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Molkur®莫克爾右旋乳酸益生菌膠囊|消化道的保健專家!消化道的好朋友

德國莫克爾右旋乳酸益生菌膠囊0

胖咩是個常常熬夜又天天東吃西吃的斜槓族,所以常常覺得排便不太順暢,所以會吃一些益生菌之類的保健食品輔助。

最近發現這款Molkur®德國莫克爾右旋乳酸益生菌膠囊,全方位機能益生菌,內涵6種益生菌(比菲德氏菌、嗜酸桿菌、鼠李糖乳桿菌、胚芽乳酸菌 、嗜熱鏈球菌、長雙歧桿菌),很適合平時忙碌到沒時間照顧自己的胖咩,尤其幫助嗯嗯順暢真的非常重要,也是維持身體機能很重要的關鍵之一,所以每天排便狀況對胖咩來說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因此會借助一般保健食品讓長期因為壓力跟熬夜而腸道不順的胖咩可以順暢一點。

然而想減肥的人,排便順暢更是瘦身關鍵,所以胖咩很注重嗯嗯的順暢度,常常會吃一些高纖維的保健品或是益生菌等保健品喔。

德國莫克爾右旋乳酸益生菌膠囊 9

什麼是右旋乳酸✨?

酸乳清兩階段發酵、萃取升級,獲取珍稀右旋乳酸。

1. 德國原廠強調:右旋乳酸是益生元(質)的一種,是益生菌最佳的食物來源之一。

2. 調節消化道 pH值至最適弱酸性 (4.3-5.1) 有利益生菌,平衡菌叢生態,替益生菌創造絕佳弱酸環境。

3. 人體中的消化酶(澱粉酶、蛋白酶…等)更傾向“右旋乳酸”, 兩者搭配能促進人體新陳代謝,維持消化機能,讓身體更舒適、順暢。

德國莫克爾右旋乳酸益生菌膠囊 1

Molkur®德國莫克爾是德國原裝進口,而且冷藏宅配到家,由於擔心益生菌受到溫度影響,要讓益生菌膠囊在29度乾燥處保存,或是直接放冷藏也可以唷。

德國莫克爾右旋乳酸益生菌膠囊 2

從滿滿德文可以感受到是德國原裝進口的。

Molkur®德國莫克爾右旋乳酸益生菌膠囊雖然小小一罐,但裡面有一個月的份量,除非是要強化效能,不然一天一顆即可。

德國莫克爾右旋乳酸益生菌膠囊 3

Molkur®德國莫克爾除了右旋乳酸益生菌膠囊,還有女性私密保養益生菌膠囊、酸乳清喉糖、酸乳清沐浴乳、酸乳清肥皂、女性私密清潔露、腹部放鬆精油、肌膚舒緩精油等多樣化的產品選項唷。

德國莫克爾右旋乳酸益生菌膠囊 6

右旋乳酸益生菌膠囊蠻大一顆的,除了膠囊,也有右旋乳酸濃縮液可以挑選哦。

※如果服用牛奶、抗生素,要與右旋乳酸系列的產品間隔2小時服用唷!

德國莫克爾右旋乳酸益生菌膠囊 5

不得不說,沒時間運動又愛熬夜趕文章的胖咩,超常覺得不順暢,必須靠輔助品加強嗯嗯的順暢感,也減少身體的負擔,加上本身代謝差,右旋乳酸益生菌膠囊讓胖咩覺得很可以,所以就選擇Molkur®德國莫克爾右旋乳酸益生菌膠囊囉。

德國莫克爾右旋乳酸益生菌膠囊 4

總覺得不順暢連體重都提升了很多,完全沒在誇張,但順暢後,會覺得身體很輕盈,大概就是廢物的堆積會造成身體上的負擔吧~

嗯嗯的順暢度是減肥的重點之一,最重要也要多運動與適當節食才能讓瘦身錦上添花唷。

 

20210623 AD 德國賓士等級的益生菌 A 101

【店家資訊】

官網:https://molkur.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olkurTaiwan

IG

https://www.instagram.com/molkur_taiwan/?hl=zh-tw

店址:408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南路392號

電話:04 2473 7687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