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比家族Abyss Habidecor葡萄牙頂級衛浴品牌|頂級衛浴用品分享|飯店易吸水耐用毛巾品牌推薦分享

日比家族

上次在漢神巨蛋逛完曜瑪AMA品牌專櫃,對TRUSSARDI品牌專櫃的埃及棉的毛巾與花色百變的地墊也充滿興趣,所以到夢時代看電影就順路到5樓的TRUSSARDI品牌專櫃看看杜拜帆船飯店與許多五星級飯店指定的衛浴用品囉!

義大利TRUSSARDI創立於1910年,自1994年起正式跨足家飾界,在TRUSSARDI專櫃中集結了頂級奢華的義大利精品寢具,其中有古典優雅的「Somma」、浪漫唯美的「Cottimaryanne」、都會摩登的「TRUSSARDI」、狂野時尚的「Roberto Cavalli」、以及來自葡萄牙頂級訂製品牌「Celso de Lemos」與奢華衛浴「Abyss Habidecor」,然而今天就是為了Abyss Habidecor的超多貴婦愛用的毛巾與地墊,特別逛夢時代去看看豪宅的衛浴用品天花板唷。

最近真的深深愛上埃及棉的產品,上次買了英國皇室御用品牌「Sanderson」的枕頭套連我家的貓貓都很愛,這次來買嚴選最頂級的埃及『GIZA』認證長纖棉的毛巾,順便看看貴婦最愛的腳踏墊囉。

TRUSSARDI品牌專櫃裝潢位置

日比家族TRUSSARDI品牌專櫃 寢具推薦 14

TRUSSARDI品牌專櫃就位於時代百貨的五樓,馬上就被精緻奢華的寢具給吸引了。

日比家族TRUSSARDI品牌專櫃 寢具推薦 4

TRUSSARDI品牌專櫃的Abyss Habidecor腳踏墊真的色彩鮮艷又設計獨特,難怪是很多貴婦指定購買的品牌,放在家裡簡直擺了高貴的藝術品般美麗。

日比家族TRUSSARDI品牌專櫃 寢具推薦 17

Abyss Habidecor是來自葡萄牙的頂級衛浴品牌,從原料端就堅持使用最高級的埃及棉,嚴選最頂級的埃及『GIZA』認證長纖棉為原料,柔軟而綿長的線圈創造出更佳的吸水性,同時可以更快乾,而且觸感很柔軟。

另外採用環保安全的染料搭配先進的防脫色處理,使毛巾的色彩鮮明不易褪色,不僅曾被華爾街日報評為「世界上最好的毛巾之一」,還是杜拜帆船飯店與許多五星級飯店指定的衛浴用品。

日比家族TRUSSARDI品牌專櫃 寢具推薦 20

Abyss Habidecor如藝術品般的腳踏墊,結合了特殊材質創造出優雅繽紛的設計感,如莫代爾、金蔥絲線等,帶出華麗又精緻的氛圍,營造充滿藝術與質感的居家生活。

日比家族TRUSSARDI品牌專櫃 寢具推薦 21

Abyss Habidecor的地墊每款設計都非常獨樹一幟,因此也都價值不斐唷。

日比家族TRUSSARDI品牌專櫃 寢具推薦 2

日比家族TRUSSARDI品牌專櫃 寢具推薦 5

日比家族TRUSSARDI品牌專櫃 寢具推薦 23

頂級埃及棉被世界公認是最優良的棉種,而依據國際棉種認定協會ALCOTEXA及CATGO,具有「GIZA」認證更是埃及棉中的頂級品種!

日比家族TRUSSARDI品牌專櫃 寢具推薦 26

Abyss Habidecor的毛巾採用嚴選最頂級的埃及『GIZA』認證長纖棉為原料,可以說在毛巾的市場沒有比這品牌使用更好的原料了,根本毛巾天花板,也讓胖咩不禁買了一條回家使用~XD

日比家族TRUSSARDI品牌專櫃 寢具推薦 29

Abyss Habidecor的毛巾色彩鮮明,採用先進的不脫色技術,加上最高等棉花的埃及棉,用起來真的很吸水也很快乾,觸感綿滑柔軟,拿來擦身體或是臉部肌膚都很舒服。

日比家族TRUSSARDI品牌專櫃 寢具推薦 37

TRUSSARDI品牌專櫃的店員超親切,會詳細介紹品牌與產品特色,讓胖咩不禁深深愛上埃及棉,要不是荷包不行,真想買花色鮮艷又浮誇的腳踏墊回家當擺設~XD

日比家族TRUSSARDI品牌專櫃 寢具推薦 39

▲Abyss Habidecor的毛巾都是採用最高級埃及棉

日比家族TRUSSARDI品牌專櫃 寢具推薦 31

▲埃及棉的稀有與特色

日比家族TRUSSARDI品牌專櫃 寢具推薦 33

在TRUSSARDI專櫃中集結了頂級奢華的義大利精品寢具,除了今天主推的Abyss Habidecor之外,其中有古典優雅的「Somma」、浪漫唯美的「Cottimaryanne」、都會摩登的「TRUSSARDI」、狂野時尚的「Roberto Cavalli」、以及來自葡萄牙頂級訂製品牌「Celso de Lemos」,這些品牌的寢具也都是大有來頭,喜歡也可以逛逛唷。

日比家族TRUSSARDI品牌專櫃 寢具推薦 35

TRUSSARDI專櫃品牌可以說是集結了寢具產品的天花板,用料都是最頂級高貴的,一套都是好幾萬甚至幾十萬都有哦。

日比家族TRUSSARDI品牌專櫃 寢具推薦 42

日比家族TRUSSARDI品牌專櫃 寢具推薦 44

不少貴婦或中高階級的人士都特別喜歡到TRUSSARDI專櫃挑選寢具,很多人還是透過朋友推薦再訪購買唷。

日比家族TRUSSARDI品牌專櫃 寢具推薦 47

日比家族TRUSSARDI品牌專櫃 寢具推薦 48

Abyss Habidecor的埃及棉毛巾與腳踏墊實在太美、太有質感了,尤其跟整套的寢具配色起來更是提升居家環境的生活美學。

日比家族TRUSSARDI品牌專櫃 寢具推薦 49

430246596 383916781254529 6631455556983489137 n

430667676 6851348171637796 8335366349484427528 n

Abyss毛巾洗滌注意事項

請勿使用柔軟精洗滌、請勿漂白,如有烘衣機,建議以中溫、中轉速以下烘乾,維持毛巾線圈最鬆軟延展的狀態。(沒有烘衣機也無妨,請自然風乾)

日比家族介紹資訊

日比家族創立於1991年,是從代理紐西蘭羊毛被起家,發展成全台灣最具規模的寢具代理商。

從義大利、法國、美國、澳洲、土耳其、葡萄牙等,代理全球超過20個寢飾品牌,而且目前全台灣超過30個直營百貨專櫃據點。

官網:Nibi日比家族

Facebook粉絲專頁:日比家族Nibi Family

日比家族評價/Abyss Habidecor葡萄牙頂級衛浴品牌評價//頂級衛浴用品分享/易吸水耐用毛巾推薦/百貨公司毛巾品牌分享/蓬鬆柔軟浴巾開箱/飯店毛巾品牌分享/運動快乾毛巾開箱/高質感洗澡浴巾開箱/細緻材質浴巾推薦/GIZA認證埃及棉是什麼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