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敖茶手作茶飲崇德店]傳統飲品也能潮出新風味的飲料店!顛覆大眾想像的梅子創意飲品!

敖茶手作飲品01

台南起家的敖茶手作茶飲終於來高雄囉!

敖茶手作茶飲是做烏梅跟酸梅飲品起家的府城大水缸傳統飲品店的二代店,不一樣的是,二代店將傳統的烏梅汁結合現代人的喜好,成為最潮的傳統創意飲品店,顛覆大眾對於烏梅汁與梅子飲品的想像,也意外發現很多人對於敖茶手作飲品的梅飲系列接受度很高呢!

菜單上有經典茗茶、水果冰茶、蜂蜜飲品、老闆私藏限定飲品、奶蓋飲品、鮮奶茶與醇奶特調、現萃義式咖啡等超多樣飲品,重點是,有幾項飲品結合了烏梅、胭脂梅、酵素梅,讓飲品喝起來酸甜中帶著梅香,除此之外,敖茶手作茶飲還採用獨家代理進口不輸義式精品咖啡的西班牙原裝進口咖啡豆,因此在飲料店也能喝到很厲害的咖啡飲品唷。

敖茶手作茶飲的梅子都是跟台南梅嶺的小農長期合作,因此釀出梅子的品質都很優秀,加上敖茶品牌的成員都需要到產地了解自家的原料製作方式與過程,更能知道敖茶這個品牌的用心囉。

敖茶手作茶飲 高雄飲料店 1 1

敖茶手作茶飲的杯子超級可愛,有超Q的小女孩LOGO,整個都夢幻起來了。

裝潢環境

敖茶手作茶飲料專賣 1

敖茶手作茶飲隱藏在左營崇德路上,是巨蛋商圈蠻有特色的飲料店,可以搭乘捷運至生態園區捷運站1號出口走路5分鐘即可抵達。

敖茶手作茶飲料專賣 3

前面就是博愛路,距離漢神巨蛋很近呢~

敖茶手作茶飲料專賣 4

▲敖茶手作茶飲簡約的裝潢搭配閃亮的開幕氣球非常顯眼

敖茶手作茶飲料專賣 5

▲敖茶手作茶飲有超舒適的內用座位

敖茶手作茶飲料專賣 7

內用座位跟整體的品牌風格也很搭呢。

敖茶手作茶飲料專賣 60

▲共享行動電源

敖茶手作茶飲料專賣 9

敖茶手作茶飲也有網美牆可以拍網美照唷。

敖茶手作茶飲料專賣 16

敖茶手作茶飲的咖啡機跟很多間不同的地方在於增加壓力棒的裝置,可以讓咖啡的品質更加穩定唷。

敖茶手作茶飲料專賣 62

敖茶手作茶飲獨家採用西班牙進口的咖啡豆,喝起來不輸給義式精品咖啡呢。

敖茶手作茶飲菜單

敖茶手作飲品菜單 敖茶手作飲品菜單 1

▲梅子系列飲品很值得嘗鮮看看唷

敖茶手作飲品介紹

敖茶手作茶飲料專賣 37

這次點了很多敖茶手作茶飲特別的飲品,尤其是很多必點的梅子系列更是不能錯過唷。

敖茶手作茶飲料專賣 47

▲到了夏天必須爭奇鬥艷的楊枝甘露跟爽口的美梅汽咘咘

敖茶手作茶飲料專賣 54

▲酸溜酸溜的金桔檸檬跟人氣必點的敖茶特調

敖茶特調

敖茶手作茶飲料專賣 56

敖茶特調 NT$65

來到敖茶手作茶飲一定要喝看看他們家的敖茶特調,採用多種中藥材熬煮三天兩夜釀製出的天然濃縮烏梅汁,加上屏東九如夏季的新鮮檸檬,讓這杯飲品喝起來帶著烏梅的酸甜與檸檬的清香呢。

金桔檸檬

敖茶手作茶飲料專賣 58

金桔檸檬 NT$60

金桔檸檬結合脆梅的顆粒結合甜梅釀出來的蜜汁,喝起來充斥金桔與檸檬的清香與酸味,甜梅的加入讓整杯清爽的飲品增添梅子的香甜氣息,非常特別哦。

敖茶手作茶飲料專賣 11

▲倒入金桔檸檬的原汁

敖茶手作茶飲料專賣 12

▲最後加入脆梅

梅想到咖啡

敖茶手作茶飲料專賣 52

梅想到咖啡 NT$60

這杯梅想到咖啡喝起來超級特別,結合烏梅檸檬搭配獨家代理的西班牙進口咖啡豆,中淺焙的豆子所以帶點酸味,喝起來不輸咖啡店的咖啡呢。

最重要的是結合了烏梅,讓咖啡的苦味瞬間被取代,酸甜的滋味跟西西里檸檬咖啡有異曲同工之妙唷。

敖茶手作茶飲料專賣 15

▲敖茶手作茶飲的天然濃縮烏梅汁來自第一代的傳承

敖茶手作茶飲料專賣 19

敖茶手作茶飲的咖啡機比起一般咖啡機更能穩定咖啡的品質。

敖茶手作茶飲料專賣 20

▲咖啡萃取都是22~28秒保證客人喝到的每一杯咖啡的品質都是最佳香氣的。

敖茶手作茶飲料專賣 61

▲敖茶手作茶飲獨家代理進口的西班牙咖啡豆

敖茶手作茶飲料專賣 59

美梅汽咘咘

敖茶手作茶飲料專賣 50

美梅汽咘咘 NT$70

夏天很消暑的美梅汽咘咘採用甜梅的蜜汁結合清香檸檬,喝起來有氣泡飲的清爽感與甜梅的酸甜滋味,在炎熱的天氣,喝這杯美梅汽咘咘超舒爽der~

敖茶手作茶飲料專賣 21

▲加入甜梅釀的蜜汁

敖茶手作茶飲料專賣 22

▲最後是加入消暑的氣泡水~

MOJITO莫吉托

敖茶手作茶飲料專賣 65

MOJITO莫吉托 NT$70

這杯是敖茶手作茶飲的驚喜飲品,雖然取名為mojito,但其實沒有酒精,而是加入滋味獨特的酵素梅與大量的碎冰跟薄荷葉,喝起來真的有mojito的錯覺耶,很值得嘗鮮看看唷。

楊枝甘露

敖茶手作茶飲料專賣 49

▲楊枝甘露

每到夏天就不能錯過楊枝甘露,敖茶手作茶飲的楊枝甘露雖然中規中矩,不過椰奶的濃郁滋味特別突出,顯現出跟其他間的差異性呢。

香甜的芒果冰沙結合濃郁的椰奶跟Q彈的茶凍,並且帶點葡萄柚的酸香,喝起來很有層次感又香甜der~

敖茶手作茶飲料專賣 25

▲加入茶凍

敖茶手作茶飲料專賣 26

▲倒入濃郁的椰奶

敖茶手作茶飲料專賣 27

▲敖茶手作茶飲使用很高端的鮮奶唷

敖茶手作茶飲料專賣 29

▲加入新鮮芒果製作芒果冰沙

敖茶手作茶飲料專賣 30

敖茶手作茶飲料專賣 31

芒果季一到就會推出芒果相關系列的飲品,胖咩目前最喜歡的估計就是楊枝甘露惹~

敖茶手作茶飲料專賣 33

敖茶手作茶飲的飲料跟其他間的飲品有著很大的不同,用傳統飲品結合創意滋味讓傳統的滋味可以喝出新花樣,並且顛覆的大眾對於傳統飲品的想像,因此想喝梅子系列的飲料估計只有敖茶手作茶飲才喝的到呢。

敖茶手作茶飲的蔗糖是自己熬煮的,因此很天然不含糖精,所以即便是全糖喝起來也甜而不膩唷。

敖茶手作茶飲專賣崇德店資訊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崇德路235號

電話:07-3506788

營業時間:7:00-22:00(假日9:00-22:00)

敖茶手作茶飲粉絲頁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