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金鯱家名古屋豬排]爆炸美味的豬排與唐揚炸雞!連討厭炸物的人都不討厭?

金鯱家名古屋豬排01

金鯱家名古屋豬排隱藏在大福路上,停車很方便,小七轉進去就是公有停車場

說到豬排胖咩心中前五名排行榜絕對有超厲害的金鯱家名古屋豬排,這間所有炸物完全不在話下,即便是唐揚雞都酥脆可口,甚至連超級討厭炸物的小夥伴都對金鯱家讚不絕口,老闆不愧是有去名古屋留學過,並取得廚師執照的廚師,那油溫控制與嚴選食材的龜毛,絕對是職人炸物。

金鯱家名古屋豬排菜單上有著各式各樣的炸物,嚴選的食材加上厲害的油炸功夫,讓每一塊豬排與唐揚炸雞,甚至是其他炸物都肉質多汁又不會很油膩,難怪吃過的人都回不去了。

重點來了,老闆個性龜毛,加上一人工作的情況,用餐規則非常多,請務必看完用餐規則再前往比較實在,遵守規則是最基本的尊重唷。

金鯱家名古屋豬排怎麼去?

金鯱家 名古屋豬排 3 1

搬遷到鼎山大福街,沒特別標示很容易錯過,所以胖咩幫大家做個指示圖,不要迷路囉。

金鯱家 名古屋豬排 4 1

由於金鯱家名古屋豬排不提供化妝室,距離餐館最近的化妝室大概就是小七了。

金鯱家 名古屋豬排 5 1

金鯱家名古屋豬排很好停車,7-11轉進去就是本和停車場,停車非常方便。

金鯱家名古屋豬排

▲地圖路線圖

裝潢環境

金鯱家名古屋豬排 13

金鯱家名古屋豬排的店面不大,裡面能容納16個座位,因此不能訂位唷。

金鯱家名古屋豬排 15

金鯱家名古屋豬排 16

老闆會把使用的肉品與蔬菜等食材來源寫得非常詳細,因此用餐起來相當安心。

金鯱家名古屋豬排 10

內用環境相當整潔,因為老闆本身超愛乾淨,即便是菜單都會擦拭一遍,所以在疫情期間生意幾乎不受影響。

由於老闆很愛乾淨,所以廚房是禁區,不能踏進去的唷。

金鯱家名古屋豬排 11

內用空間其實不大,老闆又一人作業,一定要遵守用餐規則才不會影響到老闆料理唷。

金鯱家名古屋豬排 12

非看不可的注意事項

金鯱家名古屋豬排 17

不能帶寵物和酒精飲料

每人一份定食低消

小孩的低消要詳讀一下,胖咩覺得金鯱家名古屋豬排不適合帶一群小孩內用,以分量會吃不完,但外帶就沒有這個問題囉。

金鯱家名古屋豬排 1 金鯱家名古屋豬排 35

1620132157563

內用:請直接來

沒有接受訂位現場安排

外帶:請傳簡訊

餐點種類數量取餐時間

建議提前30分鐘訂購

0903589656

 

金鯱家名古屋豬排 2

 金鯱家創業緣起老闆文藻畢業後,就前往名古屋留學,畢業於ニチエイ調理師専門学校,是全校唯一的一位台灣人,並取得了日本調理師免許(廚師執照),並在當地結識了日籍妻子。畢業後,輾轉於日本和台北的日本料理店工作了七年,看著高雄越發展越漂亮,懷念故鄉的人情味,並且可以就近照顧家人等考量下,於是決定創業,想把名古屋的特色料理分享給大家品嘗。

金鯱家名古屋豬排菜單

金鯱家名古屋豬排菜單 金鯱家名古屋豬排菜單1

自助區

免費麥茶

金鯱家名古屋豬排 37

免費味增湯

金鯱家名古屋豬排 38

金鯱家名古屋豬排 5

金鯱家名古屋豬排採用的是家樂福與全聯有履歷的有機蔬菜,裡面的食材豐盛到完全不像免費提供的湯品,超佛心。

金鯱家名古屋豬排 6

金鯱家名古屋豬排 8

▲店家提供的玉米很甜

金鯱家名古屋豬排 47

味噌湯很香濃,還有蔬菜的清甜滋味,喝完一碗還想再喝一碗呢。

餐點介紹

金鯱家名古屋豬排 55

金鯱家名古屋豬排非常澎湃,每一道都深得胖咩的心。

金鯱家名古屋豬排 53

金鯱家名古屋豬排 41

金鯱家名古屋豬排 31

八丁味噌豬排 NT$400

採用日本愛知縣進口赤味噌製作大豆味非常的濃郁的八丁味噌醬,配上店家招牌的人氣炸豬排,厚實的豬排吃起來滿足感十足,採用溫體豬肉肉質不會過硬而是有彈性,肉也因為醃製的很好風味一流。

雖然味噌的滋味會偏濃厚些,但老闆也很貼心,有附高麗菜絲可以搭配著吃,增添不少清爽的滋味與口感。

可以選擇切或不切,不切的情況下更好保留豬排迷人的肉汁唷。

吃任何炸物最怕的就是油膩感,金鯱家名古屋豬排的豬排真的很顛覆胖咩對於豬排的認知與想像,原來不用飛日本就可以品嘗到名古屋的豬排囉。

金鯱家名古屋豬排 32

濃郁的味噌炸豬排搭配越光米米飯更下飯唷。

金鯱家名古屋豬排 34

20181121000201 83

金鯱家名古屋豬排 19

鮮嫩唐揚炸雞 NT$400

猶如名稱所說,外皮酥脆,內裡軟嫩,咬下去滿滿的肉汁在口中,再配上嫩到不行的雞肉,只有滿足兩字可以形容。

由於採用日本原裝進口的炸雞粉與大成冷藏真空雞腿肉,非常不惜成本製作,因此才能品嘗到讓人如此驚艷的唐揚炸雞唷。

每一份都落在250g左右,因此炸雞的數量不一定,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每塊唐揚炸雞基本都非常大塊,重點是,每周限量20份而已。

金鯱家名古屋豬排 21

▲唐揚炸雞給的很厚食又大塊

金鯱家名古屋豬排 29

從照片就可以感覺到雞腿肉的鮮嫩多汁了。

20181121215817 64

金鯱家名古屋豬排 49

紫蘇橙香漢堡排 NT$400

漢堡排做的口感與滋味,算是我心中的漢堡排第一名!

口感鬆硬適中,口味也剛好,鹹的恰到好處。

配上紫蘇橙香醬與高麗菜清爽的口味,整體搭配在一起的風味,會讓人想再來一份。

金鯱家名古屋豬排 50

金鯱家名古屋豬排 60

漢堡排厚實飽滿又多汁,炸起來不會讓人感覺油膩。

20181121215816 15

如果不想要定食,也可以選擇單點,雖然搭配定時提供的高麗菜絲與小菜會增添一股清脆與清爽的口感,搭配起來多一層風味。

金鯱家名古屋豬排 57

起司&咖哩可樂餅

單點NT$200 / 定食NT$400

單點咖哩2+起司1顆/定食咖哩3顆+起司2顆

金鯱家名古屋豬排 63

咖喱可樂餅

回憶中的可樂餅味道,濃郁咖喱馬鈴薯,配上酥脆的麵衣,外酥內鬆,是非常高分數的可樂餅啊~

金鯱家名古屋豬排 66

起司可樂餅

起司與裏面的馬鈴薯融合的很好,咬下去感覺就是滿且濃郁的起司爆開在口中。

金鯱家名古屋豬排 58

酥炸日本廣島牡蠣

單點4顆 NT$200 / 定食 6顆 NT$400

麵衣裹著大顆飽滿的牡蠣,吃起來爽感滿分!

麵衣不會過厚,牡蠣吃起來也新鮮,如果喜歡吃炸牡蠣的可以考慮,老闆的炸工真的很厲害。

金鯱家名古屋豬排 64

金鯱家名古屋豬排 59

酥炸日本竹莢魚

單點NT$ 300 / 定食NT$400

沒有刺的竹莢魚,只有尾端有魚尾,吃起來就像魚版本的炸蝦天婦羅。

口感酥脆,味道主要是麵衣的味道,結合魚本身淡淡的鮮味。

金鯱家名古屋豬排 65

小菜

金鯱家名古屋豬排 22

▲小菜

老闆製作的每一樣開胃小菜基本上都清爽開胃,清脆的口感+甘甜香鹹的滋味結合酥脆不油膩的炸豬排或唐揚炸雞更是銷魂美味。

金鯱家名古屋豬排 23

▲韓式泡菜

炸豬排搭配清脆爽口又微微香辣的韓式泡菜很對味。

金鯱家名古屋豬排 26

▲大橋牌越光米

炸物系列搭配粒粒分明的越光米真的Q彈飽滿,超下飯。

金鯱家名古屋豬排 27

小菜跟白飯很好吃,但不能續點唷~

20181121215808 60

金鯱家名古屋豬排 67

如果覺得鹹度不夠還有特調的清爽甘甜日式醬可以沾,味道很不錯,雖然豬排的味增醬其實就很夠味。

金鯱家名古屋豬排 68

金鯱家名古屋豬排的每一樣炸物實在功夫了得,不愧是去名古屋留學並且得廚師執照的職人,炸豬排品嘗起來實在讓人難以忘懷,就連平常討厭炸物的小夥伴也超愛,難怪搬家後依然是超人氣呢。

雖然老闆規則很多,但遵守基本的用餐規則與禮儀,其實也還行,為了美味的炸豬排,胖咩願意龜毛一點。XDDDD

金鯱家名古屋豬排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福街173號

(7-11 高雄宏明門市附近)

營業時間: 平日 12:00~14:00  17:30~21:00

週六日和連假      11:30~14:30 17:30~21:00

最後點餐時間(晚來請先聯絡)
平日中午接餐到13:00 假日中午接餐到13:30
晚上一律接餐到20:00

#無法預定 #每人一份定食低消

小孩1人低消50,2人一份定食+50,

3人以上不論年齡每人一份定食低消

名古屋豬排-金鯱家粉絲頁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