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關子嶺甕仔雞推薦[仙嶺甕缸雞]每天現宰溫體雞肥美出爐!烤雞包覆滿滿的蒜頭與茄苳葉?

仙嶺甕缸雞 關子嶺甕仔雞 2 1

台南關子嶺甕仔雞推薦

仙嶺甕缸雞是在地人超推薦的關子嶺隱藏版甕仔雞,已經邁向20年歷史,每天採用現宰的溫體雞,甕仔雞裡面會包覆滿滿的蒜頭與茄苳葉,所以每一隻甕仔雞都肥美又香氣四溢,剪開雞隻的瞬間那迷人又銷魂的香氣讓人垂涎三尺呢。

菜單上有很多雞湯、熱炒雞肉、酥炸物、涼拌、主食可以選擇,甕仔雞假日幾乎大爆滿,甚至要等一個多小時,甕仔雞一天最高可以賣到50~60隻,加上有附香濃順口的脆筍雞湯,難怪是在地人的隱藏版口袋名單。

說到關子嶺溫泉區,上去整條路就超過20間甕仔雞,可以說是百家爭鳴,不得不說,仙嶺甕缸雞是少數使用當天現宰溫體雞,所以品嚐起來更能感受到雞肉的鮮嫩唷。

仙嶺甕缸雞 關子嶺甕仔雞 8 1

仙嶺甕缸雞裝潢環境-關子嶺甕仔雞

仙嶺甕缸雞 關子嶺甕仔雞推薦 5

仙嶺甕缸雞就隱藏在前往關子嶺溫泉區的路上,前往的路上就超過20間甕仔雞,多到讓人不知道要品嚐哪一間比較好,幸好這次有在地人推薦,胖咩才發現這間隱藏版的仙嶺甕仔雞,週末超多人,建議要先訂位哦。

仙嶺甕缸雞 關子嶺甕仔雞推薦 143

上山的路上都是滿滿的甕仔雞店,朋友跟胖咩推薦這間網路上還沒被挖掘,但卻超多在地人喜愛的仙嶺甕缸雞,好停車,而且座位很多,有冷氣的座位跟賞景的座位可以選擇。

仙嶺甕缸雞 關子嶺甕仔雞推薦 10

外面的座位可以欣賞到山巒景色,正當花季還能欣賞到美麗的花旗木唷。

仙嶺甕缸雞 關子嶺甕仔雞推薦 7

仙嶺甕缸雞 關子嶺甕仔雞推薦 9

這綠意盎然的一片美景已經療癒胖咩繁忙的心了~

仙嶺甕缸雞 關子嶺甕仔雞推薦 141

很多到仙嶺甕缸雞的客人都喜歡坐外面欣賞山景,如果擔心蚊子或炎熱的人也有空調座位可以選擇。

仙嶺甕缸雞 關子嶺甕仔雞推薦 14

仙嶺甕缸雞 關子嶺甕仔雞推薦 23

仙嶺甕缸雞 關子嶺甕仔雞推薦 25

仙嶺甕缸雞 關子嶺甕仔雞推薦 20

冷氣房讓人用餐起來相當舒服,而且也是最近新建設好的,為了給客人更舒適的用餐空間哦。

仙嶺甕缸雞 關子嶺甕仔雞推薦 21

仙嶺甕缸雞 關子嶺甕仔雞推薦 17

仙嶺甕缸雞採用的都是現宰溫體雞,所以烤起來的雞肉不僅美味,肉質還很鮮嫩Q彈。

雞肉底部那一碗就是提供給客人的脆筍湯,雞肉會在悶烤的過程滴下肉汁,因此脆筍湯能喝到雞汁的鮮味與清甜。

仙嶺甕缸雞 關子嶺甕仔雞推薦 1

仙嶺甕缸雞 關子嶺甕仔雞推薦 3

仙嶺甕缸雞一個甕可以烤製5隻甕仔雞唷。

仙嶺甕缸雞 關子嶺甕仔雞推薦 63

仙嶺甕缸雞 關子嶺甕仔雞推薦 65

烤到香噴噴的金黃色甕仔雞,光是這亮到發光的色澤就讓人垂涎三尺了呢。

仙嶺甕缸雞菜單

仙嶺甕缸雞 關子嶺甕仔雞推薦 147

仙嶺甕缸雞的菜單上有很多經典菜色,不管是兩三人,還是全家出遊都很好點的熱炒料理。

仙嶺甕缸雞餐點介紹

仙嶺甕缸雞 關子嶺甕仔雞推薦 79

胖咩一家出遊都是點一大桌菜色,而且絕對不會錯過超誘人的甕仔雞哦。

仙嶺甕缸雞 關子嶺甕仔雞推薦 121

甕仔雞(附脆筍雞湯)

仙嶺甕缸雞 關子嶺甕仔雞推薦 90

甕仔雞(附脆筍雞湯) NT$600

仙嶺甕缸雞的甕仔雞採用當天現宰的肥美溫體雞,雞隻塞進茄苳葉跟滿滿的蒜頭下去烤50分鐘,滴出來的雞汁更是香氣四溢,肉質也散發出迷人的蒜香與葉香。

仙嶺甕缸雞 關子嶺甕仔雞推薦 122

烤到香氣四溢的金黃色甕仔雞,看著就流口水了呢。

仙嶺甕缸雞 關子嶺甕仔雞推薦 130

把甕仔雞剪開,就會有超多烤到香軟的蒜頭跑出來,配著雞肉吃,簡直絕了!

仙嶺甕缸雞 關子嶺甕仔雞推薦 132

仙嶺甕缸雞的甕仔雞肉質很香嫩,完全不會柴,搭配蒜頭品嚐更是銷魂極了。

仙嶺甕缸雞 關子嶺甕仔雞推薦 125

▲脆筍雞湯

仙嶺甕缸雞的脆筍湯滴滿了鮮甜的雞汁,每一口除了脆筍的香氣,還有雞汁結合湯頭的溫潤滋味。

仙嶺甕缸雞 關子嶺甕仔雞推薦 128

梅子雞

仙嶺甕缸雞 關子嶺甕仔雞推薦 27

梅子雞 NT$400

仙嶺甕缸雞的梅子雞也是採用現宰的溫體雞搭配阿里山梅子醃製出來的梅子醬下去炒製,每一口都是梅子的酸甜依附在雞肉的滋味,搭配梅子一起品嚐,酸溜酸溜的滋味超開胃!

仙嶺甕缸雞 關子嶺甕仔雞推薦 41

仙嶺甕缸雞 關子嶺甕仔雞推薦 137

鐵板豆腐

仙嶺甕缸雞 關子嶺甕仔雞推薦 32

鐵板豆腐 NT$150

仙嶺甕缸雞的鐵板豆腐炒的香嫩入味,結合洋蔥、青椒與甜椒下去快炒,讓豆腐吸附飽滿的醬汁香,鹹香軟嫩超下飯der~

仙嶺甕缸雞 關子嶺甕仔雞推薦 47

涼拌山豬皮

仙嶺甕缸雞 關子嶺甕仔雞推薦 35

涼拌山豬皮 NT$250

涼拌山豬皮是一道很清爽又脆口的涼拌料理,脆口的山豬皮搭配辛香味十足的蔥條一起品嚐起來,口感與滋味超級讚!

仙嶺甕缸雞 關子嶺甕仔雞推薦 46

鳳梨蝦球

仙嶺甕缸雞 關子嶺甕仔雞推薦 53

鳳梨蝦球 NT$200

炸到酥酥脆脆的鳳梨蝦球淋上滿滿的美乃滋,咬下去是酥脆的麵皮包覆彈牙的鮮蝦,每一口都是滿滿的罪惡感呀。

仙嶺甕缸雞 關子嶺甕仔雞推薦 54

仙嶺甕缸雞 關子嶺甕仔雞推薦 104

炒飯

仙嶺甕缸雞 關子嶺甕仔雞推薦 105

 炒飯 NT$100

仙嶺甕缸雞的炒飯充滿迷人的鍋氣,而且炒到粒粒分明,裡面還有洋蔥、蔥花與肥美彈牙的鮮蝦唷。

仙嶺甕缸雞 關子嶺甕仔雞推薦 109

喜歡品嚐炒飯的人不能錯過仙嶺甕缸雞的蝦仁炒飯。

炒山蘇

仙嶺甕缸雞 關子嶺甕仔雞推薦 55

炒山蘇 NT$180

仙嶺甕缸雞的山蘇都是從阿里山下來的,加上採用雞隻滴下來的油下去快炒,所以炒起來特別清脆爽口,而且還充斥雞油香哦。

仙嶺甕缸雞 關子嶺甕仔雞推薦 59

涼拌過貓

仙嶺甕缸雞 關子嶺甕仔雞推薦 61

涼拌過貓 NT$100

仙嶺甕缸雞的涼拌過貓淋上絲滑順口的千島醬,整體品嚐起來非常清脆爽口。

仙嶺甕缸雞 關子嶺甕仔雞推薦 62

炸香菇

仙嶺甕缸雞 關子嶺甕仔雞推薦 70

炸香菇 NT$150

香菇的外層裹一層薄薄的麵粉下去酥炸,因此保有濃厚的菇香,同時還有迷人的酥脆口感,讓越吃越涮嘴。

仙嶺甕缸雞 關子嶺甕仔雞推薦 71

仙嶺甕缸雞 關子嶺甕仔雞推薦 135

▲麥仔茶

仙嶺甕缸雞有很多飲料選項,麥仔茶是很多長輩愛喝首選,既沒有咖啡因,又不會像果汁很甜膩,完美~

仙嶺甕缸雞 關子嶺甕仔雞推薦 74

仙嶺甕缸雞是一間關子嶺隱藏版的甕仔雞餐廳,不僅有山景風情可以欣賞,還有每天現宰的溫體雞可以品嚐,尤其夏天到了,老闆花錢建造了一個冷氣房座位,讓很多怕熱的客人都可以在冷氣房舒服吃甕仔雞唷。

仙嶺甕缸雞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白河區仙草里仙草埔89之15號

(前往關子嶺溫泉區的方向)

電話: 06 683 0398

營業時間: 10:00–19:00(周四公休)

仙嶺甕缸雞粉絲頁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