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也竹園町|隱藏在台南巷弄超好拍的京都風日式老屋!昭和10年前台南州職員宿舍的老宅改造成景觀餐廳!

卓也竹園町

台南景觀餐廳推薦

卓也竹園町是一間隱藏在台南市區的前峰路上,從台南火車站的後站步行5分鐘左右即可抵達,附近也很好停機車唷~

台南市區總是隱藏超多讓人意想不到的特色餐廳,古香古色的卓也竹園町充滿濃厚的日式風情,菜單上有手沖單品茶、冷泡茶、花草茶、單品咖啡、沁涼冰沙、風味茶飲、果汁氣泡飲、比利時鬆餅、烤餅、串烤麻糬、蛋糕、冰品、甜湯等豐富的選擇。

卓也竹園町就隱藏在巷子內,竹林的景觀造景,還有日式裝潢的用餐環境,讓人彷彿飛到日本般療癒,不用出國就能享受日本風情呀~

卓也竹園町改造了昭和10年前台南州職員宿舍的老宅,在以藍染見長的「卓也小屋」團隊進駐後,讓日式老宅與藍染結合得更為融合,座敷、日洋式居間裡看出當年建築的風貌。

卓也竹園町裝潢環境

卓也竹園町 台南景觀餐廳 1

卓也竹園町從外觀看起來就像台南市區的世外桃源一樣,復古的昭和建築被綠樹與竹欄圍繞,整個就充斥著滿滿的日本風情唷。

卓也竹園町 台南景觀餐廳 4

很難想像這樣的日本建築物就隱藏在台南市區,搭乘火車到台南火車站走路即可抵達耶。

卓也竹園町 台南景觀餐廳 27

卓也竹園町改造了昭和10年前台南州職員宿舍的老宅,讓日式老宅與藍染結合得更為融合,座敷、日洋式居間裡看出當年建築的風貌。

卓也竹園町 台南景觀餐廳 29

卓也竹園町也成為超多人喜歡的拍照餐廳,讓人更驚訝的是,茶點的價格居然很親民,可惜胖咩太晚到,錯過了最後點餐時間……

(ఠ్ఠ ˓̭ ఠ్ఠ)

不過看網路評價跟朋友推薦,可以感覺卓也竹園町的茶飲與餐點是有CP值的唷~

卓也竹園町 台南景觀餐廳 2

走到卓也竹園町就彷彿到了世外桃源般美好,雖然到了晚上蚊子就變多了~

胖咩的網美照拍得很辛苦٩(●˙▿˙●)۶…⋆ฺ

卓也竹園町 台南景觀餐廳 12

卓也竹園町不管室內或室外座位都充滿古香古色的日式風情,讓人彷彿走進古人的詩畫中。

卓也竹園町 台南景觀餐廳 5

卓也竹園町 台南景觀餐廳 25

卓也竹園町 台南景觀餐廳 6

卓也竹園町 台南景觀餐廳 8

卓也竹園町的座位非常多,如果想坐在室外或室內座位客滿,建議要帶防蚊液比較不用擔心蚊蟲攻擊唷。

卓也竹園町 台南景觀餐廳 9

卓也竹園町 台南景觀餐廳 13

卓也竹園町 台南景觀餐廳 14

卓也竹園町以「藍染」為文化特色,連結臺南鄉鎮菁寮聚落的歷史背景,以「食、藝、育、樂、購」作為經營主軸,推行地方特色、傳承藍染文化。

卓也竹園町 台南景觀餐廳 24

卓也竹園町 台南景觀餐廳 17

卓也竹園町 台南景觀餐廳 15

卓也竹園町 台南景觀餐廳 16

卓也竹園町的室內座位充滿日本京都風,沙發座位跟矮坐墊的座位,拍照打卡超有到日本的錯覺的~

卓也竹園町 台南景觀餐廳 18

卓也竹園町 台南景觀餐廳 19

卓也竹園町 台南景觀餐廳 20

卓也竹園町真的是台南很隱藏版的世外桃源,日本京都風的昭和建築超好拍,很可惜胖咩太晚去了,不然就能分享CP值蠻高的美食了。

那就下次再分享吧~

卓也竹園町菜單

卓也竹園町菜單1 卓也竹園町菜單2 卓也竹園町菜單3 卓也竹園町菜單4 卓也竹園町菜單5 卓也竹園町菜單6 卓也竹園町菜單7 卓也竹園町菜單8

卓也竹園町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東區前鋒路119巷12號

電話: 06 208 9582

營業時間:10:00-19:00,供餐至18:00(週二公休)

卓也竹園町粉絲頁

*下午茶無需預約,現場候位

*低消每人150元,時間90分鐘

*藍染體驗請先預約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