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A一番披薩吃到飽|高雄真材實料的披薩吃到飽!有30種口味的披薩還有超正統提拉米蘇甜點?

PIZZA一番 高雄披薩吃到飽 3 1

高雄披薩吃到飽推薦

Pizza一番披薩吃到飽是開在高雄巨蛋商圈的明誠二路接近博愛路的Pizza吃到飽餐廳,搭乘捷運到凹仔底捷運站步行7分鐘左右即可抵達。

菜單上有新鮮出爐30種披薩口味、義大利麵、炸雞腿、烤雞、炸物、濃湯、奶酪、提拉米蘇、焦糖烤布蕾、莊園級咖啡、飲料無限享用唷。

Pizza一番披薩吃到飽採用義大利進口麵粉48小時低溫發酵製作,加上400度烤出蓬鬆帶有嚼勁的扎實口感,搭配上主廚特殊醬汁,讓每一口Pizza在嘴裡都吃得到健康及美味,而且使用百分之百的進口起司,完美結合在地食材,安心享用美味無負擔 。

胖咩喜歡Pizza一番的超多種披薩口味之外,也超愛店家的炸物跟甜點,採用的食材品質都很好,製作過程也很用心,完全不像吃到飽餐廳給人的感覺呢。

Pizza一番披薩吃到飽目前只接3人以上的客人,如果只有單人或2人建議可以點披薩套餐也很划算唷。

由於Pizza一番的披薩都是現點現做,如果電話預約建議先預訂想要的披薩口味,可以減少等待的時間。

裝潢環境

PIZZA一番披薩吃到飽 1

Pizza一番披薩吃到飽開在巨蛋商圈的明誠二路上,非常接近博愛路口,有路邊停車格可以停車。

PIZZA一番披薩吃到飽 12

Pizza一番披薩吃到飽一樓有40個座位,店內裝潢很溫馨,帶有一點義式復古風的氛圍,看起來就是療癒感十足的義式餐廳。

PIZZA一番披薩吃到飽 5

Pizza一番披薩吃到飽的座位不多,建議提早訂位避免撲空。

PIZZA一番披薩吃到飽 15

Pizza一番披薩吃到飽很適合約家人好友一起去吃披薩,這樣才能一次品嘗到超多口味唷。

PIZZA一番披薩吃到飽 99

自助區

PIZZA一番披薩吃到飽 6

Pizza一番披薩吃到飽的調味料都可以自取調味,也有販賣莊園級的精品咖啡唷。

PIZZA一番披薩吃到飽 8

▲超多飲料無限暢飲

PIZZA一番披薩吃到飽 9

▲檸檬水

PIZZA一番披薩吃到飽 10

▲玉米濃湯很濃郁可口,用料超實在的

PIZZA一番披薩吃到飽 23

PIZZA一番披薩吃到飽菜單

一番披薩吃到飽菜單

超值套餐菜單

13593

餐點介紹

PIZZA一番披薩吃到飽 52

Pizza一番披薩吃到飽的披薩從胖咩第一次吃的17口味已經新增到30種口味了,真的超級厲害呢。

瑪格麗特披薩

PIZZA一番披薩吃到飽 16

▲瑪格麗特披薩

Pizza一番披薩吃到飽的瑪格麗特披薩採用新鮮蕃茄與滋味比較香又酸的進口蕃茄丁,加上番茄醬打成蕃茄糊,因此滋味上的層次會豐富許多,最後再搭配牽絲又香濃的莫札瑞拉起司,品嚐起來酸甜又濃郁,既邪惡同時又爽口。

PIZZA一番披薩吃到飽 41

邪惡的牽絲起司!!!

PIZZA一番披薩吃到飽 43

海陸總匯披薩

PIZZA一番披薩吃到飽 17

▲海陸總匯披薩

Pizza一番披薩吃到飽的海陸總匯口味是人氣推薦,因為裡面有蝦仁、海瓜子、雞肉、紫洋蔥、蘑菇、黑橄欖、番茄與蟹味棒,最後結合莫札瑞拉起司跟帕瑪森起司,所以可以一口氣品嘗到超多海鮮與肉品,加上濃厚的起司香氣更是讓人欲罷不能呢!

PIZZA一番披薩吃到飽 38

披薩上滿滿的配料難怪成為人氣必點。

綜合起司披薩

PIZZA一番披薩吃到飽 18

▲綜合起司披薩

綜合起司披薩裡面有摩札瑞拉起司、帕瑪森起司、傑克起司與巧達起司,最後淋上香甜可口的純蜂蜜提味。

每一口都可以品嘗到多種起司的香濃組合,還有純蜂蜜的香甜讓起司鹹香中帶著迷人的甜味。

PIZZA一番披薩吃到飽 45

沒想到蜂蜜搭配起司居然這麼絕配呢~

炸雞

PIZZA一番披薩吃到飽 21

▲炸雞

Pizza一番披薩吃到飽的炸雞用生鮮雞,並用濕炸手法,因此可以品嘗到外皮邪惡香酥,雞肉彈嫩又多汁的銷魂口感。

不過炸雞也是現點現炸,所以需要20分鐘的料理時間,建議訂位時一起預點炸雞才不用等候唷。

PIZZA一番披薩吃到飽 46

▲酥脆邪惡的炸雞也是人氣必點

PIZZA一番披薩吃到飽 79

Pizza一番披薩吃到飽會有雞排與雞腿,出哪種都不一定唷~

PIZZA一番披薩吃到飽 98

烤雞

PIZZA一番披薩吃到飽 77

▲烤雞

Pizza一番披薩吃到飽的烤雞是用生鮮雞跟自製的醬料醃製一天,所以烤雞品嚐起來不僅醬汁很入味,雞肉的口感更能品嚐到生鮮雞的彈嫩可口,所以胖咩很喜歡烤雞的滋味與口感,超推薦的!!!

炸物

PIZZA一番披薩吃到飽 20

▲薯條&炸黑輪&雞塊

Pizza一番披薩吃到飽的炸物也是蠻多人點的,油溫控制恰到好處,因此炸物品嚐起來酥脆又不會油膩膩的唷。

PIZZA一番披薩吃到飽 78

▲炸芋泥球

Pizza一番披薩吃到飽新推出的炸物就是這款炸芋泥球,採用百分之百的芋泥下去酥炸的香甜芋泥球,品嚐起來外香酥內鬆軟又香甜,是一款大人小孩都蠻愛的炸物唷。

PIZZA一番披薩吃到飽 92

▲炸芋泥球的內餡飽滿

甜點介紹

PIZZA一番披薩吃到飽 81

Pizza一番披薩吃到飽不僅披薩製作超級真材實料,甜點更是不在話下,提拉米蘇品嚐起來居然不輸甜點店的滋味與口感,讓胖咩有吃出物超所值的感覺唷。XDD

提拉米蘇

PIZZA一番披薩吃到飽 82

▲提拉米蘇

Pizza一番披薩吃到飽的提拉米蘇是採用超正統的製作手法,採用咖啡酒泡過手指餅乾,加上一層馬斯卡彭起司、蛋黃及糖的食材配料,最後在蛋糕表面灑上一層可可粉,所以品嚐起來完全不輸甜點店的提拉米蘇,讓胖咩意外的是,這麼正統的甜點居然是在披薩吃到飽餐廳品嘗到的。XD

PIZZA一番披薩吃到飽 87

▲提拉米蘇超推薦der~

芋泥蛋塔

PIZZA一番披薩吃到飽 85

▲芋泥蛋塔

Pizza一番披薩吃到飽新推出芋泥控會喜歡的芋泥蛋塔,塔皮鬆軟香酥,結合綿密香甜的蛋奶餡與純芋泥,品嚐起來超美味又好吃的。

PIZZA一番披薩吃到飽 91

▲芋泥控不能錯過這次新推出的芋泥披薩、炸芋泥球跟芋泥蛋塔囉。

布朗尼

PIZZA一番披薩吃到飽 83

▲布朗尼

Pizza一番披薩吃到飽的布朗尼既有香甜不膩口的巧克力香氣,品嚐起來也比較濕潤,所以不會感覺很乾哦。

奶酪

PIZZA一番披薩吃到飽 84

▲奶酪

奶酪是採用純鮮奶、奶油與香草製作的甜點,不添加一滴水的奶酪品嚐起來充斥無敵的迷人奶韻,大人小孩都蠻喜歡的一款甜點。

烤布蕾

PIZZA一番披薩吃到飽 86

▲烤布蕾

採用法國進口的布蕾粉製作,因此品嚐起來的布蕾口感偏綿密些,加上炙烤的焦糖讓綿密到入口即化的布蕾更加銷魂美味。

莊園級精品咖啡

PIZZA一番披薩吃到飽 101

▲莊園級精品咖啡

Pizza一番披薩吃到飽採用的不是一般美式咖啡,而是莊園級的G1咖啡豆,還會不定期更換,所以咖啡喝起來苦澀中會充斥回甘的韻味,還有迷人的療癒咖啡香唷。

 

Pizza一番披薩吃到飽採用的食材非常真材實料,從麵粉到甜品都可以看出老闆對於這間店的用心,不僅有超多種口味的披薩,炸雞跟烤雞也不容小覷,自製甜點更是飯後必點呢!

Pizza一番披薩吃到飽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522號

電話:07 557 7110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五 11:00–14:00, 17:30–21:00

週六到週日 11:00–15:00, 17:00–21:30

Pizza一番披薩吃到飽粉絲頁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