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多福風味火鍋]20多種湯頭+瓜仔肉吃到飽(私人包廂不限時

多福風味鍋

高雄火鍋推薦多福風味鍋位於三民陽民路上,很接近文山特區菜單上有20多種風味的湯頭,湯頭裡面的料很實在,而且每天熬煮,還不添加味精,除此之外,裡面還有飲料、冰淇淋、瓜仔肉吃到飽,一間營業到凌晨的宵夜火鍋餐廳

難得小火鍋店還有隱密私人包廂,有限低消但不限時間,可以盡情與親友吃火鍋聊是非。

多福風味鍋的湯頭超霸氣,裡面的食材原料多到讓人倒抽一口氣,菜盤也是滿滿der,最厲害的是店內超人氣瓜仔肉,淋在粒粒分明的白飯上,香鹹超下飯!

加了皮蛋的番茄搗蛋鍋讓人感到很奇妙,酸菜白肉鍋的肉與酸菜量超多,整個人讓吃到很有滿足感,回訪率很高呢,更棒的是,營業到凌晨滿足很多深夜想吃火鍋卻不知道去哪裡吃的夜貓們。

多福火鍋外觀裝潢與用餐環境

多福風味鍋 1

閃亮的紅底白字呈現火鍋的平價、專業、品質、服務與口碑。

多福風味鍋 2

多福風味鍋 3

開放式座位很多,也有讓人看了會懷疑眼睛的隱密座位,原來吃火鍋也可以很神秘呢!(誤)

多福風味鍋 64

牆壁上的火鍋看板應該讓不少人每種湯頭的火鍋都想點點看吧~(笑)

8人包廂

 

8 人的包廂需要2000元的低消哦,但不限時間,所以很適合公司行號聚餐,或是家庭聚會等的聚餐活動。

多福風味鍋 15

隱密式用餐空間

多福風味鍋 63

沒想到火鍋店有如此隱密的用餐環境,讓想聊天的情侶或朋友可以享受舒適的私人空間哦。

多福風味鍋 5

小包廂的低消是400元唷~

多福風味鍋 62

廚房相當透明化,可以讓人看到內部的工作環境與備料狀態。

醬料區

多福風味鍋 6

多福風味鍋 7

多福風味鍋 8

冰淇淋

多福風味鍋 9

採用的是小美冰淇淋哦!

飲料

多福風味鍋 10

有兩種飲料可以無限暢飲,也有白開水可以飲用。

多福風味鍋菜單

多福風味鍋 11

瓜仔肉燥

多福風味鍋 16

多福特別挑選過的豬肉慢慢熬煮出香鹹又甘甜的瓜仔肉燥,可說是店內超人氣料理哦。

多福風味鍋 17

每鍋都有附一碗白飯,採用東部米,再淋上香鹹的瓜仔肉,簡直堪稱完美~

讓人忍不住又多點一碗飯呢!

多福風味鍋 27

人家都是白飯吃到飽,這裡是瓜仔肉吃到飽……(笑)

多福風味鍋 22

這應該不是一般小火鍋店的等級吧?!

單品推薦

多福風味鍋 24

麻辣鴨血 NT$60

Q軟彈嫩的麻辣鴨血,微微的辛香麻辣,連不喜歡辣的人都可以接受的辣度唷。

搭配些榨菜品嘗,增添酸甜清脆的口感。

多福風味鍋 35

20181121215813 24

多福風味鍋 26

清蒸臭豆腐 NT$60

彈嫩的豆腐又香又臭,搭配些蔥花與蒜末,還有結合辣豆瓣、肉燥、火腿、小魚乾料理,增添整體的豐富性,使香氣與口感更加有層次。

多福風味鍋 34

20181121215808 60

多福風味鍋 25

魯大腸 NT$60

滷大腸有搭配一些蔥花與肉燥,品嘗起來既有QQ彈彈的口感,同時還有蔥花的辛香與肉燥的鹹香。

多福風味鍋 36

20181121215813 16

鍋物介紹

多福風味鍋 28

多福風味鍋搭配的菜盤都很豐富,幾乎什麼火鍋料都有,而且也會配合湯頭做改變,所以不同湯頭會搭配不一樣的菜盤,可以感受到老闆的用心。

多福風味火鍋 2

韓式泡菜鍋 NT$140

這樣一鍋韓式泡菜鍋CP值超高,店家自製泡菜,裡面有滿滿一大匙的韓國泡菜,因此湯頭很香濃,煮海鮮或蔬菜都超入味。

韓式泡菜鍋會搭配肉片的菜盤,放進滿滿的蔬菜與火鍋料,這樣的價格讓胖咩超願意再回訪der~

多福風味鍋 42

滿滿的正港韓國泡菜,採用天然發酵製作,很費工夫,完全沒有在高麗菜混泡菜的哦~

多福風味鍋 43

湯頭很香濃,是每天新鮮熬煮的,不添加味精,所以喝起來不會越喝越渴哦。

多福風味火鍋 3

泡菜鍋的菜盤還有附肉片唷。

多福風味鍋 54

多福風味鍋 57

菜盤放完滿滿的一鍋,可以吃到天荒地老囉~

20181121000142 52

多福風味鍋 33

番茄搗蛋鍋 NT$180

有皮蛋跟雞蛋的選擇,胖咩選擇皮蛋。

採用一顆半的牛番茄與大量的洋蔥提升湯頭的甜味,融合皮蛋下去煮,更使湯頭增添一股清甜的滋味。

多福風味鍋 37

鮮紅的牛蕃茄搭配洋蔥,湯頭超鮮甜的。

多福風味鍋 38

多福風味鍋 61

搭配皮蛋讓人充滿驚奇感,壓進湯頭裡也可以增添番茄湯的甜味哦!

多福風味鍋 51

20181121215817 64

多福風味火鍋 1

酸菜白肉鍋 NT$180

酸菜使用天然水果新鮮發酵釀製,跟韓式泡菜的製作方式一樣,重點是,酸菜量依然一大匙,用量超霸氣。

搭配滿滿的菜盤與五花肉,這一鍋CP值也超高,讓喜歡嗑肉的人可以品嘗到油花飽滿又彈嫩的五花肉,這肉涮酸菜鍋,品嘗充滿了甜味,讓人讚不絕口呀~

由於酸菜鍋已經搭配五花肉,菜盤就會放海鮮與蛤蜊,讓酸菜白肉鍋既豐盛又多樣化。

多福風味鍋 39

酸菜滿滿一大匙……

多福風味鍋 41

多福風味鍋 49

多福風味鍋 50

多福風味鍋 55

20181121215828 53

多福風味鍋 32

山藥蕈菇養生鍋 NT$160

葷/藥膳

養生鍋有著滿滿的枸杞,香濃的藥膳味搭配有著豐富蔬菜菇類的菜盤,非常養生的鍋物,而且可以做葷食或素食的藥膳,非常貼心的店家。

多福風味鍋 56

養生鍋的蔬菜整個大大升級,不僅有大朵的香菇,還有杏鮑菇、山藥、花椰菜、番茄、玉米等,非常豐富。

多福風味鍋 44

多福風味鍋 45

多福風味鍋 48

龍膽石斑魚片 NT$100 & 挪威鮭魚片 NT$100

很難想像小火鍋店居然有龍膽石斑跟挪威鮭魚,誰說小火鍋只能吃火鍋料跟一般海鮮肉片?!

多福風味鍋就是還有高級魚片與海鮮肉片,讓你吃出三星級火鍋店的霸氣!

多福風味鍋 58

原來小火鍋店也可以吃到高級的海鮮。

多福風味鍋 46

挪威鮭魚很厚實,而且盤子上有冰塊讓魚片保鮮。

多福風味鍋 59

新鮮的魚片不管煮什麼風味的火鍋的相當合適哦!

多福風味鍋 47

龍膽石斑的肉質相當彈嫩,QQ彈彈的口感讓人吃得很過癮。

多福風味鍋 60

多福風味火鍋資訊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陽明路96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12:30(凌晨)

電話:07-3925255

大包廂低消2000元 | 小包廂低消400元

多福風物火鍋粉絲團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