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NUTS史努比快閃店|3米高的可愛史努比快閃高雄駁二囉!熱門IG打卡的史努比跟查理布朗不能錯過囉!

史努比快閃店

高雄駁二出現3米高的可愛史努比囉!

超大的史努比跟查理布朗即日起至9/3快閃高雄駁二大港橋附近,不僅有巨大的史努比充氣玩偶可以拍照,還有販售超多史努比商品的快閃店可以逛逛唷。

很多人來到高雄就是選擇駁二旅遊,駁二不僅有很多人氣展覽,像是最近深受很多年輕人喜愛的伊藤潤二展,最近還推出大人小孩都超喜歡的PEANUTS史努比快閃店,巨大萌萌的史努比與查理布朗讓人即便頂著炎熱的太陽都要合照一張才肯回家呢!

3米高史努比與查理布朗

駁二史努比快閃店 21

▲3米高的慵懶史努比快閃高雄駁二

「PEANUTS史努比快閃店」即日起至9/3插旗高雄駁二特區內的「大港倉8」,經過大港橋就可以看見快閃店周邊有3個「史努比巨型氣球」。

駁二史努比快閃店 33

PEANUTS史努比快閃店門口有氣球史努比跟小史努比迎接前往逛快閃店的人們唷。

駁二史努比快閃店 25

▲超大史努比望向高雄港的可愛模樣

駁二史努比快閃店 27

PEANUTS史努比快閃店就在駁二大港橋旁邊而已。

駁二史努比快閃店 26

喜歡史努比的人千萬不能錯過這次的快閃店活動唷。

駁二史努比快閃店 20

▲超大的查理布朗

史努比快閃店對面有史努比的好朋友查理布朗。

同樣3米高的查理布朗也超級好拍照,面對著高雄港,無論合照或單拍都很好看哦~

駁二史努比快閃店 19

▲3米高的查理布朗

駁二史努比快閃店 18 駁二史努比快閃店 23

棧六、七庫還有史努比的背板可以合照唷~

駁二史努比快閃店 32

可愛的拍照藝術裝置很適合爸媽帶上小朋友前往拍照打卡唷~

PEANUTS史努比快閃店開箱

駁二史努比快閃店 29

▲PEANUTS史努比快閃店推出限定周邊、扭蛋機不容史努比鐵粉錯過~

PEANUTS史努比快閃店現場推出了馬克杯、口罩、T-Shirt、杯墊、娃娃、飲料杯套、皮夾、背包等史努比小物與周邊,還設有1台「史努比扭蛋機」,扭蛋機玩1次300元,就有機會抽中史努比野餐墊、行動電源、大頭玩偶等,以及最大獎史努比兔年石材公仔(原價3,280元)呢!

駁二史努比快閃店 30

另外,抽完扭蛋後將扭蛋殼回收交給工作人員,也可以獲得隱藏版小禮物1份,鐵粉們快來抽扭蛋試手氣~

駁二史努比快閃店 28

在胖咩小時候的印象中,墾丁有史努比商品專賣店,不過長大後就不見了~ (ᗒᗣᗕ)՞

駁二史努比快閃店 31

「PEANUTS史努比快閃店」至9/3,喜歡史努比與查理布朗的人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戶外展與快閃店!!!

駁二大義站

駁二史努比快閃店 2

現在高雄也能搭乘歌詩達豪華郵輪出去玩囉!

歌詩達郵輪介紹

豪華郵輪旅遊很適合想在郵輪上海上遊玩的人搭乘唷~

駁二史努比快閃店 4

高雄中午的太陽真的不是假的,天空藍得很燦爛呀~

駁二史努比快閃店 5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本來就是適合大人小孩踏青的人氣景點,每次推出的展覽與活動都很好玩又很好拍,附近也都有美食餐廳,不用擔心玩完沒地方歇息唷。

駁二史努比快閃店 8

駁二史努比快閃店 9

駁二史努比快閃店 12

駁二史努比快閃店 13

高雄大港橋

駁二史努比快閃店 7

▲高雄旋轉大港橋

駁二史努比快閃店 14

胖咩難得帶相機頂著巨熱太陽來拍大港橋,今天卻故障無法旋轉~

駁二史努比快閃店 15

駁二史努比快閃店 16

高雄港真的好美,從大港橋可以看到流音館跟85大樓等壯觀的精緻建築哦!

駁二史努比快閃店 17

大港橋有兩層可以欣賞高雄港的壯觀與浩瀚唷~

駁二史努比快閃店 37

胖咩超喜歡高雄駁二,不僅常常有很多活動,附近還有超多市集餐車,怕熱的人也可以直接在室內冷氣房找餐廳用餐。

PEANUTS史努比快閃店資訊

日期:即日起~9/3

時間:週日至四10:00~21:00/週五、六10:00~22:00

地點:高雄市鼓山區蓬萊路6-6號(大港倉8,大港橋旁)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afa.tw/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