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阿榮坊風味海鮮]東港超精緻又新鮮的海鮮料理餐廳!宴會聚餐都方便~

阿榮坊海鮮餐廳01

阿榮坊風味海鮮餐廳位於南台灣最繁華的漁港——屏東東港,二十年前,從最簡陋的露天路邊攤開始做起2011年,老闆再以自己的步伐,一步一腳印,走出了阿榮坊海鮮創作餐廳的新願景。

菜單上有著五花八門的霸氣海鮮料理,胖咩家吃一次就決定再訪,記得當時的胖咩正在隔壁的富士匠鍋物跟閨蜜聚餐,沒辦法跟家人一起品嘗到阿榮坊風味海鮮餐廳的美食。

阿榮坊風味海鮮餐廳的海鮮蠻多都是在水族箱裡面的活海鮮,可以確定使用的食材真的超新鮮的,最主要有龍蝦跟螃蟹,等到黑鮪魚季節的時候也會推出超人氣的霸氣黑鮪魚哦。

裝潢環境

阿榮坊海鮮餐廳 1

沒想到阿榮坊風味海鮮餐廳是從路邊攤起家的,目前也是東港光復路一段超人氣的海鮮餐廳唷。

阿榮坊海鮮餐廳 3

阿榮坊風味海鮮餐廳外面會有店員指揮停車,非常貼心。

除了門口可以停車,還有特約停車場,所以不用擔心停車位的問題唷。

阿榮坊海鮮餐廳 4

阿榮坊海鮮餐廳 6

阿榮坊風味海鮮餐廳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歡樂自在的美食空間,嚴選在地頂級食材,最高品質的美味享受,阿榮坊精心的現代環境設計,簡約大方不失內斂的質感,營造出空間的層次感,增添用餐的雅趣,從細節用心講究。

阿榮坊海鮮餐廳 7

除了一樓是散客用餐區,二樓跟三樓也有座位,每桌的距離都很寬,用餐起來很安心。

阿榮坊海鮮餐廳 50

冰櫃上有滿滿的海鮮料理,水族箱則有活龍蝦跟螃蟹唷。

阿榮坊海鮮餐廳 8

亮面的板子上則是阿榮坊風味海鮮的招牌料理呢。

阿榮坊海鮮餐廳 9

活體海鮮簡直就是新鮮的保證呀~

每次看到新鮮的龍蝦就讓人想像到那Q嫩彈牙的銷魂口感,忍不住垂涎三尺……

阿榮坊海鮮餐廳 10

海鮮料理介紹

阿榮坊海鮮餐廳 11

阿榮坊海鮮餐廳 46

阿榮坊風味海鮮餐廳的海鮮料理真的是五花八門,新鮮霸氣的海鮮讓人垂涎三尺,每一道都不能錯過呀。

阿榮坊海鮮餐廳 42

這一大桌吃完剛好花了10000元整,不得不說,霸氣精緻的海鮮值得這個價值。

阿榮坊海鮮餐廳 12

炒娃娃菜

清脆爽口的娃娃菜結合紅蘿蔔絲、香菇與蝦米清炒,香氣很飽滿,品嘗起來也很清爽唷。

阿榮坊海鮮餐廳 13

▲日本大干貝

超Q彈的日本大干貝結合番茄片、山藥片與小黃瓜片,整體品嘗起來口感超清脆,加上酸甜的胡麻醬,品嘗起來清爽又清脆,很有層次感,尤其吃到會藕斷絲連的山藥更是棒,是一道非常養生又精緻的食材呢。

阿榮坊海鮮餐廳 15

阿榮坊海鮮餐廳 16

▲深海鰺魚赤身

這道深海鰺魚赤身有鰺魚生魚片跟鮭魚卵炙燒鰺魚,剩下的魚骨會拿去燉味增湯唷。

鰺魚的口感很彈嫩同時帶著脆口的口感,搭配芥末醬油那種嗆感與鮮味會同時大爆發。

如果是品嘗炙燒鰺魚與鮭魚卵就是增添另外一種鮭魚卵的鮮味與香氣,超鮮超霸氣!!!

阿榮坊海鮮餐廳 17

▲品嘗完生魚片後服務員會把剩下的魚頭跟魚骨拿去燉湯唷

阿榮坊海鮮餐廳 18

▲鰺魚生魚片

阿榮坊海鮮餐廳 19

▲鮭魚卵炙燒鰺魚

阿榮坊海鮮餐廳 39

香濃的味噌湯結合新鮮的鰺魚,讓湯頭增添魚鮮味,加上豐富的食材讓味噌湯的滋味超繽紛der~

阿榮坊海鮮餐廳 40

味噌湯的鰺魚肉超多唷~

阿榮坊海鮮餐廳 21

▲金字塔櫻花蝦扣飯

這道炒飯充斥櫻花蝦的香氣,不僅炒飯粒粒分明,不會覺得太油膩,旁邊還有撒上滿滿的櫻花蝦跟肉鬆,搭配炒飯香氣更濃厚繽紛唷~~~

阿榮坊海鮮餐廳 22

▲蒜蓉龍蝦寬冬粉

活體龍蝦搭配寬冬粉與蒜蓉蒸煮的滋味超級香,整桌充斥香濃的蒜蓉味,超銷魂der~~

新鮮的活體龍蝦超彈牙,肉質鮮嫩又Q彈,還充滿香濃的蒜蓉味,讚爆!

阿榮坊海鮮餐廳 23

阿榮坊海鮮餐廳 24

▲清蒸處女蟳

母蟳則因授精前和授精後的差別,分為「處女蟳」〈台語稱「幼母仔」〉和「紅蟳」兩種。

處女蟳肉厚實且甘甜細嫩,比紅蟳來的更鮮甜唷。

處女蟳蟹膏美味,蟹肉的部份更是彈牙鮮嫩,經由清蒸後散發出自然的清淡鮮美,尤其是蟹螯的肉質更是彈嫩,連小波妞都熱愛推薦。

阿榮坊海鮮餐廳 25

▲蟹膏很多呀~

阿榮坊海鮮餐廳 26

這道很像五福臨門的那種概念……(胖咩其實不知道餐名XD)

中卷的部分超彈嫩,擠上檸檬或是沾取胡椒粉都很鮮嫩彈牙。

熟的魚卵淋上超滋潤的美乃滋,非常鮮美之外,搭配生菜更是清脆爽口唷。

重頭戲來了,烏魚子的口感外酥脆內軟綿,跟之前品嘗到的烏魚子截然不同耶!!!

而且烏魚子的滋味新鮮到爆炸!!!

搭配最新的蘋果片+烏魚子+蔥,濃厚的烏魚子鮮味結合多汁的蘋果香甜,加上蔥調辛香,真心覺得好吃到炸開!

阿榮坊海鮮餐廳 27

▲魚卵

阿榮坊海鮮餐廳 29

▲烏魚子

阿榮坊海鮮餐廳 28

阿榮坊海鮮餐廳 30

▲中卷

阿榮坊海鮮餐廳 36

▲鐵板黑鮪嫩松阪

肉質綿嫩的黑鮪魚會鮮淋上米酒,然後點火燃燒,最後在淋上黑胡椒醬,就可以品嘗囉~

是一道非常搞剛的料理唷~

阿榮坊海鮮餐廳 37

阿榮坊海鮮餐廳 38

阿榮坊海鮮餐廳 43

▲白魚躍蟠龍

白帶魚酥脆的口感與綿嫩的肉質,加上厲害的擺盤裝飾,確實有躍蟠龍的感覺唷。

阿榮坊海鮮餐廳 44

▲白帶魚超大條,肉質也非常鮮嫩唷

阿榮坊海鮮餐廳 45

▲清蒸加誌魚

加誌魚非常大條,看上去相當霸氣,肉質非常嫩,由於清蒸煮法,只有蔥條、蒜頭與辣椒提升香氣,所以會充斥魚的鮮味,品嘗起來相當棒哦!

阿榮坊海鮮餐廳 31

▲點太多,老闆贈送的XD

阿榮坊海鮮餐廳 32

東港油魚子

阿榮坊風味海鮮的烏魚子就是胖咩認知的那個口感與滋味呀~~

鮮香味超級濃厚的油魚子,搭配蘋果片品嘗起來非常多汁又鮮美。

阿榮坊海鮮餐廳 34

▲焗烤鮑魚

香濃的焗烤奶油香結合彈牙新鮮的鮑魚,超級好吃啦~

阿榮坊海鮮餐廳 47

▲紅豆豆花

阿榮坊風味海鮮的豆花是採用現代綿密的豆花,豆味比較沒那麼重,搭配香甜的紅豆,讓人一碗接著一碗呀~

阿榮坊海鮮餐廳 48

▲西瓜&哈密瓜

建議鮮品嘗水果,因為西瓜跟哈密瓜都超級香甜的~

阿榮坊海鮮餐廳 49

阿榮坊風味海鮮餐廳的海鮮非常多樣化之外,還有超多家常菜可以選擇,很適合家庭聚餐或是宴會餐廳的極佳選擇。

這間的海鮮超霸氣,因此讓咩媽念念不忘,胖咩才有機會吃上一次。XDDD

然後,有些菜名是胖咩自己按照食材取名的,所以想點哪些可以直接把照片PO給服務員看或是價格問題可以打電話詢問唷~

阿榮坊風味海鮮餐廳資訊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光復路一段399號

電話:08-8330931

營業時間:10:00~1430 17:00~22:00

阿榮坊粉絲頁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3