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李家圓仔冰]鹽埕區超人氣70年歷史老店!手工圓仔是很多人心中第一名?

李家湯圓01

李家湯圓冰鹽埕商圈傳承三代開了69年的人氣甜品冰店。

李家湯圓冰採用自家手工製作的湯圓、紅豆、綠豆、粉條、薏仁、芋頭等超多配料,加上特別熬煮的糖水,有八寶冰與熱湯選擇,因此夏天或冬天都很適合品嚐唷。

營業快70年的老店真不是蓋的,所以到鹽埕區不能錯過這間老字號甜品冰店哦。

裝潢環境

鹽埕區李家湯圓 1

李家圓仔冰位於五福四路上,是在地人都非常推薦的圓仔湯店唷~~~

鹽埕區李家湯圓 3

在鹽埕區經營快70年依然屹立不搖,就是厲害呢!

鹽埕區李家湯圓 4

李家圓仔冰就在老崛江商區附近,前面一點就是鹽埕區超人氣鴨肉店——鴨肉珍,吃完鴨肉飯就可以來一碗綜合冰消暑哦。

鹽埕區李家湯圓 7

鹽埕區李家湯圓 9

▲綜合冰的料超級澎湃,想必也是很多人因此喜歡品嚐八寶冰的原因吧

鹽埕區李家湯圓 10

鹽埕區李家湯圓 13

炎熱的夏天就是要來一碗八寶冰消暑解膩,淋上香甜的糖水,搭配豐富的食材讓人很滿足呢。

李家圓仔冰菜單

鹽埕區李家湯圓 5

李家圓仔冰大概就綜合冰、花生湯、圓仔湯、紅豆湯可以選擇而已,然而饕客最愛的就李家自製的手作圓仔,特別Q彈帶勁呢。

圓仔湯介紹

鹽埕區李家湯圓 17

鹽埕區李家湯圓 19

鹽埕區李家湯圓 21

▲圓仔湯

記得以前好像只要35元,雖然物價上漲,這碗也才40元,一樣讓人感覺很平價呢~

圓仔湯很適合寒冷的冬天或是女生月經來的時候品嚐呢~

裡面有超Q彈帶勁的李家手工圓仔、粉角、紅豆、綠豆、芋頭等香甜食材,讓整碗甜湯好喝又暖胃。

鹽埕區李家湯圓 22

▲李家手工圓仔是很多饕客心中第一名的圓仔唷

鹽埕區李家湯圓 23

胖咩也很愛QQ彈彈的粉角,Q彈度比圓仔Q多呢。

鹽埕區李家湯圓 25

紅豆湯很香甜,非常適合女生品嚐呢~

綜合冰

鹽埕區李家湯圓 18

▲綜合冰

綜合冰裡面一樣有滿滿的香甜+Q彈食材,尤其在夏天特別長的高雄真的無法不點綜合冰消暑一下。

綜合冰有手作圓仔、粉角、紅豆、綠豆、芋頭、薏仁,刨上清冰再淋上香甜的糖水,品嚐起來真的很銷魂香甜。

鹽埕區李家湯圓 27

把刨冰結合多樣化的食材,看起來就超級消暑又甜蜜der~

鹽埕區李家湯圓 30

▲冰冰涼涼的手工圓仔會更加Q彈帶勁唷

鹽埕區李家湯圓 29

李家圓仔湯的芋頭很綿密又香甜,結合其他配料滋味很繽紛又有層次感呢~

鹽埕區李家湯圓 34

李家圓仔冰不愧是有70年歷史的甜品冰店,一年四季都可以吃的必吃老店,在鹽埕崛江商場覓食完可以來一碗甜湯或冰品消暑解膩唷。

李家圓仔冰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234號

電話:07-5211418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2:30-21:30(週一公休)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