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脆穀韓式炸雞]巨蛋商圈超夢幻的粉色韓國炸雞店!不用出國也能有置身在韓國的錯覺

脆穀韓式炸雞 choegeo 최고

電話:07-550 6632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116號​

營業時間:11:30-22:30

脆穀韓式炸雞粉絲頁

脆穀韓式炸雞 2

高雄超夢幻的脆穀韓式炸雞店開在巨蛋商圈的明華一路上,搭乘捷運到巨蛋捷運站,走路10分鐘左右即可抵達。

脆穀韓式炸雞店粉紅色的夢幻裝潢非常醒目,裡面居然是賣韓國炸雞?!

菜單上目前有韓國炸雞、韓國年糕、薯條、韓國飯捲,看過韓劇就非常清楚,韓國最正統的人氣吃法就是炸雞配啤酒,正所謂雞啤雞啤,就是韓國人的最愛啦!

脆穀韓式炸雞是牧穀韓式燒烤的新品牌唷,由於前身是酒吧,所以不改原來的格局,將用餐環境打造成粉色的夢幻場景,讓人有一股在酒吧品嘗韓式炸雞的感覺。

牧穀韓式烤肉的炸雞本來就非常受歡迎,所以肯定不能錯過新開的脆穀韓式炸雞,有更多種繽紛口味的選擇唷。

脆穀韓式炸雞店內活動消息

外帶炸雞贈送可樂雪碧各一瓶!​

店內用點購炸雞一份,​即贈送韓國啤酒cass或養樂多椰果(二擇一)​

裝潢環境

脆穀韓式炸雞 47

粉色的裝潢讓人走過去都會看上一眼,如果想吃韓國炸雞,真的不能錯過牧穀的新品牌脆穀韓式炸雞。

脆穀韓式炸雞 42

落地窗可以直接發現到脆穀韓式炸雞的夢幻裝潢,真是第一眼就讓人產生好奇心的炸雞店。

脆穀韓式炸雞 61

這規格完全不像炸雞店嘛,根本就是夢幻酒吧?!

脆穀韓式炸雞是一間可以品嚐到酥脆香濃的炸雞,也是可以約上朋友喝幾杯的好地方。

脆穀韓式炸雞 50

脆穀韓式炸雞的座位不多,記得要提前訂位唷~

脆穀韓式炸雞 3

脆穀韓式炸雞 54

金色的高腳椅顯得精緻又很呼應店內的夢幻,整體搭起來相當美輪美奐,會讓人想邊吃炸雞邊拍網美照,順便來個偽出國?!

脆穀韓式炸雞 60

脆穀韓式炸雞 57

脆穀韓式炸雞店真的是粉好粉滿,讓充滿少女心的胖咩一眼就愛上脆穀了。

脆穀韓式炸雞 55

脆穀韓式炸雞 4

脆穀韓式炸雞 45

拿韓國燒酒空瓶當裝飾,擺設在店內真的很好看,而且也充斥韓國的氣息,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整面牆都會擺滿了韓國燒酒唷。XD

脆穀韓式炸雞 56

不用出國就可以喝到很多韓國飲品與啤酒囉!

脆穀不少啤酒與燒酒在韓國都是相當有知名度的,想要有道地的韓國感,到脆穀韓式炸雞店就對囉。

脆穀韓式炸雞 7

脆穀韓式炸雞線上點餐

如果外帶不想等待的人可以採用線上點餐模式,讓你剩下等待的時間唷~

脆穀韓式炸雞線上點餐

脆穀韓式炸雞菜單

脆穀韓式炸雞菜單001 脆穀韓式炸雞菜單1001

炸雞餐點介紹

脆穀韓式炸雞 26

原來韓式炸雞店的餐點可以如此澎湃?!?

脆穀韓式炸雞 32

品嚐韓式炸雞搭配韓國小菜超對味,重點是如果點辣炸雞或辣年糕,蘿蔔有解辣效果唷。

脆穀韓式炸雞 33

半半炸雞

脆穀韓式炸雞 10

半半炸雞 NT$489

起司+BBQ

脆穀炸雞是將牧穀的炸雞配方引進新品牌,讓喜歡牧穀炸雞的人也可以直接品嚐到道地的韓國炸雞唷~

脆穀的韓式炸雞是採用雞肉與醬汁拌炒的方式呈現,因此炸雞會吸附飽滿的香濃醬汁,跟淋上醬汁的滋味是截然不同的唷。

脆穀韓式炸雞 13

脆穀韓式炸雞 14

BBQ

微微香辣的醬汁吸附在炸雞上面,香嫩Q彈的肉質搭配濃厚的醬汁真的超酥脆又好吃,拌炒的呈現方式果然很不一樣呢!

脆穀韓式炸雞 15

脆穀韓式炸雞 16

起司

起司炸雞是乾炸雞,端上桌的瞬間最香濃的居然不是BBQ,而是起司炸雞?!

起司粉的香氣讓酥脆炸雞上桌就充斥滿滿的起司味,酥脆多汁的炸雞讓胖咩跟朋友愛不釋手呢。

脆穀韓式炸雞 34

乾炸雞跟溼炸雞的口感不太一樣,一種是偏酥脆口感的炸雞,另一種是偏吸附醬汁味的炸雞,這兩種胖咩都很喜歡,重點是,聽說其他口味的炸雞也超好吃,重點是,老闆還在研發新口味中,讓人期待下次再訪時可以品嚐到什麼驚喜呢?

脆穀韓式炸雞 38

炸雞真的很鮮嫩多汁,而且不油膩。

20181121215827 96

脆穀韓式炸雞 9

起司薯條 NT$149

香濃的起司醬淋在酥脆的薯條上面,簡直是無敵銷魂的搭配呀!

濃厚的起司香,讓人會不禁一口接著一口,甚至最後留下來的起司醬,也可以拿起司炸雞來沾著吃,完全是全新的滋味與口感,讚!

脆穀韓式炸雞 17

脆穀韓式炸雞 35

20181121215828 53

脆穀韓式炸雞 21

韓式年糕 NT$139

脆穀的韓式年糕炸過的脆Q口感超刷嘴der~

融合韓式辣醬與海苔絲,那濃郁的香辣滋味真是讓人欲罷不能,雖然蠻辣的,可是嘴巴卻停不下來……

脆穀韓式炸雞 36

20181121000146 17

脆穀韓式炸雞 18

韓式燒肉飯捲 NT$139

韓式燒肉飯捲除了包覆著燒肉與蔬菜等多樣化的繽紛食材,最重要的還是那迷人的韓國芝麻油。

韓國飯捲跟外面的一般飯捲不同在於韓國芝麻油所帶出來的香氣,原本以為芝麻油會很油膩,但韓國芝麻油最厲害的是濃厚迷人的香氣,以及幾乎不會讓人感到油膩的口感,結合米飯包覆著豐富食材可以提升整體的香氣,並且與一般飯捲產生極大的差異性唷。

總而言之,韓國芝麻油讚!

脆穀韓式炸雞 19

其實不只是韓式飯捲會添加芝麻油,韓式燒肉也超愛沾芝麻油der。

脆穀韓式炸雞 37

飲料

脆穀韓式炸雞 23

外帶炸雞贈送可樂雪碧各一瓶!​

內用點購炸雞一份,​即贈送韓國啤酒cass或養樂多椰果(二擇一)​

脆穀韓式炸雞 22

脆穀韓式炸雞 31

養樂多椰果

養樂多椰果有一種冰淇淋汽水+養樂多的感覺,喝起來相當清爽唷~

脆穀韓式炸雞 30

韓國汽水

韓國的汽水蠻甜的可以搭配混搭一些韓國酒,喝起來的滋味會很香甜唷。

20181019232816 84

脆穀韓式炸雞 29

7brau漢江精釀啤酒 NT$160

7brau到目前為止已經上市了近十種的手工啤酒,其中有「江西(강서)」、「達西(달서)」、「漢江(한강)」、「首爾(서울)」、「陽平(양평)」等,不需要到韓國,在脆穀韓式炸雞店就可以喝到漢江精釀啤酒跟首爾精釀啤酒囉!

7brau的喝起來很順口,還有迷人的果香,讓首次喝到7brau的朋友立即愛上漢江這款手工啤酒的滋味唷。

脆穀韓式炸雞 40

脆穀韓式炸雞 27

脆穀韓式炸雞 51

不得不說,脆穀韓式炸雞的外帶盒也超韓式的,喜歡韓劇的人就會發現,韓國人超愛叫炸雞外送,尤其去野餐絕對不能沒有炸雞跟啤酒。

脆穀韓式炸雞 52

脆穀韓式炸雞 43

到了更晚的時刻,脆穀韓式炸雞還會把明亮的燈光調整為微醺的燈色,搭配投影機與韓國MV,讓人有點置身在韓國夢幻酒吧的錯覺。

脆穀韓式炸雞 48

脆穀韓式炸雞 44

20210201 130125

粉紅色的裝潢真的超級好拍照der~

脆穀韓式炸雞的口味非常多樣化,而且除了炸雞,還有年糕、薯條與飯捲的選項,都是很優秀的下酒菜,飯捲當主食也是很可以的,最主要還是厲害又刷嘴的韓國炸雞最銷魂,多樣化的口味讓人想到意猶未盡,希望可以把所有口味都吃一輪。

夢幻的裝潢可以說是不在話下,用餐環境讓人感到舒適之外,更是網美們的拍照餐廳,粉紅色的裝潢怎麼拍都很唯美呢。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