有可能造成寢具摩擦)

日比家族介紹資訊

日比家族創立於1991年,是從代理紐西蘭羊毛被起家,發展成全台灣最具規模的寢具代理商。

從義大利、法國、美國、澳洲、土耳其、葡萄牙等,代理全球超過20個寢飾品牌,而且目前全台灣超過30個直營百貨專櫃據點。

官網:Nibi日比家族

Facebook粉絲專頁:日比家族Nibi Family

日比家族評價/Sanderson英國皇室御用寢具評價/英國皇室御用寢具分享/高級寢具品牌分享/高質感睡眠寢具推薦/英式鄉村風寢具開箱/高等級埃及棉床包開箱/親膚透氣寢具推薦/長絨棉是什麼/療癒系設計床包分享/百貨公司寢具品牌分享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